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TOS/神魔之塔60分一本勝負】 派對

作者:NIR│2016-05-28 00:43:56│巴幣:6│人氣:207
關於活動詳情請依舊參照

※星宮們
※別人家召喚師有
※可能存在OOC

=====================

  不曉得為甚麼,星宮內漫著不同以往的光。
  比星光更加耀眼,比月光更要廣照八方,像是宣告甚麼似地,自早已空無一人的獅子宮中,不斷地爬出芒光爭先恐後地闖入其他星宮。

  最不堪其擾的,莫過於隔壁的巨蟹宮與處女宮了。

  「你懂我連睡著也覺得眼前一片萬丈光芒的痛嗎?你看,連約翰都因為沒影子躲,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死的冤枉」
  「事實上,普西芬妮,人家早去騷擾某只小人馬了」
  於天蠍宮內,星宮內的女性們難得開起了女子會,聽著普西芬妮有一句沒一句的抱怨著,以往阿姆士堂眼中的氣質,早已因連夜的失眠煙消雲散。

  「……難道是加里昂死不瞑目?」
  波比語出驚人,連帶的,是瓷杯落地的碎裂聲。

  只見摔破瓷杯的拉維妮絲也受了驚嚇直直盯著那瓷杯的碎片發愣,直至波比出聲才回神。  

  「抱歉,拉維妮絲,我……」
  「我沒事」
  敷衍的笑了笑,將髮絲挽到耳後開始連同擔憂的雙生妹妹撿拾地板的碎片,在場的人都曉得,最盼望加里昂回來的莫不是拉維妮絲。
 
  「不過最近聽說有個事件,能夠讓召喚師呼喚到特使光元素之人」
  不知該如何重啟話局的尷尬晃久,露娜若有所思地提了個論點。

  「不覺得這或許是加里昂將要到來的徵兆嗎?」
  而後每人面面相覷,一個奇特的想法即醞釀於腦中。


  「幾日不見,感覺黑眼圈又更重了,約翰」
  「我本來就這樣」
  拉維妮絲抱歉地笑笑,又繼續哼著小調將一個個紙花別到獅子宮的外牆上。

  約翰才只不過幾日未歸,這幾天因著其他星宮找上門說要幫忙才迫不得已回到壓根不讓他好眠的獅子宮附近,沒想到詭光洗腦之下,大家莫名開始了疑似派對的裝飾,還說加里昂要回來了。

  不曉得是哪些人在召喚師詢問要不要那煩人的獅子回來時,都齊心協力投了反對票。  

  「你心情不錯」
  「或許吧」
  「就這麼期待那傢伙的到來嗎?」
  手邊的動作頓了頓,只見拉維妮絲回過頭是一笑。
  
  「沒人要他回來,不是嗎?」
  語畢,她繼續低頭忙著工作,約翰是聳了聳肩,隨後找著某只小人馬幫忙去。

  拉維妮絲方才笑的太過燦爛,讓約翰連哈欠也打不出來就解了幾日失眠的睡意。



  獅子宮的光芒開始黯淡,嬉鬧的派對開始,而主角卻一直遲遲未歸。
  一開始以為是單純遲了,依著主角崇拜的英雄主義的思想,大家也覺得沒什麼,緊閉的獅子宮門外,少少的十二人鬧起派對也不亞於百人帶來的吵鬧折騰。
  
  普西芬妮演奏音樂,凱莉與杜門因靜不下來被艾瑪灌了甜酒後又大打出手,波魯克斯難得與阿姆士堂拚起酒來……,這是經歷戰後難得一見的風景。

  可是主角還是沒來。

  「這是怎麼回事!甚麼50靈魂啊!給我解釋清楚!……慢著啊召喚師!」
  喧鬧也終將到達尾聲,卡秋婭終究無法按捺前去找召喚師興師問罪,但卻得了與此無關的回答。

  獅子宮的光為何亮起,又為何黯淡無人曉得,只是好好的歡迎會卻成了單純歡騰的派對,心情上空虛了不少,更對某個一直期待主角出現的人感到歉疚。

  「拉維妮絲……」
  「反正沒人要他回來,不是嗎?」
  拉維妮絲說著,笑的難看,而後快也似地背身逃跑,宛若被看穿心思似地心虛。

  「姊姊……!」
  卡秋婭隨後追上,沒有主角的派對最後在最差勁的狀況下收場。



  褪了光芒後的獅子宮,於靜謐的星軌上,形同廢墟。
  有個影子是唯一在沒了主角狼狽收場的派對後,再度前來的賓客。

  若是以往,約翰一定會依循職業道德而躡手躡腳地無聲前來,可今次他卻連掩住腳步聲也懶了,腳步聲要以往明顯地好似挑釁,來到那緊閉的門前,劈頭就是大罵。

  「讓女人擔心,你算甚麼東西」
  「就算沒人要你回來,你不也是會厚著臉皮大搖大擺地闖回來麼,只曉得鋒芒畢露的傢伙……!」
  
  而後他轉身背過門,一屁股蹬到到地上盤腿而坐,手肘倚著膝,掌撐著頰,遙望著對向的雙魚宮,對著早已空無一人的門內又吼了一句。

  「雖然沒人要你回來,但有人等你回來,蠢蛋」

=========

如何把加里昂做成咖哩

首先準備一個加里昂
然後讓他去跟婊子打架
靠杯啊跟婊子打架還被婊子打趴
你的悲劇程度快要好比幸運E
讓妹子擔心,還讓妹子的妹妹不爽
而且沒有人愛你

上面是最近很紅的壽司梗

先說這不是我包包內的情況
我包包有加里昂的
這是某個星宮組只剩加里昂沒來的傢伙
在今天光加倍時的插曲(#

想著反正才60分鐘就犧牲一下睡覺時間好了
然後可能最近打太多的論文
文筆不是太死板就是太隨便
看來要好好再培養要等到畢業了
覺得虐心

今天光加倍本來不想抽後來還是抽了
結果小仙帥就來了(遠
就這麼想讓我敲豹豹的隱藏開關麼,仙帥巨巨
現在差燃燈,小封神組就可以集齊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36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OS|神魔之塔60分一本勝負|約翰|拉維妮絲

留言共 1 篇留言

migo
我被約翰沒影子躲消失了戳到笑點了XDDDD
然後我也抽到小仙帥了wwwww 想知道有什麼隱藏開關?

05-28 00:52

NIR
辛苦約翰了(#
隱藏開關就是這個喔,超想敲仙帥這樣摸豹豹的,不知道為甚麼有點色色的就是(#
https://www.facebook.com/bmoami/videos/1798874463673639/05-28 0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10246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OS/神魔之塔60分... 後一篇:【TOS】 燠天 (闡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