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Assassin]野獸般的怪物12

作者:魍魎│2016-05-26 21:48:20│巴幣:14│人氣:90
「所以,這個就是如意雙鯉魚?」

「恩。」

"我從庫倫多拍賣會偷了東西"

大約三分鐘前,論月聽到小桃的毀滅性自白差點吐血。

庫倫多拍賣會,簡言之就是由黑道舉辦的地下拍賣會。

每隔四年由地下世界強權所主導的一場交易,許多見不得光的物品往往在此現蹤,從歷史文物到身體禁藥,無不被拿來拍賣。

那裡的東西自然都是嚴格保管的,帶走裡面的東西,無論是偷是搶還是拐,都等於和黑道世界間接作對了。

論月打量著這個至寶,說實在,論月雖然相較同齡女性算是有著過人見識,但她的見識也不代表萬能,對於藝術幾乎沒有涉獵,在她眼裡看來,這塊玉和夜市的廉價品沒有任何不同,好看是好看,但無法理解這看起來極為普通一小塊玉會有著天價。

但她理解著道上的規矩,更清楚他們的不擇手段。

這東西不該放在自己身上,太危險了。

「妳帶著這東西多久了?」

「半個月......了吧,或者更長一點?」

「傻子!道上的東西帶太久會減壽啊!我們快點找間口風緊的古董店脫手比較明智。」

面對養母的提議,小桃搖搖頭。

「我想要賣到高價。」小桃堅定回答。

「賣妳妹啦!妳知道被追查到我們的下場會怎樣嗎?」論月大聲訓話小桃。

「......我一定要賣到高價。」彷彿知道自己做錯般,小桃採由下往上的視點看著論月,還是努力表達自己的想法。

「......」

「拜託了,馬麻,幫談個好價碼。」

小桃應該也很清楚道上的手法才對,就算冒著這個風險也要得到錢的原因是什麼,論月大致上有個底。

因此,論月嘆了口氣,選擇姑且退讓,使話題繼續。

「因為五十嵐遠志是個大人物,和他抗衡需要有相對的資金吧?」

「恩。」

「放棄吧,拿到錢,憑你這頭腦能怎樣運用?極端點,妳殺了他又能怎樣?我的腳會復原?」

「自少能確保馬麻妳之後的生命安全。」聽到論月的話,小桃無意間看向養母的左腳,咬住下嘴唇回答。

養母受到那種傷害,自己卻什麼都做不了,小桃決定將這些錯全部自己攬下。

「但妳知道這樣做會得罪多少新敵人嗎?」

「庫倫多已經被炸了,他們忙著追查兇手,這件事暫時不會有人提及。」

地下拍賣會,不知那個傻子炸了高密度玻璃,水淹庫倫多。

既然有人做了這麼顯眼的事,道上的注意力自然是早就被帶走了。

這樣的計畫,敵人說不定比想像的少。

「那之前要買這塊玉的是誰?」

「他們把這情報保護得很好......」小桃非常小聲地回答。

這句話直接掀起了論月的怒火。

「所以妳這兔崽子連對方是誰都不知道就給我幹這種蠢事!」論月用力擰住小桃的臉頰「找死啊!妳這小毛頭等著被人連根拔起嗎?」

「豪洞洞洞洞洞!(好痛痛痛痛痛!)」

刑罰執行結束後,小桃揉揉自己的臉頰。

「可是,不這樣做的話馬麻永遠沒有翻身機會。」隨後小桃毫不猶豫,立刻回嘴。

「蛤?」

「馬麻打算一直躲在紅燈籠嗎?一輩子嗎?妳明明是那麼厲害又那麼溫柔的好人!」小桃說道,音調上升幾個分貝「我才不要馬麻這樣浪費人生啦!」

"哼!"論月冷笑一聲,感覺不出情感的回答「妳又知道什麼?相處短短五年妳能了解我什麼?」

「我知道馬麻毫無私慾的對很多人伸出援手。只認識一部分也好,我沒有關係,但事在我認知裡的馬麻,是非常......閃耀?啊!對!耀眼!」一時詞窮,小桃想了一下才把話接完「我不希望這光芒被一個莫名其妙的瘋子(遠志)抹殺掉!」

