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宅配美食】珍苑牛肉麵 牛肉麵也可以宅配!?多種道地台灣美味任君挑選

作者:阿君│2016-02-16 21:20:27│巴幣:8│人氣:508
這次要跟各位介紹的牛肉麵,可以說是很特別,而且也是大有來頭,珍苑這品牌,是來自迪化街經營80年的老店,現在居然賣起牛肉麵來了。
 
前幾個禮拜收到了珍苑宅配過來的箱子。
 
有六種口味的牛肉麵,包裝不同顏色代表不同的口味,鮮豔的色調讓人對包裝印象非常深刻呢。
 
六種口味排排站,這些都是去年12月才推出的新產品喔!
 
加熱方式很簡單,只要小火加熱就可以了。
 
還是你要用微波爐,也是OK的。
 
包裝上頭,營養標示跟成份都寫的的相當清楚。
 
保存期限,居然可以放這麼久。
 
這系列的牛肉麵,都是採用澳洲的上等牛肉。
 
主打道地的台灣美味。
 
珍苑引進日本的滅菌設備,經過高溫壓高殺菌後,不用添加任何防腐劑,在常溫下就可以保存很久。
 
就連麵條也可以放到2017年6月。
 
採用精選關廟麵,而且已經煮熟了,所以只要加熱就可以直接吃了。
 
接著拆開丟進去就對囉,記得包裝內有牛油,要記得挖出來,千萬別浪費,那些可是精華!
 
然後把麵丟進去等面散開就好嚕,過程大約2~3分鐘。
 
加點蔥花就可以上桌啦,這碗是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
 
各位人客啊,你看這個腱子肉,像是現煮的一樣,口感很扎實,進入口中後會化開,跟某些泡麵調理包那種,碰到就散開的肉完全不同。
 
富有膠質的牛筋,非常軟Q彈牙。
 
湯頭相當不錯,很濃郁的牛肉湯,喝下之後居然還會回甘。
 
清燉半筋半肉牛肉麵這一碗是半筋半肉,不過湯頭是清燉的口味。
 
真的是太讓人流口水了。
 
肉真的很好吃耶。
 
牛筋也是一樣Q彈,不同湯頭的牛筋,再細細咀嚼之後,有著截然不同的風味。
 
麵條我本來想說會爛爛的,結果卻出乎意料的好吃。
 
清燉的湯頭,本來想說是清淡路線的,沒想到也是很濃郁,喝下去感覺爽口不油膩。
 
紅燒牛筋牛肚牛肉麵,真的是真材實料阿。
 
牛肚嚼勁十足,而且越嚼越香。
 
關廟麵,隨便弄都入味。
 
清燉牛筋牛肚牛肉麵,個人最愛的口味。
 
紅燒牛肉麵,肉都藏到下面去啦~
 
清燉牛肉麵,牛油挖進去之後真的超香的。
 
肉一樣給很多。
 
麵條煮一下子,就吸收了不少的湯汁。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從左上到右下開始,分別是清燉半筋半肉、清燉牛筋牛肚、清燉牛肉麵、紅燒半筋半肉、紅燒牛筋牛肚、紅燒牛肉麵。
 
 
整體來說,這個牛肉麵除了可以在常溫下放超久一段時間以外,要食用也是非常方便,你也不用加水,所以說,不管你是用瓦斯爐、微波爐甚至是電鍋,只要有辦法加熱,應該都可以變出一碗,像是現煮的牛肉麵,只是價格上由於採用了日本技術,加上上等的牛肉,價格上比較不親民,就看消費者願不願意嘗試看看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珍苑官網 http://www.jnyfood.com.tw/
或是珍苑實體門市購買唷!
 
 
引伸閱讀  宅配美食區

【口碑劵】上海鄉村功夫年菜 宅配美味不打折

【台北】郭記麻辣臭豆腐、招牌油飯 在家也能吃到美味的夜市小吃

【口碑券】《嗑骨銘心》特製冰鎮滷味,宅配體驗家傳美味

【口碑券】免開伙輕鬆吃「Mess Maker 蝦攪和冷凍鮮蝦料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給個讚唷!
有什麼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指教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40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珍苑牛肉麵

留言共 3 篇留言

暗影孤獨
不太敢吃能保存太久的食物

02-16 22:33

Liku
看了一下售價……250!?

02-17 00:02

小純葛格
是有調過曝光嗎?

感覺食物的色調差蠻多的

02-17 0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北】熊...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台北】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