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20週年】「名偵探柯南」的BIP黑之書(20週年紀念的大規模音樂會等最終訊息)

作者:珀伽索斯(Ama)│2016-05-04 05:29:07│巴幣:40│人氣:804
關於20週年的「20發子彈」,之前已經發佈到「19/20發!!」,而對於之後關於20發子彈的系列報導,在這期4月27日發售的週刊少年Sunday上也陸續發佈,這次帶來的是「20/20發!!」,也就是「最後1發子彈」,在此就來看看這「20/20!!」會帶來什麼樣的訊息。不過在這之前,首先帶來的是。

黑色衝擊計劃
B.I.P. (BLACK IMPACT PROJECT)FILE:17 Sunday特別附錄 ~黑之書~

為了「純黑的惡夢」,收錄青山剛昌老師描繪的貴重分鏡和原畫!
使用注意
※這個特別收錄,請在看過劇場版「純黑的惡夢」後,再拿來閱讀。

在週刊少年Sunday22、23合併號(4月27日(星期三)發售),並附贈特別收錄「黑之書」
從第1部開始持續記錄著青山老師的劇場版的相關創作活動!在「純黑的惡夢」上竭盡心力創作的分鏡和原畫!還有初期的點子筆記等精彩內容!

電視劇場動畫名偵探柯南20週年20發子彈 20/20!!」本週號的 特別附錄
SHONEN SUNDAY BOOK IN BOOK
黑之書
Truth  in Black
「純黑的惡夢」裡收錄青山剛昌老師描繪的貴重分鏡原畫!!
從第1部開始持續記錄著青山老師的劇場版的相關創作活動!在「純黑的惡夢」上竭盡心力創作的分鏡和原畫!還有初期的點子筆記等精彩內容!!
使用注意!!!!!
※這個特別收錄,請在看過劇場版「純黑的惡夢」後,再拿來閱讀。

電視與電影 名偵探柯南20週年
名偵探柯南
限定式商店!!
5月3日(特定假日、星期二)~8日名古屋
電視與劇場版20週年紀念,日本最大等級的「名偵探柯南」期間限定式商店,這次要在名古屋開幕了!!20週年紀念商品和限定商品大集合!!購買禮品等,詳細內容請前往官網查詢!!

JR名古屋高島屋10樓舉辦會場
上午10點到晚上8點  入場免費
JR名古屋高島屋
JR名古屋車站下車就到(上午10點到晚上8點)
(第一排按時間從右至左)
少年Sunday漫畫「名偵探柯南第89卷
灰原在目擊到被組織灌下毒藥的人物名單裡,繼新一後下一個名字是!?

少年Sunday漫畫特輯「名偵探柯南VS黑色組織 Part.3
波本的真面目已經確定!在來葉山巔的赤井被暗殺,那個真相也已經大白了!!黑色組織總集篇第3彈!!

小學館Junior文庫「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值得紀念的劇場版第20彈小說版已經登場囉!可以感受到劇場版讓人感動的魅力!

(第二排按時間從右至左)
少年Sunday畫冊「名偵探柯南20週年電影指南
劇場版第10到19彈的寶貴資料與訪談的徹底指南!

小學館雙週刊「名偵探柯南DVD Collection 第3期
在DVD與書的電視動畫的大特集。第4期灰原哀特輯!第5期「赤井秀一」5月11日發售。

少年Sunday叢書「名偵探柯南彩色原畫全集 1994年到2015年
讀者必看!青山剛昌老師嘔心瀝血的彩色原畫全集,13年之久的大幅增減修改版!!

原作漫畫最新第89卷+動畫20週年紀念本好評發售中!!

官方漫畫「名偵探柯南官方APP」 5月4日,新一的生日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新一的生日「官方APP」上的祝福!!
現在入手就能一起來祝福喔!!

第20彈電影
劇場版
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柯南祕密報告()
佳作公開中!!!!!

神秘黑色女子,她的真面目是!?Rum!?(蘭姆!?)
女子的真面目是黑色組織的第2把交椅「蘭姆」!?
從警視廳將世界各國(NOC)秘密諜報員名單偷出的黑色女子!記憶喪失而在柯南和少年偵探團前出現的時候,灰原感受到這名女子有組織的氣息的感覺。然後在見到她驚異的體術,還有左右眼瞳孔色不同而懷疑是義眼時,灰原發覺她是「蘭姆」的可能性!!在那期間柯南...結局,她在公安手中被保管。為了奪回她,與琴酒他們激烈的衝突逼近中!!

①看到喪失記憶的女性的體術,灰原懷疑女性是黑色組織的第2把交椅「蘭姆」的疑慮!!

元太被她...!?
該怎麼辦柯南!?

②恢復記憶的組織情報得手而在思考的柯南,女子的真面目難道真的會是「蘭姆」嗎...!?

劇場版 名偵探柯南 史上最初!!  邁入20年的感謝!!全國合計400萬名名額限定!!!!!
給出席者的禮物
來自青山剛昌的  純黑的感謝信!你會選哪部作品呢!?

在劇場版第1部到第19部的裡,其中你最喜歡的其中1部作品可以在電腦和智慧型手機收看喔!還附贈註冊碼喔!!!超級豪華 附特典卡片!! 可以打開裡面來看喔!

青山剛昌老師描繪的插畫與訊息加上豪華聲優陣容的訊息加上附贈特典「純黑的感謝信」,將會給劇場版「純黑的惡夢」的出席者全國400萬名名額得到這份禮物!!詳細情形請到劇場版官方網站!

※1人1件禮物,在劇場版柯南的上映館領取。
※劇場禮物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禮物是非賣品,不可以販售目的賣於他人。
※詳細情形請詢問各家劇院!

