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惡靈古堡/生化危機] 約定 (克蕾兒x雪莉)

作者:棕色小喵│2016-03-09 13:20:47│巴幣:4│人氣:497
麻...  好久好久沒有寫了  除了論文以外的東西  (炸
其實在Revelation 2之後就想寫了  但之後忙著論文和家裡的事情  就中斷了

這次的文章時間點是Revelation 2裡爆炸之後  克蕾兒被送進醫院裡的期間
推估...  雪莉那時候應該人還在國內  還沒有到東歐那裡去
所以  才藉此寫了一點點

這篇相當的短  也寫得零碎潦草  希望各位大大能不嫌棄就好



=====



耳邊不斷傳來爆炸的巨大聲響,環顧四週,發現自己被困在了高塔裡。
身後持續有著崩落的巨大石塊追趕,不敢停下腳步,踩著階梯奮力向下逃脫。
但不知道是因為焚燒所帶來的炙熱、還是自己體內的病毒作祟,覺得身體快要融化、漸漸變得難以活動。

突然間,眼前的道路變成了面向深海的高聳懸崖。
還沒決定是否該往下一躍,腳下踩的地面已經被炸得支離破碎。
隨著墜落速度增快,心裡的恐懼跟著加速膨脹,意識也逐漸被蠢蠢欲動的病毒給吞噬殆盡。
眼前一片黑,就在墮落前的那一個瞬間,突然有雙手,抓住了失速墜落的我。
這雙溫暖的手,一把將我拉離了充滿恐懼與黑暗的深淵。

就像是從惡夢中驚醒般,胸腔猛力擴張讓冰冷的空氣灌進肺部。
疼痛感從身體各個地方來襲,在抬起雙手揮動想抓取些什麼的時候,那帶我離開黑暗的溫柔雙手,先行握住了我的手。
「克蕾兒!」
聽著聲音,不用特意確認也知道,是誰在自己的身邊。
「感謝老天,妳終於醒了…我還以為…」
此刻感受到的顫抖不是自己,而是那人傳來的。
「怎麼在這裡呢,不是應該在準備任務的出擊?」
「聽到妳出事之後,就跟西蒙斯申請外出…」
用盡能使上的力氣勉強轉過頭,看著緊緊握著自己的手、不斷顫抖的金髮女孩。
「沒事,我不是回來了嗎?」
「嗯。」
雪莉伸手撫摸著我的臉,眼神裡還是有著擔憂,但不安的顫抖已經停止了。

醫生在詳細檢查傷勢、和採集血液樣本後離開,病房內只剩下雪莉陪著我。
雪莉坐在一旁,靜靜地看著我,聽著我述說在島上發生的所有事-
TerraSave、Moira、Neil的背叛,以及我體內潛藏的病毒。

本來以為自己會惶恐、不知所措,但這些情緒在看到雪莉之後,全都被驅散回到那深不可見的黑暗裡。
「想不到居然被背叛了…」
雪莉說著,握著手的力道也加重了不少。
「如果我能跟著妳,就不會遇到那麼危險的事情了,至少可以一起面對…」
像是自責一般的口吻,雪莉皺著眉頭,神情變得有些低落。
因為政府的管束,雪莉沒辦法像自己那樣自由,像現在這樣陪著自己,估計也是做了某些交易才換來的吧。

「上來吧。」
稍微挪動身體,讓出了一半的床給雪莉。
「很久沒有一起睡了。」
「但是,我怕碰到妳的傷口…」
看著有些膽怯的雪莉,忍不住笑了。
可以的話,真希望能時時刻刻,陪著這樣可愛、為人著想的女孩。
「不要緊的,我現在只想好好抱一抱妳。」
雪莉乖乖伸出了手,順著自己的牽引,爬上了床。
「這一切,都不是妳造成的、責任也不在妳身上,而且現在能這樣抱著妳,已經足夠了。」
輕輕地拍了拍雪莉的頭,但在懷裡的她仍然難掩哀傷的情緒。
「再說,我需要妳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努力,如果是妳,我就不會再次被背叛了,對吧。」
「克蕾兒…」
在她抬頭看向自己的瞬間,我順勢親了她。
「謝謝妳。」
「不,我也要謝謝妳。」
此時,雪莉也親了自己。
「謝謝妳,回到我的身邊。」

看見她終於對自己微笑,心裡也覺得舒坦不少。
「啊,妳的頭髮…」
雪莉輕輕拉著我被燒掉的頭髮,大概是那時候爆炸被火勢波擊到的吧。
「大概是沒辦法再綁起來了吧,這樣參差不齊的長度。」
「是啊…」
雪莉一臉不捨地看著自己,努力想連結起腦海中那個熟悉的模樣,又皺起了眉頭。
過去那個,穿著背心、紮著俐落馬尾的自己。

「對了,妳離開之前,能幫我做一件事嗎?」
「什麼事?」
「幫我把頭髮修剪一下。」
「欸…為什麼?我可以嗎…?」
有些意外、但又有些開心的樣子,雪莉看著自己。
「當然可以,而且我只想讓妳幫我剪。」
雙手收緊,摟著雪莉,靠著她說。

「是妳陪伴我,讓我能在恐懼與孤獨中,堅持不放棄希望,從拉昆市的那一晚到現在,都是妳。」
這一路走來,那個曾經躲在我後面的小女孩,如今已成長到能與我並肩前行。
「我想和妳一起到達那個我們共同希望的未來,所以,能幫我把過去那些應該放下的事物捨去嗎?」
捧著雪莉的臉,雖然當年的稚氣與純真已消逝許多,但從眼神,我知道雪莉依然還是我心裡面那個與自己相依為命的女孩。
其實自己跟雪莉一樣,心裡還是有些不捨,對於過去的眷戀,而現在的時刻也將成為過往。
但比起這些惆悵的心情,心裡更多的是對此刻的滿足,還有對未來的期望。
因為那個未來,有雪莉在。
「好,我知道了。」



隨著剪刀喀擦喀擦的聲音,落在地上的髮屑也一點一點地變多。
剪好的時候,用手摸了摸後腦勺,陌生的觸感,也象徵著現在已經告別了過往。
「這樣就跟雪莉一樣,都是短髮了呢!」
「克蕾兒…」
一把抱住雪莉,想在分開之前,再稍微眷戀一下屬於她的溫柔。
「等下次見面,頭髮長了,到時候請妳幫我把頭髮綁起來,好嗎?」
「好。」
「嗯,我們約好了。」

只要有了約定,不論我們身在何處,心,都還會是緊緊連在一起的。
即使是身在黑暗中,也不會憑藉著這連繫、不會迷失了光明的方向。
因為,我們約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37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惡靈古堡|生化危機|克蕾兒|雪莉|Claire|Sherry|BIOHAZAR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oraneko07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瑪英 - 自家的菲歐娜... 後一篇:[RMVX] 第一個練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