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少年與妹妹艾亞 蒼番外 第一天

作者:緋緋│2015-11-28 15:16:51│巴幣:0│人氣:87
蒼番外 第一天


「...」

現在的我無奈的看著突然來到我家的那個人。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啊?」

眼前這個對我開心笑著的人是我的同班同學鈴奈。

我是蒼勇太,因為對自己沒信心,跟其他人相處時總是畏畏縮縮,所以直到現在總是別人欺負的對象,也因為如此對自己更沒信心了。

「嘻嘻,為什麼呢?」

說著意義不明的話,鈴奈她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一直在我身邊打轉,明明有很多朋友卻一直來找我說話,雖然一開始我一直想趕她走,但久而久之我也發現沒有用,結果不知不覺,開始會跟她稍微聊起天來了。

「唉,要是趕你走,我肯定會被責備的。」

在說話的時候我感受到背後的視線,大概是因為沒有朋友的我,突然來我家找我,因此媽媽一臉的盯著我看。

「那就打擾啦。」

似乎是想讓我們有自己的空間,所以媽媽就藉買菜因此而出去了,家裡只剩下我跟鈴奈兩人。

「所以,你到底來我家要做什麼啊?」

為什麼要跟我這種人說話呢,我的個性讓我常常被欺負,要是一不小心你也被欺負該怎麼辦。

「不知道耶,就是想來你家而已。」

雖然這理由讓人不能相信,不過看到鈴奈的臉我信了,她完全沒想到要來做什麼,這讓我更加不能理解她了。

「算了,趁現在問你一下?」

「?」

鈴奈擺出困惑的表情。

「你會什麼一直來找我,要是你也被欺負了該怎麼辦。」

聽到我說的話,鈴奈露出了一副原來是要說這件事的樣子。

「被欺負什麼的怎樣都好啦,只是每天看到你那種表情,真的是讓我沒辦法不管呢。」

接著鈴奈她皺著眉頭貌似想模仿我的表情一樣想讓我看看是什麼樣的表情。

「那又怎樣,反正最好不要再跟我說話了,我不想要連累你。」

就算自己沒出息的被人欺負,也至少不要牽連其他人,我是這樣想的。

「果然很溫柔呢。」

別這樣啦,為什麼要露出這種溫柔的笑容對我說這句話啦,害我臉紅了。

「反...反正不要跟我說話啦。」

因為害羞的關係,害我大聲地對她這樣說。

「是、是,話說你家真漂亮耶,而且好大喔,不像是三個人住的房子阿。」

居然無視我的那句話,若無其事地繼續聊天。

「因為原本還有爺爺奶奶,只不過都過世了,所以只剩下我跟爸爸媽媽。」

「是這樣喔。」

接下來突然一陣沉默,然後鈴奈大喊。

「啊啊,好無聊啊!」

誰叫你要突然跑來啊,我自己也沒什麼有趣的東西可以拿出來分享。

「好無聊、好無聊啊。」

結果她就這樣一直說著好無聊。

「煩死了啦。」

煩都煩死了,於是我用手刀往鈴奈頭上用力敲下去。

「好痛!」

只見鈴奈一臉笑嘻嘻地說著。

「沒想到你也有這種強勢的表情啊,那我就放心了。」

難道她剛才是故意的?

「你到底想做什麼啊?」

我又再問她一次。

「做什麼?」

又露出這種困惑的表情,害我不知道怎麼應對。

「真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啊,第一次遇到你這種人。」

「那我就當你是在誇獎我囉!」

不,我這不是誇獎你啊。

「對了,那以後在學校我還能找你講話嗎?」

果然有聽到剛剛那句話啊。

「隨便你啦,不過我可不負責喔。」

「嘻嘻。」

鈴奈開心的對著我笑。

「那我還能來你家嗎?」

接著她又問了這個問題,不過我都還沒開口卻有另一個聲音替我回答了。

「當然沒問題,隨時都可以來這裡玩。」

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出現的媽媽高興地回答。

「勇太就拜託你了。」

「恩,我會好好照顧勇太同學的。」

這兩人到底在說什麼讓人誤會的話啊,要是別人聽到絕對會被誤會的啦。

唉,這種事情還是別太計較的好。

「既然媽媽都這樣說了,那我也就沒意見了。」

雖然本來也不是不願意拉,不過說出口,還是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一看到她那樣開心的笑臉,不知怎麼的,總覺得這樣也挺不錯的。

就因為這樣不管是上學還是在家裡,那個又吵又煩人的鈴奈常待在我身邊,雖然心裡覺得有點高興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9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exal5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年與妹妹艾亞 第三十... 後一篇:少年與妹妹艾亞 蒼番外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