創作內容

0 GP

勸導文?序文?我不知道喔~﹙可以跳過不看啦﹚

作者:比卡多│2016-06-04 15:48:35│巴幣:0│人氣:72
序文

  各位,不曉得你們是否有過進入遊戲之中有自身當主角的念頭呢?現在的VR技術逐漸崛起成形,但是那仍然只是用「眼」透過視覺上的變化隔著極近距離的螢幕去遊玩遊戲,而那些動漫畫、輕小說等等作品都已經將目標放在以「腦」來遊玩的狀態。

  呵呵,「你」問我說這些做什麼?那當然是為了讓「你」知道接下來的故事是怎麼開始的啊……

  啊,對了。忘了提醒「你」如果沉溺於其中的話……我可是不會負責的喔?

  那麼──就進入其中來體驗一番吧?假如不滿意的話那我只好讓「你」投胎到接觸不到這些的世界囉?

  嗯?怎麼還不出發呢?難道還有事情嗎?

  「……」

  啊──「你」是想說這是哪裡,又該怎麼出去?嗚噗噗噗,你啊現在可是身處於「夢」之中喔?只要自己醒來亦或是他人叫醒你就能出去啦。

  「……」

  喔?「你」說剛才的笑法很像某個一邊黑一邊白、充滿噁心興趣的熊?那種事我才不知道呢,這裡完全是基於你的經歷和記憶來構築,當然會覺得像「你」剛才說的什麼熊。

  好了好了,快點出發吧?在這裡待著可是什麼事也不會發生的喔?

  「……」

  還有問題啊?「你」問我是誰?這個問題真是令我難以回答啊……這樣吧?「你」呢──就乾脆稱呼我為「另一個自己」吧?

  「……」

  嗯?不想要稱呼眼前這個怪人為「另一個自己」?你啊,問題很多又麻煩呢?

  那這樣吧?你就稱呼我為──「  」吧?好了有人來叫醒你了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1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ooqoo1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on't ... 後一篇:ONWLO唯新人生 第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