「所以呢!妳拿這東西!豈不一次氣走妳老母三年壽命?」

「有人要找我談,我不會喊價,所以想請馬麻幫我出主意。」

「......」

原來小桃有所計畫嗎?雖然鐵定是亂搞,不過聽聽倒也無訪。

「那個人叫做馬賽拉,我不清楚他的來歷,不過酒鋪有人傳他的話過來,他說他自己是鯉魚的原主人。」

「喔,他說他是原主人,妳這傻蛋就當他是原主人啊?」

"不是這樣!"以這句話搶個說話空檔,小桃接著道。

「我覺得她是不是鯉魚的原主人根本不重要,我希望馬麻能幫我和他談,直到他願意以庫倫多拍賣會最後截標的七成費用買走這塊玉。」

「七成!」

想必這價碼就是小桃認為夠個和五十嵐遠志抗衡的基礎資本了吧,但無論如何還是太過火了。

拍賣會這種地方本孩就是漫天喊價,標出的價碼鐵定是值得價碼的不知道幾倍,如果這個叫做馬賽拉的自己有這種財力,早就買走了,何必現在才求小孩子物歸原主?

馬賽拉是否真得籌得出這筆錢呢?

「確認一下,當時標到這塊玉的,不是這個叫馬賽拉的人?」

「我聽說是中國人。」

「那妳確定這位叫馬賽拉的,出得起這筆錢?」

「出不起就賣給其他人,就這樣。」

「總之妳就是要賣出價碼的七成就是了?」

「嗯!」小桃用力點頭「馬麻可別千萬別亂減價大放送喲!」

完全沒有辯論餘地啊,論月搖搖頭。

「四成,依據你老母的經驗,這東西該早點脫手,不是開玩笑的。」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爭不過養母,小桃索性地上打滾耍起幼稚「如果馬麻不幫我,我就自己處理那塊玉了,來幾個人和我搶,我就殺幾個人!直到用我滿意的價碼賣出去!」

小桃並不是喜歡殺人的人,論月比誰都清楚。

但論月卻不認為小桃是在開玩笑。

小桃不會亂殺人,只要小桃認為對象是不因該死的,她就不會下手。

就算是殺手界的工作,也要有人逼她去做,她才會心不甘情不願去處理。

小桃這樣,在殺手界中也許該算是溫馴的個性,其實有附上一個但書。

"小桃不會亂殺人,前提是那個人傷沒有害論月歌易(自己)"

如果小桃已經把"那筆將得到的錢"作為拯救自己的手段,那麼小桃確實有可能痛下殺手。

真沒辦法,這孩子又開始固執起來了......但也不能退讓。

「我還是堅持要盡早脫手,五成賣出,對方願意出五成以上,我會不顧妳的意願把燙手山芋丟了。」

「馬麻!」小桃還是不認同,但論月......

「妳馬麻還很年輕。」論月閉上眼回答。

「......」

「就算馬麻無法阻止妳對五十嵐遠至的殺意,妳也不用為了殺他,一次就把籌碼備齊嘛。」

聽到論月的冷靜回答,小桃低下頭。

「聽馬麻的,好嗎?」拍住小桃的肩,論月認真問道。

「......」

「小桃?」看對方沒有反應,論月又多問了一次。

「好......」

總覺得還是無法放心,論月苦笑著,嘆了口氣。

第二日小桃便照著養母的指示行動,和馬賽拉使者開出價碼的同時,也同時釋出了若是有其他人開出更高價碼,就由開價多者獲得的情報。

也就是說,論月母女擇日運用自己熟悉的妓院街紅燈籠街主場,偷偷將"如意雙鯉魚"舉辦了第二次拍賣。

商品只有一個,起跳價碼是庫倫多得標價碼的五成費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2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ssassin

留言共 1 篇留言

牧誰
越看越渴//(被噴
終於到了要復活的時刻了嗎(X

05-26 22:03

魍魎
到底為啥會想到復活啊!?05-26 22: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david81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要角... 後一篇:[Assassin]形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