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我的同居女友怎麼會是魔法少女 1

作者:隱墨狂筆:綿羊騎士│2016-02-29 15:49:53│巴幣:10│人氣:129
    ――地球面臨毀滅性的危機,能拯救世界的只有魔法少女!
 
    這不是什麼卡通或者漫畫的劇情,而是正在發生的事情。大約兩三年前,科學家在世界各地同時偵測到不尋常的重力扭曲,歐洲、亞洲、美洲、非洲還有太平洋上空都各自出現了一個看起來很像黑洞的玩意,從裡面出現了體型龐大的怪獸――不是哥吉拉或者異形那種電影裡面出現的虛構玩偶,而是貨真價實、擁有壓倒性破壞力的怪物!
 
    科學家把那些黑洞稱作「次元門」,促使各國軍隊迅速展開反應。聯合國以大批兵力、各種先進武器輪番進攻,卻沒有辦法傷害那些怪物分毫,反而落得傷亡慘重的下場;就在人們即將絕望的時候,意料之外的救星出現了。
    像約定好一樣,五名魔法少女分別出現在五個次元門的位置,以令人瞠目結舌的華麗戰技一瞬間擊敗了眾人束手無策的怪物;沒有人知道她們的真實身分,只知道她們分別使用不同性質的魔法:冰霜、火焰、雷電、旋風與閃光。
    由於她們的活躍,暫時解除了人類面臨的危機,也一躍而成討論頭條;媒體與網路到處都是她們的相關話題,記者給她們取了「次元天使」這麼一個毫無品味的稱號,就這樣沿用到今天。
 
    自從那一戰之後,次元天使的戰鬥就成了每天的例行公事;一名次元天使負責固守一個次元門,以歐洲、亞洲、美洲、非洲、太平洋這樣的順序,在當地時間每天下午五點都有一隻怪獸輪流從其中一個次元門冒出來,然後很理所當然的被次元天使們擊敗。
    起初的那幾個月,人們還為了怪獸――後來被科學家們正名叫星蝕獸――頻繁出現而陷入恐慌,到後來慢慢習以為常,最後又回歸日常生活,就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一樣。而只要時間一到,在次元門附近蹲點的媒體就會開始特別報導,就像真人特攝秀一般,每天下午五點準時播出次元天使的戰鬥。
    雖然照理來說,這是世界末日等級的大危機,但人們依舊安逸的生活著,就像看戲一樣旁觀次元天使們與星蝕獸的打鬥,幾乎形成一種全球化的娛樂消遣。
 
 
    我坐在沙發上盯著電視螢幕,喝了一口可樂,抓起一把爆米花塞進嘴裡。不用打工的周末真是太棒了,愛怎麼打混就怎麼打混!大學生活萬歲!
 
    電視裡一名黃色歌德蘿莉打扮的雙馬尾金髮少女在空中飛舞,揮舞著一支超大烤肉串,跟一隻飄浮在空中的大王魷魚纏鬥。只見烤肉串捅進了其中一隻觸手,炫目的電光一瞬間將目標爆破,斷肢碎裂成粉塵消散在空氣中;魷魚生氣的揮動其他觸手,而少女總在千鈞一髮之際巧妙的避開,從空隙間予以反擊。
    不一會功夫,星蝕獸的觸手被全數切除,少女乘勝追擊,卻見魷魚噴出了透明的黏液,冷不防地濺了少女全身;一擊得逞,魷魚打算逃跑,而少女身上放出電流將黏液蒸散,手中的武器也改變形狀,從烤肉串變形成纏繞著閃電的電鋸,咬牙切齒追了上去。
    電鋸刺進魷魚體內,硬生生將星蝕獸巨大的身軀切割解剖,少女催動電流灼燒目標,一聲驚天動地的雷鳴過後,被撕裂成碎片的魷魚爆炸成粉塵四散;少女一臉嫌惡的拍掉灰燼,揮動恢復成高爾夫球桿形狀的魔法杖,在空中畫了一個魔法陣;與此同時,我家客廳也憑空出現了一個一模一樣的魔法陣,像霓虹燈一樣發著閃亮的光芒。
    我關掉電視,看著從魔法陣裡走出來的少女,張開雙臂熱情的問候:「辛苦妳了,寧寧!歡迎回家……嗚嘔!這什麼味道?」
    黃衣魔法少女轉動右手上的手環,頭上出現一個光環往下掃描,寧寧一下子變回她本來的樣子:「嗚噁!討厭!好噁心的味道!都是那隻可惡的章魚,居然朝我吐口水!髒死了!」
    雖然都是頭足類軟體動物,但章魚跟魷魚是不一樣的――然而屋內瀰漫那股濃重的腥味實在讓我噁心到無力吐槽。「天啊,這腐爛臭鹹魚的氣味實在是……妳要不要先去洗個澡?不然整間房都要臭掉了!」
    「嗚嗚,小彰好過分,居然嫌我臭!」寧寧嘟著嘴,雙手握拳放在眼角,擺出哭哭的樣子:「人家可是冒著生命危險跟星蝕獸打鬥欸,都不體諒一下!」
    「好啦、好啦,對不起,可是這味道實在……嘔噁……再說妳每次都用壓倒性火力輾過去,哪來什麼生命危險?」
    「我去洗澡就是了嘛!嗚嗚,人家都這麼累了,小彰好過分,哭哭。」
    「不然今天晚餐我請客,當作慰勞妳的辛苦吧。」
    「真的嗎?太好了!最愛你了!」寧寧撲過來要抱我,但那股味道令我下意識退了一步,讓她撲了個空。
 
