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就是那個紅髮狙擊手!終於連她也穿上兔女郎裝了嗎!?

作者:旋風管家老LAN│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2015-12-28 22:31:14│巴幣:2│人氣:1216
        初回撥放至今已屆8年的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在當時筆者的心中留下相當大的衝擊!

不忍說有很多機器人動畫作品都不如它,沒有 天元突破 熱血,更沒有 天元突破 的寓意!

由其第八集大哥死掉的時候,情緒也跟著有很大的波動,整體動畫的代入感相當重!

天元突破 實在是一部不可多得得佳作!讓我們先重溫一下主題曲吧~~~

萬綠叢中一點紅的第一女主角 - 庸子(ヨーコ)可說是動畫中唯一會戰鬥的女性角色
庸子(ヨーコ)
優子 以超電導狙擊槍和高超的狙擊技巧作戰,雖然跟西蒙同年不過卻顯得成熟許多!

而優子同時具備睿智的頭腦和火辣的身材,根本就是個理想伴侶(雖然跟他接吻會死人.....)

兔女郎PVC大廠 - 最近也發佈了庸子的兔女郎PVC計畫,以下就是商品圖!

庸子兔女郎現身
招牌馬尾跟骷髏髮飾也沒有忘記!

背影也相當迷人
表情相當生動!這點我評價很高!

網襪的製作仍然很精美
背部的肌肉線條很讚!

和茉茉一起的宣傳圖

坦白說,過了這麼多年還能喚起我對天元突破的回憶,令我相當感動!

不管是卡米那的死還是最後妮亞的消失都很讓我揪心...

今天一掃故事本篇的陰霾!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支紅髮兔女郎!

商品名 : 庸子 兔女郎版(ヨーコ バニーVer.)
製    作 : FREEing
原型師 : 双翼社
售    價 : 21800日幣(含稅)
發售日 : 預計為2016年6月
原    作 :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規    格 : 材質PVC・ABS,尺寸為1/4比例,塗裝完成品
               高約380mm




有想要購買的日本商品都可以諮詢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68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PVC|美少女|巨乳|FREEing|兔女郎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老霸
這隻不做拿槍的造型真的是太可惜了,而且又是臥姿...

12-31 22:39

旋風管家老LAN
FREEing眼裡只有泳裝跟兔女郎裝吧XD
01-01 0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an7805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發現野生的黑肉小護士!這... 後一篇:與威風凜凜的女騎士一起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