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隨筆] 話說

作者:白髮控-戮劍心│2016-05-28 23:38:57│巴幣:16│人氣:146
「好久不見了,還記得我嗎?」一名少女站在我的面前如此問說。

我還沒開口她就自己接了下去,「你應該不會忘記我吧!我可是還深深記得你幼稚園和國中小各自尿床的事情喔!」

幼稚園我的確有尿過床,國小時好像低年級也有,但是國中有嗎?

「那時你可好笑了?當時只有我一個人知道,然後你拼命的不想讓其他人知道,因此還不停地說服我,尤其是國中的那一次。」

我仔細的看了眼前的少女,她有著一頭烏黑的秀髮,細緻的五官,以及媲美模特兒般的身材,十足是個美少女。

「當時你為了讓我接受,可是每天都花了好多錢來買東西給我,當時的你還真單純呢!」少女笑著,給人的感覺依舊是十分的可愛。

「我說......」我要開口說話卻馬上就被她給打斷了。

「不過我們其實也沒有很久不見,對吧!」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於是姑且點了點頭。

「那你高中時交的女朋友怎麼了呢?你上次還說要介紹給我認識呢!」少女貼近了我,從她的身上傳來了陣陣的香氣,是柑橘般的香氣。

「恩......」我雖然交過女朋友,但是我印象中沒有跟什麼人講過,她怎麼會知道呢?

「好啦!我知道,不久前你們分手了,我就不要提起你們的傷心事了。」少女似乎又自己圓場了,然而我覺得分手一年應該不是不久前。

「話說我到現在都還沒有交過男朋友,也不知道交往的感覺,你真是讓我羨慕呢!」少女天真的說。

「你知道嗎?其實我很久以前就喜歡著你喔!」少女說出這話的同時臉也紅了起來,看來她知道這是在告白。

「我說,你......」我的話依舊是說到一半就被打斷。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就當作剛剛什麼事都沒發生,忘掉吧!忘掉吧!」少女似乎是承受不住羞恥了,突然要我將剛剛的告白給忘記。

「恩,我會的......」

「既然我們這麼久不見,不如我們去吃些東西吧!」少女笑著說。

我沒有辦法拒絕,因為她拉著我的手就走。

我們來到了一間不算新的店裡,這是一間普普通通的冰店,印象中我好像曾經來過。

「那麼就跟以往一樣,對嗎?」少女將臉貼了過來問說。

「恩...恩...就這樣吧!」我忍不住轉過了頭。

「老闆娘,我們來兩碗特製綜合。」少女沒有離開位子直接吆喝說。

「知道了,馬上來。」老闆娘也大聲的回應了。

「那麼在等的這段時間內我們該說些什麼呢?」少女用手指捲著她烏黑頭髮。

「恩,那我可以...」我的話才剛問到一半,就被老闆娘打斷了。

「來,兩碗的特製綜合,一共八十。」老闆娘端上來之後馬上伸手要錢。

我拿出了皮包想要付錢,卻被少女搶先了一步。

「我來請客吧!」少女拿出了一百塊給了老闆娘。

「恩...好吧...」我似乎不該拒絕少女的好意。

「那麼我們先吃吧!」少女話說完就將桌上的湯匙拿了兩支起來,其中一支給了我。

「謝...謝...」我接下了湯匙。

少女將湯匙給我之後,馬上開始大口吃她的冰。

我也吃了一口,恩,蠻不錯的。

在炎炎夏日的下午,吃著冰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吃完了!」少女突然大吼一聲,嚇了我一跳,仔細一看連隔壁桌的都被嚇到了。

她已經吃完了,但是我卻才吃到一半。

她用著渴望的表情看著我正在吃的冰,於是我將冰推給了她。

「這真的可以嗎?」少女看到我將冰推給了她,問說。

「恩...給你吧...」我已經吃不下了,不如給還想吃的少女吃。

在她面前冰兩三下就被吃掉了,接著她站了起來,走了出去。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跟了上去,夕陽已經快要落下,天空一片通紅。

「好漂亮呢!」少女微笑的看著夕陽,而夕陽的橙光照在她的身上,有著一種飄渺感,彷彿她隨時會消失一般。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我遲疑了一下然後問了。

「你說吧!」少女點點頭准我問了。

「話說,你是誰啊?」




感覺很久沒有動筆了

這次就來挑戰個連續日更吧!

應該會有很多的隨筆

不要介意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4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戮劍心

留言共 2 篇留言

蘿莉小愛愛
不是開完房間才問嗎?

05-28 23:47

白髮控-戮劍心
哪有人這樣說的啊!XD05-30 20:35
吳旻( °∀°)
居然!!! 怎麼能問這種問題啊!!! (好蠢!!!

05-29 00:26

白髮控-戮劍心
好妹子 不認識嗎?[e24]05-30 2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exejtyu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劉義祥&高薇... 後一篇:[隨筆]一人 萬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