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隨筆] 完美的愛情

作者:白髮控-戮劍心│2016-05-30 20:44:59│巴幣:18│人氣:106
少年

今天,是我們每個禮拜都要相見的日子,我好不容易才考到駕照,為了她我要讓她第一個坐,於是我騎著機車前往她所在的學校。

她所在的學校放學時間比我們稍微晚了一點,因此我到達校門口時,她們才剛開始出來。

我稍微整理了一下儀容,我可不想讓她看到我的醜態。

在等的途中,有一位少女來搭訕我,我用著在等女朋友的名義讓她知難而退了。

她終於出現了,她也在第一眼就找到了我,並朝著我走了過來。

我安耐著興奮的心情微微笑說:「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她用著她特有的溫柔語氣說。

「那我們今天要去哪裡呢?」我拿出了安全帽,是一頂灰色的安全帽,因為她喜歡著這個顏色。

「你考到駕照了嗎?」她接下了安全帽問說。

「是阿!我考了三次終於過了。」我點點頭。

「那麼,就去我們第一次約會的那個海邊吧!」她輕輕地說。

不知為何聽到這話,我竟然有種不安的感覺。

「抓緊我。」我說,而她緊緊抱住了我。

在前往海邊的途中,我們先去吃了晚餐,而理所當然的是我請客。

在吃晚餐的時候,她似乎有話要說,但卻遲遲說不出口。

然後我們到了我們第一次約會的那個海邊,同時也是我告白的地點。

在這裡沒有光,有的只有陣陣的海風、淡黃的細沙、橙黃的的海洋、即將落下的夕陽,還有我還有她。

她靠近了我,然後抓住了我的手,她似乎在哭,為什麼呢?

「為什麼要哭呢?」我伸出手順著她的頭髮摸了幾下。

她用手抹去淚水,強忍著悲傷,然後說出口了:

「我們分手吧!」

聽到之後,我並沒有想像中的激動,為什麼呢?

「也好,我們分手吧!」我附和著。

我不愛她了嗎?不,我十分的愛她,因此我明白,我給予的太少了,也許她感覺到了,她希望得到更多的愛,這些是我辦不到的,因為這已經是我的全部了。

她太完美,她值得更多更好的,而那個人不會是我。

她哭了,我想必也淚流滿面了。

「最...後一...次,讓我...在...親你...」她哽咽著說出了這話。

我沒有反對,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我親吻了她。

挾帶著淚水,我們的吻鹹鹹的。

有如最後的青春,逝去



少女

今天,是我們每個禮拜都要相見的日子,而我已經決定了,因為他。

我所在的學校放學時間比他的學校稍微晚了一點,因此我到達校門口時,他已經在了,而且想必等的有點久了。

幸好我有先稍微整理了一下儀容,我可不想讓他看到我的醜態。

他看到我終於出現了,在第一眼就找到了我,並朝著我微微笑。

他微微笑說:「好久不見。」有著男孩特有溫柔。

「好久不見。」我努力保持著心中平靜說。

「那我們今天要去哪裡呢?」他拿出了安全帽,是一頂灰色的安全帽,他都知道,他對於我的一切都知道,他,太完美。

「你考到駕照了嗎?」我接下了安全帽問說。

「是阿!我考了三次終於過了。」他興奮的接連點了幾次頭。

「那麼,就去我們第一次約會的那個海邊吧!」我努力說出口。

聽到這話,他的表情在一瞬間露出了落寞,但卻在下一刻恢復。

「抱緊我。」他用著擔心我的語氣說,而且這可能是最後一次了,於是我緊緊抱住了他。

在前往海邊的途中,我們先去吃了晚餐,而他一如往常的請客。

在吃晚餐的時候,我想要說出口,但是每當看到他的臉,我就說不出來了。

然後我們到了我們第一次約會的那個海邊,同時也是我告白的地點。

在這裡沒有光,有的只有陣陣的海風、淡黃的細沙、橙黃的的海洋、即將落下的夕陽,還有我還有他。

我慢慢的靠近了他,然後抓住了他的手,眼淚不自主的落下,我終究是哭了,為什麼呢?

「為什麼要哭呢?」他伸出手順著我的頭髮摸了幾下,很溫柔就像不讓我受傷一般。

我用手抹去淚水,強忍著悲傷,然後將它說出口了:

「我們分手吧!」

聽到之後,他沒有想像中的激動,為什麼呢?

「也好,我們分手吧!」他為了我附和著。

我不愛他了嗎?不,我十分的愛他,因此我明白,他給予的太多了,也許他沒有感覺到,但是他應該得到更多的愛,這些是我辦不到的,因為這已經是我的全部了。

他太完美,他值得更多更好的,而那個人不會是我。

我痛哭了,然後像是不讓我孤單一般,他也哭了。

「最...後一...次,讓我...在...親你...」我哽咽著說出了這話,拜託不要拒絕好嗎?

他沒有反對,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他親吻了她。

挾帶著淚水,我們的吻鹹鹹的。

有如那即將到來的現實,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6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戮劍心

留言共 1 篇留言

吳旻( °∀°)
還真的有這樣的劇情呢...(嘆息
沒事的 我很堅強^^

05-30 23:11

白髮控-戮劍心
其實這是偶然想出的劇情 雖然悲傷但卻又夾雜著溫柔 為了彼此著想05-31 0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exejtyu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筆]一人 萬軍... 後一篇:[隨筆] 最後之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