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套牌】[現代] 黑奧札奇

作者:莫云│2016-01-31 15:44:34│巴幣:2│人氣:1502




最近現代出現了黑底奧札奇,是以正編祖神獸遺寶來堆放逐區,再利用烏金之眼和奧札奇殿堂等2點地,快速的拉出枯萎牧體或奪憶惡體來加速,進而召喚最後終結技鎢拉莫或寇基雷的玩法。



不過我今天分享的套牌不是這種,而是一個由標準奧札奇出發最後改成現代的套路。
原本我是想用標準組一套無色奧札奇的牌組,原本是想用荒野行體和基本地荒野當主軸,玩個5點召喚9/9踐踏的概念。


初期的想法就是擬態奧札奇+荒野行體+加速的模式。但是因為會使用一些無色特殊地,到最後反而荒野行體的存在感就很差,不如換碎實惡體。但是不管生物怎麼改,總是覺得加速不夠力,地牌也不夠強,最後才決定改投入現代,拿出烏金之眼和奧札奇殿堂。而我的主力生物是它:擬態奧札奇。



有其他奧札奇進場就可以改變自己的攻防到回合結束,雖然效果很有限,但是在OGW把無色升格,變成最接近第六色的存在,同時推出一些體格有點超過的無色小奧札奇,讓擬態奧札奇的套路有其存在的價值。


配合烏金之眼或奧札奇殿堂,可以在第一回合就把擬態奧札奇丟進場,如果是烏金之眼還有可能一次丟多隻擬態奧札奇。

然後二回可以召喚3或4點的奧札奇,像是結念預知體,進場先看對手的手牌後,擬態奧札奇變4/4攻擊,第三回合就能召喚5點的碎實惡體,5/5的體格和敏捷踐踏,擬態奧札奇也變成5/5,全部一起攻擊可以給對手很大的壓力..





套牌連結:
水牛比爾:http://miko.tw/mtg/deck/6561
Goldfish:http://www.mtggoldfish.com/deck/367798#paper

4 Eldrazi Mimic(擬態奧札奇)
4 Matter Reshaper(塑質惡體)
4 Wasteland Strangler(荒原絞殺體)
4 Thought-Knot Seer(結念預知體)
4 Reality Smasher(碎實惡體)
3 Blight Herder(枯萎牧體)
3 Oblivion Sower(奪憶惡體)
4 Relic of Progenitus(祖神獸遺寶)
3 Warping Wail(歪曲厲嚎)
1 Surgical Extraction(手術摘除)
4 Inquisition of Kozilek(寇基雷的審訊)

3 Urborg, Tomb of Yawgmoth(約格莫夫之墓烏爾博格)
3 Eye of Ugin(烏金之眼)
4 Eldrazi Temple(奧札奇殿堂)
2 Sea Gate Wreckage(海戶殘跡)
3 Mutavault(易形地窖)
2 Ghost Quarter(魂魅城區)
5 Swamp(沼澤)

備牌:
2 Memoricide(屠憶咒)
2 Surgical Extraction(手術摘除)
2 Dismember(肢解)
3 Ratchet Bomb(棘齒炸彈)
2 Damping Matrix(滯阻間質)
1 Oblivion Sower(奪憶惡體)
1 Ulamog, the Ceaseless Hunger(不休飢渴鎢拉莫)
2 Flaying Tendrils(掠奪捲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84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風雲會|套牌|MTG|現代|奧札奇|擊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套牌】更多奧札奇... 後一篇:【手遊】時空之門一週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