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哈斯狄維爾】活動--不悲傷的聖誕節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5-12-26 10:03:48│巴幣:0│人氣:117

雖然大陸有些地方還是坑坑洞洞的,但是所有人都在聖誕節日子附近,一邊工作一邊慶祝。
力氣比別人大的兔子也一邊的幫忙工人們拿著東西,用著跳躍方式很快地就可以到達一個地點。
雖然還是有人很難過,雖然還是有人因為死去的家人還有破碎的房子而皺著眉頭,但是最近的大多人臉上都多了笑容,所以她工作起來也很快樂。

「兔子,這邊有些吃的,你等等帶回去。」
「兔子,能幫我把這個拿去給城西邊的阿梨嗎?」
「噢,兔子,你要不要蘿蔔?」

她也因為幫忙,而認識了城裡的人們。
一直怕生活不下去的煩惱,輕易的就被神明大人給解決,讓她可以穿梭在這個城裡,也不會感到孤獨,也不會害怕被欺負,因為每個人都對她很好。

「兔子,昨天聖誕節你有拿到大餅嗎?沒有拿到等等可以來我家拿喔。」
「兔子兔子,我這裡有可愛的裙子你要嗎?等等來我家拿。」

雖然她還是有點害怕,對於人們說話還是有點恐懼,說話也是結結巴巴的。
但是,城裡的人都不介意,還是這麼用心的對待她讓她很高興。
跟王城美麗的王妃大人說的一樣:人不可能永遠悲傷。
就如兔子也不可能永遠都在擔心東擔心西的。

「阿姨,我等等等等去拿。」
「那那那那那,那個不好意思,我最近不想吃蘿蔔...」
「聖聖聖誕節大大餅?!我想我可能吃不完...」

希望,今日過了,節日過了,大家都還可以開開心心的笑著。
她也會努力的替大家減去辛苦,做她自己能做到的。
因為她是兔子,要成為保護大家的兔子。

今年的聖誕節,一點也不悲傷。



公會入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542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哈斯狄維爾仙境|Haas Di Vail Wonderland|兔子|聖誕節

留言共 1 篇留言

瑤海陌
恭喜獲得以下獎勵:
  角色等級提升1等。
  屬性等級2等,自行分配。
  角色能力值2點,自行分配。
  500HSD。
  瞌睡拐杖糖*3,讓人吃了會睡著10分鐘的糖果,時效內怎麼叫也叫不醒。

12-28 16: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哈斯狄維爾】初始III...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