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紅燒肉帶你看PM~M冰鬼護篇

作者:紅燒肉│2016-04-25 21:18:23│巴幣:2│人氣:790
今天要介紹的是種族值由水桶身材,喔不,是每項完全一模一樣的均勻素質,搖身一變,成為中上速攻人才的Mega冰鬼護。讓我們了解下那怎麼看下巴怎麼痠的外表下,潛藏多少實力吧!



種族值:
   Mega前  Mega後
HP   80        80
攻擊 80       120(+40)
防禦 80        80
特攻 80       120(+40)
特防 80        80
速度 80        100(+20)

從各種微妙的平均種族,變成雙攻120的相當火力增幅,外加M後特性使傷害大幅度提升,輸出相當優秀。防禦面雖沒有增加但是本身並不算太糟,除了冰系本身弱點為常見屬性(鋼、火、岩、格)以外。做為一個速攻手是相當的合格。速度加到100族這個競爭激烈的區域,雖然沒能超車M袋龍,也因M袋龍的關係速度容易被順便針對,不過達到了和眾多100族抽速的標準還是讓人相當高興的。

特性:
Mega前:
精神力:不會被馬威干擾是件好事,不過絕大多數冰鬼護都會帶個保護來應用另一特性。而且準備要M但沒有M的冰鬼護運用這個特性並沒有辦法做太多事,除非不M的干擾流、速圍冰鬼護或是不喜歡能力隨意下降者,才會採用。
冰凍身體:放在雪隊有一些用,然而雪隊應有更好的選擇,不過不M冰鬼護打干擾還是挺不錯的,如果需要可以考慮(配上消耗技能外加絕對零度之類的)
心智不定:隨機升能力兩階,降另一隨機能力一階。充滿著無限的可能與希望,但可能帶來的可能是你或是對手的絕望。上升能力固然很好,但是下降到物攻、命中率跟速度就有點悲劇了。M前大多選這個並透過替身、保護等來刷能力上升。

Mega後:
冰凍皮膚:優秀的高威力輸出特性,還讓冰鬼護擁有了絕無僅有的無屬性盲點的冰系大爆炸,破壞力非常的驚人,而大爆炸也因此列入了冰鬼護的必配招式之一。

實用配招:
物理:冰粒、咬碎、鐵頭功(有畏懼效果)、牽連、報恩、假勇敢、超級衝擊、大爆炸、地震、鐵頭
特殊:冰凍乾燥、破壞死光、影子球、惡波動
變化:保護、替身
看完招式表可以理解為何絕大多數冰鬼護為物攻型,而特攻招基本上只會選用冰凍乾燥來補打點而已。基本上在物攻上依照效果等等可以選用一招普系來使用。

重要傷害討論

+A A252 分散大爆炸 4HP M袋龍 119.3~140.8
+A A252 報恩            4HP M袋龍 43~51.3
+A A252 被威嚇報恩 +B 252HB 土地雲靈獸 159.1~189.7
威力相當足夠,對付常見冰四倍就算被威嚇也能輕易打倒的高火力。會用+A性格來算是因為+A的意外地多,就用這個配置了。

常見種類
1.物攻型:
保護 大爆炸 地震 其他配合特性招式/咬碎/冰粒

基本上前三招分別是穩定M、最有名的終結技、彌補打點與殺天敵的重要招式,最後一招的取捨則看各位訓練家想要甚麼了。

2.雙刀型:
保護 大爆炸 冰凍乾燥 其他
選擇冰凍乾燥是因為可以擴展不少打點,被抗跟克制的四倍差距讓許多人就算是-特攻仍選擇這個招式,當然也可選擇-攻並以特攻作為穩定輸出,用威力仍相當高的大爆炸作為收尾。

隊友:廣防手、超感知(個人推沙奈朵,地震爆炸都不用擔心)、控速或輔助手讓對方雙保護躲爆炸時造成場地優勢、抗火、鋼、岩、格的隊友如火鋼跟土地雲等等(好廚)

注意事項:
大爆炸前請三思,畢竟M冰鬼護會大爆炸是人人皆知的,先不要急著炸可能是比較好的,不然常常對面一個雙保護,你的冰鬼護所造成的傷害就會是


總結:強力的輸出和M前的好玩特性都使這隻PM更有價值,如果那天想要來個虐殺冰四倍或是來組個大爆炸隊伍,一定要記得想起他喔!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出,謝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1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神奇寶貝|精靈寶可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ng104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紅燒肉帶你看PM~M大鋼... 後一篇:紅燒肉帶你看PM~胡地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