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吸血鬼之戀】特集

作者:雪夜之月│2015-12-04 23:47:32│巴幣:4│人氣:171
  一棟歐式風格的房子,佇立在森林裡,清澈的河川緩緩流動、清楚可見的魚兒在裡頭嬉戲著,鳥兒呼朋引伴在空中優雅的翱翔著、辛勤的四處覓食,些許的陽光自房子的窗戶透進屋內。

  「璐娜!該起床了!」一個成熟、穩重的聲音在屋內迴盪著。

  「好啦!起來了啦!」璐娜以稚嫩的聲音回應之。

  璐娜將自己的棕色長髮綁了個馬尾,穿著白色T-裇、黑色短裙,配上黑色過膝襪,就這麼樣的來到飯桌旁。

  在飯桌上,有著一鍋的粥,一個盤子裡擺著煎蛋、火腿、半顆鹹鴨蛋。

  「每天像這樣吃著你做的飯,我真心感到幸福呢!威、爾、森。」璐娜開心的說著,同時拉了張飯桌旁的椅子,並坐了下去。

  「我不能讓你太勞累呀!要是讓你一直出勞力,你的魔力反而會流失的很快!雖然只剩下五年的時間… …」威爾森既溫柔又感傷的說著,穿著灰色短袖襯衫、身藍色的牛仔褲,與以往不同的是,擁有一雙紅色瞳孔,還成了沒有任何魔力的吸血鬼。

  「好~~我知道!早餐吃一吃吧!等等不是要出門嗎?」

  「那就開動囉!」威爾森拉了張椅子坐下,然後說著。

  「開動!」璐娜也喊著,兩人便靜靜的吃著早餐。


  三個小時後,兩人來到了一座城市,這裡只能聽到車子馬達的轉動聲、人們的喧囂聲以及列車行駛時的叩嚨聲,且列車沒有在通電一邊的同時行駛著。

  兩人搭乘著列車來到一個比較不熱鬧的地區,下了車,走著、走著,兩人最終的目的地是警局。

  「是威爾森及璐娜嗎?兩位這邊請」裡面的一名警員見到兩人,便趕緊出來帶路。

  在警員的帶領下,兩人來到了門上寫有「警長室」的一間房間。

  「喔~~你們來了,我可等久了!」一名滿頭白髮、長得和藹的警長,用那的溫柔的聲音說著

  「抱歉,是我賴了床」璐娜向警長道歉著

  「無妨、無妨,道是威爾森,你決定好了嗎?滅了你家門的那些兇手的… …去留。」警長直接切入主題。

  「嗯,決定好了,我決定放過他們,家人都死了,那又如何?也不差我這麼一個,反正我們家到我這待就要結束了。」威爾森以成穩的聲音、溫柔的說著。

  「這樣呀?我知道了,你們在來要去約會吧?可要好好的珍惜剩下的時光喔!」警長面帶微笑、和藹的說著。

  「嗯,那我們就先離開了!」威爾森及璐娜異口同聲的說著


  離開了警長室、離開了警局,兩人又搭成了列車,這次來到一座公園,兩人手牽著手在裡頭散步著。

  「吶!威爾森,謝謝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這不算什麼,誰叫我不去愛上誰偏偏愛上你?」

  「齁!就只會說這話逗我。」璐娜一副開心、滿足樣的回話著

  兩人走著、走著,見到長板凳,便坐下休息著。

  璐娜也才一個坐下,便無力的將頭靠在威爾森的肩膀。

  「璐娜?難道是森林太久,魔力凝聚力驟降?」

  「大概是吧!就算現在回去… …也太遲了!」璐娜一字、一字的說著。

  威爾森將自己的腳當成了枕頭,讓璐娜躺在上面。

  「璐娜,跟你一起生活的這十年,我過得真的很開心,你也很開心吧?」威爾森強忍著眼淚,面帶微笑的說著。

  「嗯,我也很開心!」璐娜卻是留著眼淚、面帶笑容一字、一字的說著。

  「這十年來,你在森林這樣努力的凝聚魔力過生活,已經夠累了,再來就好好的休息吧!」

  「嗯。」

  兩人接著沉默了幾分鐘,璐娜的手便無力的垂在長椅邊。

  「璐娜?璐娜!!」威爾森崩潰的大哭了起來,路過的人其視線不外乎的都朝著兩人看。
  威爾森帶著悲傷給璐娜辦了後事,每年每月,甚至是每天沒事的時候,都會跑去璐娜的墓前,細細的回憶著兩人在一起的時光。


  每年,威爾森都會有一次,在璐娜的墓前流著眼淚說著:「我好想再跟你一起生活!我好希望你不要死!我好希望我那深不見底的魔力不要消失!」

  每月,威爾森都會去走一遍,曾經與璐娜一起走過的地方。

  每天,威爾森都會坐出兩人份的食物,然後默默的吃掉。

  每晚,威爾森都會嚎啕大哭著,哭累了才有睡著。


  一年、一年的過去了,不知不覺得過了十年,威爾森也已經三十歲了,還留著滿臉的鬍渣。
  一日,威森看了看報紙,報導指出那些滅了威爾森的家門的兇手們,毒牙再次顯露。

  「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 ...我不該放他們生路的!我、我只能以死謝罪!對了!死在璐娜的墓前吧!這樣璐娜就不會找不到我了!」威爾森喃喃自語著,然後拿出了裝有實彈的槍,踏出了家門、來到璐娜的墓前。

  「璐娜,自從十年前,你魔力消失殆盡的同時死亡的剎那,我每天都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雖然我每年都說著同樣的話,但是… …

  『我好想再跟你一起生活!我好希望你不要死!我好希望我那深不見底的魔力不要消失!』」

  「放心… …璐娜,我馬上來陪你了!」威爾森在璐娜的墓前,拿起了裝有子彈的槍,抵著太陽穴,「碰」的一聲,自己倒在她的墓前,血流不止、動也不動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50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oe357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吸血鬼之戀】最終章... 後一篇:【言情短篇】思念彼此的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