    「妳想吃什麼?跟我說吧。」
    「嗯……不知道,隨便。」
    「那麼……雞排飯?」
    「不要,會胖。」
    「那……蒸餃?校門口開了一家新店,生意看起來還不錯!」
    「我不要吃水餃。」
    「不然等妳洗好澡,我們一起去吃拉麵?」
    「可是我等一下要看韓劇。」
    「這不行那不要,不然妳想吃什麼嘛?」
    「小彰你決定就好啦,我都可以。」
    提議都被妳推翻還都可以!到底要什麼啦!「不然我買關東煮回來?」
    「嗯……」寧寧托腮想了一下:「好吧,就這個。」
    「OK,我馬上回來。妳也快去洗澡吧,這個味道真的讓人受不了……」
    「要你管。」寧寧嘟著嘴朝浴室走去,我拿起安全帽,穿上外套執行大小姐的吩咐;下班時間的街道車水馬龍,我騎著小綿羊鑽進車潮,穿梭在雜亂的大街小巷。
 
 
    寧寧是我的女朋友,也是大學的學妹。
    我們第一次相遇是在迎新聚會上,第一眼就被這個留著及肩直髮的女生吸引住了;寧寧是個清秀甜美的氣質女孩,雖然沒有好萊塢明星的前凸後翹,但那清新的感覺還是令我印象深刻。在那值得紀念的跨年夜,羞澀的她答應了我的告白,我牽起她的小手,就這樣一路走到了今天。
    我們在學校附近合租一間一廳二臥一衛浴的雅房,開始同居生活;就在這時候,我發現了她的秘密――記得某天我因為肚子痛急急忙忙衝進廁所,卻無意間撞見她變身的過程。原來寧寧就是大家都在討論的英雄、世界級的國民女神之一,雷之次元天使!
    ……不過這倒不是什麼問題,我們把這件事當成兩人的祕密,日子還是平凡而甜蜜的過著,不同的只有寧寧偶爾會毫不避諱地以次元天使的樣子在家裡晃來晃去而已。每當電視或者網路上又在討論雷之次元天使,說出一些歌功頌德的讚美語句,我總會笑著想:你們知道你們的女神在我家裡,平時是甚麼德行嗎?
 
 
    是的,此刻寧寧又變身成金髮爆乳歌德蘿莉的樣子,翹腳嚼著黑輪,邊看電視邊滑手機,還大喇喇的大聲打嗝。這個樣子要是被她的粉絲看到,肯定會形像幻滅吧!
    我一邊用電腦上網一邊說:「寧寧,妳怎麼又變身成這副樣子?在家裡又沒有星蝕獸給妳打,穿這麼多不覺得熱嗎?」
    「這樣子給手機充電比較快啊,還不用多花電費,你看我多精打細算。」
    「妳的閃電連怪獸都能打爆,不會因為電壓太高而讓電池爆炸嗎?」
    「當然要小心操控啊。我可是雷之次元天使欸,這點小事難不倒我的!」
    「好吧,隨便妳。啊,妳的粉絲頁已經把今天戰鬥的影片PO上來了,要看看嗎?」
    「算了吧,反正一定又是一堆噁心宅男的性騷擾留言,我還是看我的韓劇比較開心。」
    「說的也是。」我拉下網頁,看著一條一條留言:「什麼什麼?『驚現駱駝蹄,雷之次元天使走光組圖』?這個人怎麼這麼無聊?」
    「他才駱駝蹄,他全家都駱駝蹄,變態!」寧寧氣得跳起來,揮著魔杖掀起裙子叫道:「你看,我裡面明明有穿安全褲,才不可能走光!」
    「好啦,好啦,妳冷靜一點嘛,把高爾夫球桿放下,不需要跟那些人一般見識。」
    「這是可以自由變形的魔法道具,才不是什麼高爾夫球桿呢!根據使用者的想法,可以變成任何東西,是非常方便的道具。」
    我盯著那根桿子看了幾秒,不管怎麼看都像高爾夫球桿。「不是高爾夫球桿,不然妳告訴我,這東西叫什麼名字?」
    寧寧愣了一下,支支吾吾的說道:「那個……這個……我還沒決定好名字。反正不是普通的高爾夫球桿就對了!」
    「妳看吧,妳也承認它就是高爾夫球桿。」
    寧寧嘟著嘴抗議:「才、才不是普通的高爾夫球桿!什麼嘛,人家流血流汗那麼辛苦,小彰你還取笑我,欺負人!」
 
