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十五】激戰終局,刺蝟頭的身份

作者:無天遊俠│2016-01-29 09:00:10│巴幣:4│人氣:121
靜留一抬手,夾雜閃電的強大風壓襲向了刺蝟頭,比起雨宮的威力更加強大。
刺蝟頭只來得及往旁邊一個翻滾,仍是被風尾給掃到,兩記閃電貫穿了右臂。
嗚......
冥火抱擁。
刺蝟頭的身體一陣遲滯,靜留趁勝追擊,手中化出黑紫色的火焰,朝刺蝟頭直襲而去。
什麼!
啊!
伊藤!
身體不知道何時恢復了行動能力,我橫身攔在刺蝟頭身前,黑紫色的火焰直擊正中我的胸口。
嗚啊!
一聲悶哼從我口中吐出,一瞬間感覺到胸口遭到了重擊,黑紫色的火焰抵著胸口,似乎有什麼東西擋著它,讓它沒辦法繼續前進。
下個瞬間,胸口平安符袋子的三顆石頭忽然動了起來,衝破袋子的同時也衝散了那黑紫色的火焰。
果然是他......
鴉眼石......
三顆石頭黑得發亮,渾圓帶有光澤,與其說是石頭,更像是黑色的珍珠,它們漂浮我的身旁彷彿護法一般,隱約可以感覺到這三顆石頭和我有著相當程度的連結。

該停手了吧。
忽然,一個洪亮的女聲響起,一名紫色長髮,身著勁裝的艷麗女子悠然走到雙方人馬的中間。
靜留一見到此人,隨即露出警戒的神色。
八神燐......
八神姊?
晚上好,雨宮家的少主。
八神姊露出銳利的眼神,朗聲說道。
停止這場無意義的爭鬥吧。我們全都被利法人給拐了這局。
八神姊的身分似乎尊爵不凡啊,她這話一說出來,雨宮隨即露出深思的神色,對比我先前只是微微一愣的反應,有點哀傷啊。
不過......利法人,應該就是影法人所要掩護的正體,也就是靈揀會和夜鴉兩大勢力的共同敵人。
為何幫助他們?
雨宮看起來已經有點相信八神姊的話,語調比較接近詢問而不是質問。
他們三個全是人類,不是利法人,更不是被控制的影法人。妳要是能夠靜下心來聞聞他們的氣味,應該一清二楚。
八神姊說到這裡,停頓了一下,目光瞟了我一眼。
至於這一個,應該不用我說了吧。
......等等,難道我不算是人類嗎!

......
一陣沉默之後,雨宮的眼瞳忽然變回原本的模樣,身體的感覺陡然一輕,她把封界領域給解除了?
少主?
靜留似乎感到相當訝異,雨宮怎麼就直接解除了封界領域。
你那個時候是要提醒,我們被利法人給引誘了嗎?
雨宮沒有理會靜留,轉頭望向我這麼問道。
霎時間,全場的注意力都被引到我的身上來。
八神姊露出一絲訝色,我的底細她是一清二楚,按照常理我應該是沒辦法參透全局的。
我其實並不知道什麼利法人影法人的。只是直覺,襲擊我們的雨宮和之後遇到的雨宮並不是同個人。
這番話說出來,在場眾人都只是半信半疑,只有八神姊露出了然的神色。
這一次的事件,就是利法人的陰謀,我們都被利法人給看穿了。
八神姊的說明,讓我的假設有了實質的根基,整件事情大概就如同我所假設的那樣了。
靈揀會和夜鴉雙方的成員也大抵明白整起事件的脈絡,而不屬於兩方勢力的刺蝟頭和千櫻院,則是一臉茫然。
正當刺蝟頭準備開口時,八神姊率先開口了。
刺蝟頭,還有千櫻院家的小姐。我想你們大概充滿了疑惑,但請相信我一定會給你們一個完整的解釋。
八神姊一番話讓刺蝟頭暫時把疑問吞回了肚子。
不過......這起事件似乎還有一個最主要的謎團。
八神,妳說的我明白了。但是那個小子到底是誰?
靜留很直截的提出了對刺蝟頭的疑問。
雖然說整起事件是利法人的陰謀,但是刺蝟頭幾乎可以說是在這場陰謀中起了關鍵的作用,他的身上肯定有秘密存在,這個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的秘密,八神姊會有答案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6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落櫻散華抄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雪
感覺要開始主線了阿

01-29 09:15

無天遊俠
嗯,原創主線差不多要開始展開了
會以主角的身世作為主軸01-29 09:27
白雪
期待期待

01-29 09:41

無天遊俠
好好期待吧(゚∀゚ )01-29 2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lay1234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四】刺蝟頭覺醒... 後一篇:【十六】鴉眼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