音樂會2016
電視動畫與劇場版20週年紀念的大規模舉辦!!
特別以管弦樂的方式演奏!

電視動畫與劇場版20週年紀念 名偵探柯南(Detective Conan 20th Anniversary in Concert) 音樂會2016

20年來的名曲將以管弦樂復甦!!
電視動畫與劇場版20週年紀念,歷代的名曲將以管弦樂演奏!電視動畫與劇場版的主題曲,那樣的名場景的色彩劇情將伴隨著BGM等來實際品味這樣的演奏吧!然而特別來賓是,柯南迷的老朋友倉木麻衣小姐來演出決定。在管弦樂的演奏下「Timeafter Time ~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Secretof my heart」、「always」等歌曲表演預定。好像是連柯南都會參與演出的音樂會!!讓我們一起來喚起20週年的回憶吧!

票價                                                     大阪公演                                                                                  東京公演
S席6800日圓       5月1日星期日16點00分開演        5月6日星期日18點30分開演
A席5000日圓      大阪城大廳                                      東京國際論壇A廳
含税 ※全指定席

倉木麻衣的感言
特別來賓 倉木麻衣
「名偵探柯南」電視動畫與劇場版20週年紀念,真是非常感謝!我非常喜歡柯南,與之最初合作是我的第3首單曲Secret of my heart」,被得知決定作為片尾曲時真的讓我非常的驚訝。在初登場並沒有初登場感覺而湧現的時期,Secret of my heart」被作為片尾曲播放,讓我在電視上看到時,真的讓我心裡非常的感動,到現在都還讓我記憶猶新。這首曲子在那個時候合作時,其後就與在地的歌迷有了見面的機會,讓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首歌。藉這個美好的機會,我在此由衷感謝。從那之後在現在我也與柯南一起唱了18首歌曲。我的內心是衷心感謝。對這作品的印象很深,也是我的寶物。

這次在「名偵探柯南」的魅力加持下,將讓我與管弦樂音樂會一起出席演出,這真的是無上的光榮啊!「名偵探柯南」影迷那方一起來祝福20週年,在這個柯南世界滿載的舞台,我現在非常的期待著。所以各位,無論無何請一起來期待吧!------倉木麻衣。

這是以管弦樂方式演奏的倉木麻衣
這次所帶來的第20發子彈的訊息,首先帶來的是是劇場版第20彈「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的「黑之書」的消息,在這裡面有收錄青山剛昌老師描繪的貴重分鏡和原畫!不過為了不劇透,在得手時最好是先看過劇場版「純黑的惡夢」後再拿來看。

再來是關於名偵探柯南限定式商店,這次將在名古屋高島屋舉辦,還有原作漫畫最新進度與動畫20週年紀念本都好評發售中!!

此外還有劇場版蒂20彈「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的一些片段劇情與電影上映時可以拿到的「純黑的感謝信」,將送給入場的400萬名觀眾。

最後是這個系列的壓軸,也是在5月1日在大阪、5月6日在東京舉辦的2016年的大規模柯南音樂會,將以特別來賓倉木麻衣以管弦樂的方式演奏她在柯南裡從Secret of my heart」開始貢獻的「18首」歌曲。以上這些就是這次帶來如此豐富的訊息,也將是最後的一發子彈,在此很感謝一路支持「20發子彈」的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9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名偵探柯南|柯南|名偵探|推理|偵探|青山剛昌 作品集(原:名偵探柯南)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海誠の日常
可惜我的手機不能跨區下載APP,我也好想聽音樂會啊,希望未來會出DVD

05-04 08:28

珀伽索斯(Ama)
我的也一樣,我想大家都一樣。
至於音樂會我也很想去聽,
至於現場DVD未來一定會有機會出的[e34]05-04 12:15
桑妮雅
我有買過倉木麻衣的專輯
Love,Day After Tomorrow

05-04 09:08

珀伽索斯(Ama)
哇!這麼早的歌曲啊!比Secret of my heart還要早呢!這一定很值得[e12]05-04 12:17
殺神浪客小馬哥
麻衣最上!

05-04 10:15

珀伽索斯(Ama)
說得好喔![e12]05-04 12:17
Lily らい
全都是黑衣組織!好興奮

05-04 12:37

珀伽索斯(Ama)
是啊!真的,我想你可能已經看過電影了,而我也期待台灣電影上映的時候[e19]05-04 16:14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20發子彈。[e23][e34]

05-04 13:32

珀伽索斯(Ama)
是啊!這是20發子彈系列喔![e12]05-04 16:14
蒼焰
............

05-04 16:45

珀伽索斯(Ama)
這個也還好吧!XD[e34]05-04 21:00
任孤行
有麻衣就有讚

05-04 18:30

珀伽索斯(Ama)
說的好啊![e12]05-04 21:00
鈤守&鈅狐
黑衣組織的啊~~~ OωO

05-04 22:36

珀伽索斯(Ama)
是聽說那的女人是黑衣組織的人喔![e34]05-05 00:4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倉木麻衣依舊年輕

05-05 10:09

珀伽索斯(Ama)
雖然她已經33歲了,但她確實還很年輕喔![e12]05-05 11:29
小哥吉拉3號
真不愧是20周年的作品~~
周邊根本各種意義上的強大~~
聽不到演唱會有點可惜,本人我還滿喜歡倉木麻衣的說~~

05-05 13:41

珀伽索斯(Ama)
我也很喜歡倉木麻衣喔!也真的很想去聽呢![e34]05-05 13:57
艾爾琈
麻衣好漂亮呢w

05-06 22:12

珀伽索斯(Ama)
是的,麻衣她現在還是很漂亮喔![e35]05-06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田一版的「愛麗絲夢遊仙... 後一篇:動畫「逆轉裁判第4話 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