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標 題--封面圖--霍菲的一家人

作者:愛畫圖的因心│2016-05-11 22:28:12│巴幣:13│人氣:311
歷經辛苦的連續畫作不停竭,為了畫好光影的一直改一直改

總算...誕生了!!作品集又多了一件!!

廢話不多說,看圖!!



家族成員從左邊數來
1.眼鏡冷眼男--弗爾德,愛莉亞絲的丈夫,科學家,想要藉著阿修弗德家的力量向自己的兄弟報復。
2.機械人女僕--霍菲莉亞,從愛莉亞絲小時候起就隨侍在旁的家用女僕機器人,手上拿著的是專用武器─幻想之痛(Phantomschmerz)
3.大小姐--愛莉亞絲,阿修弗德家現任當主,19歲,目前與丈夫相處不和睦,喜歡喝咖啡,常失眠。
4.退役軍人-阿道夫,原是戰場上的狙擊手,戰爭結束後面臨失業,後來加入阿修弗德家當管家。
5.園丁--傑克,阿修弗德家中最年輕的小夥子,20歲仍很稚氣,唯一自豪的點是長的比大小姐高。

--------------------分隔線-------------------------------------------

他們就是故事中出現的家庭成員,當然故事目前我也在持續生產中(不過最近卡到面試和考試,我呈現一個焦慮),之後還會推出新的人物,不過小韻的加入不會在這一作(雖然她是為了打倒霍菲而被以反向工程製造出來的爆走機器人)。

那這一次的作品就先這樣啦,我加入國軍(海陸,應該還有力氣爬回來畫畫)以後還會繼續PO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74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械|科幻|機娘|自創角色|女僕|霍菲莉亞

留言共 1 篇留言

派帕學長的獒教父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032328
畫原創的要不要來玩玩這個XD

05-12 10:12

愛畫圖的因心
好ㄟ,來報名看看05-12 12:59
愛畫圖的因心
謝囉
05-12 1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69021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修弗德家的5人 線稿... 後一篇:自家女兒的設定集--沒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