    「真是的,妳這麼可愛,我哪捨得欺負妳?」我張開雙臂輕輕抱著她,寧寧發出「呼呼呼」撒嬌般的聲音,賴在我懷裡甜甜地笑著。「話又說回來,既然覺得辛苦,幹嘛不跟其他人組隊?次元天使一共有五個人,一起合作不是比較好嗎?」
    「誰想跟那群難相處的神經病合作?」寧寧抱怨道:「炎是混幫派的紐約婊子、冰是有嚴重公主病的芬蘭大小姐、光是肌肉發達的剛果黑猩猩、風只是個十歲不到的紐西蘭小鬼,重點是我最年長,好歹也尊稱一聲姊姊吧?結果她們竟然叫我老太婆!我跟她們個性不合,鬼才要跟那些小屁孩組隊!」
    「這樣啊,聽起來每個都很有個性呢……」我苦笑著說道。魔法道具高爾夫球桿會隨使用者的心思變化出不同的武器,難怪電視上炎之次元天使老是拿出RPG火箭彈這類槍械、風則使用馬桶吸盤等亂七八糟的東西,光只會衝上去拳打腳踢,而冰總是在星蝕獸頭上搞冰雕插花藝術。
    寧寧也不惶多讓,這個吃貨每次都變出餐具、廚具不然就是電鋸――我猜這應該出自她最喜歡的驚悚片「德州電鋸殺人狂」。就靠這樣的怪咖組合保護地球,真的不會有問題嗎?
 
    「啊,手機的電已經充好了。」寧寧將我推開,變回原本的樣子,嘟嘴眨眼自拍起來。
    「哇啊,有手機就不要男友了?」我扶著她的肩膀從背後調侃道:「唉唉,別人是見色忘友,沒想到我們家小可愛是有手機沒男友……」
    「很煩欸你,跟手機吃什麼醋。」寧寧伸手摟著我,嗔笑道:「一起來拍吧,拍得甜一點喔!」
 
    照片上傳到網站上,頓時引來系上那一群單身狗的哀嚎;我跟寧寧相視一笑,獻上一個熱情的吻。
 
    我的女友負責保護地球,而守護寧寧就是我的責任。

***************************************************

消遣用的輕鬆作品~
後續?看心情ㄎㄎ(欸

受到某老兄的影響所以試著寫寫看啦~~~
要吐槽的趁現在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5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Concerta
電鋸嗎…讓我想到這招「Thunder accel Saw(雷電加速鋸)」
http://フラワーナイトガール.攻略wiki.com/attach2/E382B7E383A3E383A0E382B5E382AFE383A9E383A9E383B3_E382B7E383A3E383A0E382B5E382AFE383A9E383A9E383B328E382B5E383B3E38380E383BCE382A2E382AFE382BBE383ABE382BDE383BC292E676966.gif.pagespeed.ce.fBXtfQNISA.gif

02-29 17:37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恩,純粹是女主喜歡看驚悚片所以...(茶02-29 18:49
Concerta
話說回來「冰」給我的感覺有點像蔥蓮

03-01 12:46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誰?03-01 12:51
Concerta
最近都在種花,所以有點聯想到花騎士

03-01 12:55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七騎士~~(被打03-01 13:03
彌蝶湘
老兄你說錯了,也許你的責任只是服侍魔法少女順便接受保護ww
.....每天下午五點是怎樣,約好了喔XDDD

03-02 23:26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那個時候是小孩子收視率最高的時候XDDD
你看老三台卡通都這個時段播出www03-03 1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bf4800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翠絲塔西亞戀曲 序... 後一篇:謎謎之音~the wi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