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Zoey in University】關於當個親民的好助教~嗎?

作者:活跳跳的汝喵小姐│2015-12-06 01:38:22│巴幣:24│人氣:466
  之前在臉書提過(巴哈朋友應該都沒看到),課輔時聽到學生在討論 Fallout4 和其他 Game,就很想去參一腳。

  然後這周我就去「參一腳」了。

-----------------------------------------------------

  一小團學生(全部都男生),應該是在討論什麼射擊遊戲,最後不知道為啥去講到 Steam 前陣子很紅的巫師3(The Witcher 3: Wild Hunt)。
  很好!我有在玩!
  也許是注意到我火熱的視線,某個同學對我笑了笑,推推他旁邊、開心爆雷的朋友,說:「你宅耶~~」
  我只笑笑,就問:「你們都有玩一二代嗎?」
  他們倐地愣住了。
  過了三秒左右,或許是小團體的老大,總是講最嗨、個子卻小小的眼鏡男回答:「我有,但他們沒有。」
  他抓抓頭,又說:「我超宅吼。」
  「還好。」我不太清楚他們幹嘛一直強調自己宅。我轉頭向另外幾位,沒玩過一二代的男生,問:「沒玩過前作也還行吧?我也還沒玩一二代。」
  他們又愣住了。
  「學姊你會玩遊戲喔?」
  會啊,當然會。
  我還沒開口,他們一陣鼓譟。
  「那學姊有帳號嗎?」
  「Steam?」我問。
  「嗯。」
  「......」我微微皺眉,很小心,非常小心的回答,「有....但是不常開。」
  騙鬼哩,我光這周就開了 Steam 差不多一百五十個小時(含掛機)。
  說得很心虛。
  眼鏡男又問:「啊學姊還有玩什麼其他的?」
  我歪著頭,故作猶豫、假裝很難回想般答:「P、PAYDAY?」
  還要假裝自己可能講錯般,望望天花板。
  「靠,那款我們都有啊,而且──」眼鏡男用力拍了一個較高、但是很瘦的陽光男,說:「他等級超高,好像幾轉了?」
  「十六。」陽光男補充。
  眼鏡男提高音量:「對吧!十六轉耶,等於一千六百等了!超宅!」
  我陪著他們笑了一會兒,就走回講桌了。
  宅是吧?
  靠......
  那我這二十五轉的是多宅........
  趁他們還沒問更多問題,趕緊逃比較好。

-----------------------------------------------------------

  遊戲數量幾乎要超越臉書好友了。
  是不是乾脆關了臉書全心打 Steam 比較好(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61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神仙谷葫蘆瓶的鐵拐李
我全成就、12xx小時時數、普通卡片與閃亮卡片都做成徽章、所有表情、背景也集成、25-100,完蛋了我覺得我快變PD2老屁股。

12-06 01:41

活跳跳的汝喵小姐
你也算是遊戲宅裡面,很極致的一種了。12-06 02:10
砲灰の秋刀魚
被我拋棄已久的PD2...還停留在一轉4X等

12-06 02:26

活跳跳的汝喵小姐
有心情的話就回來玩玩啊XD
當然是有心情的時候[e24]12-06 02:33
砲灰の秋刀魚
PD2很早就移除了(大概沒打算再裝回來玩了),現在還是KF2比較吸引我[e17]

12-06 02:36

神仙谷葫蘆瓶的鐵拐李
阿秋

12-06 02:40

紫龍™
如果不是因為要翻牆的關係而不得不VPN常駐,我也比較想長掛steam(X)

12-06 09:44

活跳跳的汝喵小姐
對吧對吧XDDD Steam超棒!(X)12-06 14:59
平衡(´・ω・`)超平衡
學生們都不知道 高人就站在他們面前XDDD

12-06 09:52

活跳跳的汝喵小姐
其實只是另一個大宅女[e12]12-06 14:59
紅燒小牛肉>:O
你這助教感覺超級低調阿XDD!!!

12-06 12:33

活跳跳的汝喵小姐
超級啊,我一般都不閒聊的。[e5]12-06 14:59
胡哥
非常小心的回答,「有....但是不常開。」
怎麼可以騙小學生呢 哈哈~

12-31 1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Zoe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宇宙中,沒人能聽見你的尖... 後一篇:腐女子問卷調查 by 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