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少年與妹妹艾亞 蒼番外 第三天

作者:緋緋│2015-12-10 17:39:14│巴幣:0│人氣:85
蒼番外 第三天


「我說妳啊,這裡應該不是你的家吧。」

我對著最近若無其事就會來到我家的鈴奈這樣說。

「對啊,這裡是你家啊,怎麼了嗎?」

「還說怎麼了!」

聽到她這樣回答,我無奈的說。

「你來我家的次數已經比我上學見到你的次數來要多了啊。」

「哎嘿嘿,原來是已經來這多次啦。」

只見她笑笑地這樣說。

「話說你連假日也常來這裡,你父母不會擔心嗎?」

「唉!?你說我爸媽?」

只見她好像不知道到該怎麼回答我,所以停頓了一下子。

「啊哈哈,我已經跟他們說過了,所以不用擔心啦。」

「反正就算不說,他們也不會擔心我。」

「嗯?你最說了什麼啊。」

雖然她故意放低音量,但我似乎聽到了有點在意的事,所以特別問了一下。

「沒什麼、真的沒什麼啦。」

心虛了!那個又吵又凡人的鈴奈,居然會露出心虛的表情。

「唉,真是拿你沒辦法,又是有事情沒辦法解決的話,就跟我說吧。」

「雖然一開始是你纏著我的,不過你確實有幫助到我,所以說我也願意幫你。」

說完這讓人害羞的話後,我忍不住大喊。

「啊啊,說出這種話真的很害羞啊。」

看著臉紅並抱頭大喊害羞的我,只見鈴奈輕笑了一聲。

「呵,居然讓你擔心了。」

接著露出懇求的表情。

「拜託你就不要問下去了。」

既然她都這麼說了,我也真的不好意思再問下去,不過還是很在意。

「算了,等你想說的時候再說吧。」

「謝謝你,勇太同學。」

氣氛總算是稍微沒那麼成種了,不過話說回來她來的時候,有帶了一個袋子,不知道是裝什麼啊。

「那個有點好奇你那個袋子裝什麼啊。」

貌似因為聽到我問袋子的事情,所以想到了什麼事,她大聲啊的一下。

「哎嘿嘿,忘了今天找你是有事情要拜託你的。」

拜託我?

「就是阿,我想讓你教我寫作業。」

她從袋子裡拿出了作業。

「話說你明明那麼認真的聽課,居然每次考試都是及格邊緣而已。」

雖然不知道她在家裡的情況,平常在學校時總是纏著我,就算是考試前的休息時間也沒看她在念書,別人都認為她不喜歡讀書,所以才考不考。

但我發現她在上課時總是特別認真,而且每次考試前都常常哈欠連連,我想她應該是有私下努力過吧。

「是啊,為什麼呢?」

鈴奈一臉苦惱的表情說。

「不過你在上課時居然觀察我,真是讓人害羞啊。」

為什麼要臉紅啊!?只不過是之前湊巧看到的,不過還是別跟他計較了。

「你應該在家也有讀書吧?」

「有是有拉,只不過不知為什麼都讀不進去,就算考前每天熬夜唸書,分數還是那樣。」

話說平常也沒看過他不及格,能一直維持那種數字也算是一種技能吧。

「好吧,不過可別指望我能教得好喔,畢竟從來也沒人來請教我過。」

「嗯,感謝拉。」

雖然鈴奈是這樣講,這時她的肚子卻開始發出需要補充食物的聲音。

「嘿嘿,我肚子餓了。」

喂喂,都還沒開始寫作業啊。

「至少先解決作業吧。」

「肚子餓了、肚子餓了、肚子餓了。」

好吵好煩人啊,要是不餵飽她,大概就沒辦法繼續了。

「真是拿你沒辦法,總之先做點什麼東西來吃吧。」

之前故意惹我想讓我表現的強勢一點,這次卻是肚子餓,真搞不懂她的無理取鬧到底是真的假的。

總覺得最近特別注意鈴奈啊,剛才的她露出那種表情,讓我沒辦法不在意,現在我才發現我根本不了解她。

「那妳想要吃什麼呢?」

總之現在就先從這個問題開始了解她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0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exal5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年與妹妹艾亞 蒼番外 ... 後一篇:少年與妹妹艾亞 蒼番外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