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二十七】出洞前的寧靜

作者:無天遊俠│2016-03-15 04:48:54│巴幣:2│人氣:132
清醒過來的雨宮發出了淒凌的尖叫,慌亂之下猛力一推,我就直接撞上了書櫃。
痛......
抱歉,學長......
我撫摸著撞上書櫃的頭,陣陣暈眩感襲擊著我的意識,應該不會腦震盪吧......
雨宮滿臉通紅,一時間完全不敢直視我。

那個......學長是怎麼進來這裡的?
嗯?算是被拐進來的吧。
疼痛感稍微消退之後,我和雨宮踏上了歸途。
聽了我的回覆之後,雨宮露出了凝重且深思的表情。
嗯......塔矢的陰謀就到此為止而已嗎?
感覺不太可能,這裡頭說是危險,感覺也沒有想像中的危險,還是說危險的源頭是矢田姬?
鳥類的羽翼,腳踏木屐,手持羽扇......等等,這不就是天狗嗎!
唔......該說怪不得嗎,被當成鬼神般崇敬著,我看這群夜鴉,別說交談了,只怕連接近都不太敢。
不過若只是這樣,那這也太單純了,就算名為夜鴉,我可不認為他們的腦子會跟烏鴉一樣大。

學長對於幼崽失蹤事件有什麼看法?
啊?我嗎......
過了一會兒,雨宮再次開口。
這倒是讓我想起先前在公園看的告示,雨宮會進來藏書閣,應該就是為了調查這方面的事情。
妳有找到什麼線索嗎?
沒有,我目前還沒看過有什麼術法是特別需要幼崽來施行的。
雨宮搖了搖頭,神情更加凝重。
嗯......要說幼崽比較優越的地方,大概就是易於捕捉跟調教吧。
學長的意思是?
幼崽相對容易捕捉,要作為祭品,甚至是洗腦作為自己的助手都容易得多。
嗯,確實如此。
從看到公告的時候就一直隱約有這個想法,只是我並非是正面面對牠們的人,因此對於這個想法並不是很踏實。
雨宮得到了我的答案之後,又再度陷入沉思,而我也有自己要思考的事情,我們就這樣不發一語,各自安靜得走著。

咦,天亮了嗎?
走出書庫的木門時,甬道外傳來的光線相當明亮。
不太對啊,雖然說藏書閣裡沒有可以對時的東西,但是應該沒有迷路這麼長的時間,天色濛濛亮還有可能,沒道裡會這麼明亮......
外面......怎麼都聚集過來了?
雨宮似乎是感應到外面的情況了,臉上露出緊張的表情。
照這樣看來,等會出去會有非常盛大的歡迎。
塔矢亮二的局,估計就是兩個步驟。
第一步,以雨宮為誘餌,迫使我進入夜鴉的地盤來。
第二步,借刀殺人,只要給我安上一個入侵者之類的罪名,自然會有夜鴉出手收拾我。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估計就算是雨宮也護不住我,該怎麼辦呢......

學長......
隨機應變了。
雨宮露出了擔憂的表情,看這樣子她應該大略掌握到是什麼情況了。
是塔矢把學長找來的?
除了他還會有誰呢。不過妳最好裝作不知道。
可是......
第一他們不會相信,第二妳還有可能被當成共犯。
......
雨宮垂下了頭,似乎是感覺自己連累到我了。
總會有辦法,不用太擔心我,夏......雨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92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落櫻散華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lay1234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十六】矢田姬的承諾... 後一篇:【二十八】夜鴉兩大氏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