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怖話翻譯]目の前で実際に起きた話

作者:默淵│2016-02-17 22:44:40│巴幣:0│人氣:216




目の前で実際に起きた話

我21歲的時候真實發生的事情。

一個夏夜的晚上十點多、接到兩個女生叫我帶他們去兜風的電話而出門。

工作還是玩樂都很認真的我感覺很疲勞,開車開到想睡覺、因此在山腳一個工業用地停下車來跟女孩們聊天。

我的車子是旅行車,坐在後方座位的兩個女生提議講鬼故事、於是開始講起鬼壓床還是看到像幽靈的影子之類的故事。

一會兒後兩個女生的話開始變少、注意著後方並頻頻回頭。
問了她們在注意什麼?她們只是短暫沉默的注視著後方。

然後兩人開始糟糕了!趕快!趕快開車!有好多穿白衣服的人從山上過來了!的大叫。

一開始我以為是想要她們想嚇我、但是兩個女生已經泫然欲泣、氣氛明顯不同了。

馬上發動了車子,走了約五分到了一個以前農業協會的停車場停車。我問了剛剛怎麼回事?

A子「糟糕了、真的不是人阿!」
B子「因為在講鬼故事幽靈才來的吧?實在是好危險唷!那時候大約20個穿白衣的人在車子後方五公尺左右追著。」

我對明明她們能看到但我看不到的情形感到恐懼,產生趕快回家的衝動。

才剛說”有點快、但今天就此解散送你們回去吧”a子就說「哇阿,有個可愛的男生!在車子前面」

我依然認為是想要讓我恐懼而做的玩笑、就問了一下
「你說有個男生、他穿什麼衣服?名字叫什麼?在這地方做什麼?」

A子和那男的對話後,說他穿著像大戰時的婦女工作褲那樣的衣服、頭髮是刺蝟頭、名字是新太郎、在這等媽媽。

我感覺不舒服起來而正想駕車離開此地時,a子說「別動!小新會生氣。」

B子沉默的注視著a子。想要趕緊把兩人送回家然後回家的我這樣說
「不知道啦!把你們倆送回家!」

我邊說著邊開動車子、那個瞬間a子的頭垂落下來;b子想叫起她但沒有反應,試圖搖了幾次但都沒動靜。

停下車來我也一起呼喚A,但她臉色蒼白口吐白沫。

正在思考怎麼辦,突然A子醒過來「所以就跟你們說不要動了!!」叫道;聲音非男非女、似乎是從身體內發出的。
時間剛過凌晨2點40分,我實在沒辦法、把她們帶到附近的神社、叫醒了神主說明了情況。他說會給我們念經、讓我們進神社。

一念起經文a子就抱起頭來發出「逋(vu)~逋~」的怪聲。還想要跑到森林裡面去。

我和b子一起從身後架著她,讓她聽經。

過了15分鐘神主說除靈完成了,但作為關鍵的a子只是不再亂來、眼神還是想殺人一般的兇惡。

之後我把她們送回家後就回家去了。

後來有收到b子的消息,聽說a子還在由家人帶著四處跑神社作除靈。

果然看到靈不能去和他攀談。
----------------------------------------------------------------------------------------
105/02/17分享於恐怖驚悚板

http://occugaku.com/archives/47790912.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51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sufree2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怖話翻譯]住院的病患... 後一篇:[怖話翻譯]卡式錄音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