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ARVEL 未來之戰遊玩心得》淺談藍色控 - 涅布拉Nebula

作者:烽哥│2016-06-01 23:19:33│巴幣:0│人氣:560
大家好,這次的主角是光頭控、藍精靈控、弗利扎控的最愛,Guardiansof the Galaxy中的女反派:涅布拉 Nebula!



MFF中,她有不亞於Jessica的神隱值,戰場上少見她的存在,但其實她算是生體很好拿的角色,只要有足夠體力,全力闖特殊任務「姐妹情深」的#5,每天30-40生體不是難事但為何她的普及度這麼低呢?除了獨特的外形,技能也是主因以下將簡介她的各種能力。


一如以往,先分享小弟滿等滿裝的Nebula

她的基本資料如下(以六紅為準):
物攻近戰角,沒制服、沒六星技。

領導技能是「沒有價值的牙齒」(誰的牙齒?)
隊伍中有近戰1人時全體迴避+4.2%、隊伍中有近戰2人時全體迴避+6%、隊伍全近戰時全體迴避+7.8%;算是很獨特的領導能力,鼓勵大家組高迴近戰隊,如鐵拳...我想不到其他了。

被動技能是「奇怪的品味」:
攻擊時5% 附加30%額外衝傷害,持續5秒,冷卻20
簡單而言是附加5秒額外傷害(大概可產生3次傷害),類似流血效果。

附加能力有兩項「電擊」自身電擊防禦+10%及電擊傷害+3%武器專家」自身爆擊率+3%及爆擊傷害率+5% (世界Boss則是電擊傷害+10%)算不錯。
攻擊力滿等滿裝約9000左右,近戰中算比較低,期待制服加強,防禦血量一般,但由於是近戰角,有點皮太薄的感覺

接著跟大家介紹她的技能:
Nebula的招式出招全都以為主段數少,範冷卻算短,但全都沒有無敵時間所幸普攻的3連擊感覺不差,而且技能全追電力傷害,可用特裝補救
以下的傷害是以特裝電力傷害+40%為準。

優雅的腳動作
向前小突進並以雙棍交叉揮擊範圍,共1hit。
攻擊力不錯,有約12000的傷害,可用作突擊用,全程沒有用腳,不知為何叫「優雅的腳動作」(不動就是優雅?)

奇襲攻擊
跳起往敵踏擊並向後方跳走落地時向前方發出兩記貫電力球,共2hit。
出招快,攻擊力一般(10-8二擊有約15000傷害),但勉可用作緊急迴避之用。

屠殺
向前急閃並使出連環近攻擊,共6 hit。
攻擊力算不錯,全中約23000,攻擊快,有時可斷招

短劍的柄
向前方發出電風扇式揮棍,共6hit
這招有半秒的預備動作,範圍,攻擊力(全中約22000),冷卻算短,可是完結時有機會被反擊...真的是5星技嗎?

以上就是Nebula的所有技能,她的技能實在是弱弱的,沒輸出,沒控場,沒迴避,動作單一,易被撃中...以上就是她給我的感覺。

在組隊遊戲和PVP中,我的組合技能是優雅的腳動作快速衝往敵人,且收招快) -->短劍的柄-->奇襲攻擊-->屠殺-->如冷卻夠高,可接連施展


在滿等滿裝下,有約14000-18000/S的成績,近戰中不算出眾

Nebula的裝備如下:
攻、爆擊率、物防、攻速、迴避率、移速度、無視護甲率、生命值

由於本身迴避一般又是近戰角,所以三裝我推薦生命值

另外她技能不出眾,故四裝我推薦無視護甲率,直接拼輸出

如上述她技能全是附電力傷害,故特裝必然以加電傷為主

同位素方面,冷卻類的就不推薦,我了加攻加防加生命的頑強生命體」。

最後,她在我心中其實與幻殺差不多,較優勝的是技能攻速快,把輸出拼高了,但作為一個近戰角,這樣的素質實在說不上優秀,所以,她不適合新手使用,有能量可先拼其他強角...但,仍是那句,只要你是光頭控、藍精靈控、弗利扎控,就練吧!



題外話,演她的Karen Gillan其實是個標準正妹,只要對她有愛
...






!!!!!! 期待她制服


P.S.
下圖是10-8單獨過的時間,翻船率不低喔,僅供參考。


哈拉連結:【心得】「我爸是滅霸!」---淺談藍色控 - 涅布拉Nebul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89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ynirva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RVEL 未來之戰... 後一篇:《MARVEL 未來之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