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惡鬼先生說】客滿了。

作者:夢墨輓歌│2015-11-27 19:35:23│巴幣:12│人氣:117
我不小心坐錯公車了,還在公車上睡著。

等我醒來急忙下車時才發現我在一個沒來過的地方。

拿出手機卻發現這裡沒訊號,特地買手機就是為了用在這種時候啊,真是的。

附近起了很濃的霧,我只看得見前後的柏油路末端都被霧吞沒了。

時間越來越晚,霧越濃我越覺得冷,我只能坐在公車站牌的長椅上等待下一台公車。

不知道等了多久,我都快睡著了,突然有什麼人從霧中走來。

對耶!我突然想到我可以往反方向走,這樣就可以走回去原本的路了嘛!

才站起身,看見朝著公車站牌走來的是一個帶著惡鬼面具的西裝男。

只見他緩緩的走到公車站牌下,端坐在長椅上,然後就一直坐在那個地方。

特地走來這個地方坐公車嗎?難道是住在這附近的人?

「請問這裡是什麼地方?」我問。

他沒有回應我好像是故意忽略我,感覺有點尷尬,我果然還是靠自己的腳走回原路好了。

才剛轉身就看見有一台老舊的公車緩慢的駛來,除了駕駛之外公車上似乎沒有其他乘客,我趕緊拿出零錢要搭公車。

公車停了,門開了,帶著惡鬼面具的男子不知何時搶先我一步站在公車門前。

只見他一隻腳踏上公車,停了一會兒又把腳放回地面,然後走回去坐在長椅上。

「你不搭公車嗎?」我好奇的問。

「客滿了。」帶著惡鬼面具的男子冷冷地說。

我抬頭望著公車的車窗,裡面空蕩蕩的看起來沒有乘客。

公車的門依舊開著,似乎在等我上去的樣子。

我到底該不該上車呢?

--

廢叭:這篇算是常見(?)的鬼故事吧(?)
像是坐滿人的電梯呀~家裡人很多呀~但是都看不見這樣
小時候常常聽人家說什麼迷路該怎麼辦?鬼打牆要留在原地什麼的
但如果沒察覺異常,換作是我一定是到處亂走的ODO(標準會被鬼隱的人

是說因為睡過頭而錯過公車站也是有的事呢,坐錯公車我也有過
不過還好都是有超商可以叫計程車的地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84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許願星♜
惡鬼先生會不會是神眉呢?哈哈(我自己在亂猜

12-01 20:30

夢墨輓歌
不、沒有這麼厲害啦12-01 2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xicase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鬼先生說】困擾。... 後一篇:【惡鬼先生說】警衛先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