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境界之詩)Baroque 7:美麗的

作者:飛鳥│2015-11-27 13:19:17│巴幣:0│人氣:180
 
  一直躲藏在角落的某人那股惱人的視線這兩天不見了,拉爾夫想拿她打發時間都沒得去。
  所以把最近研究課題完成而感到極其無聊的拉爾夫想找點別的樂子。
  於是我們到了酒吧去喝點小酒。為了怕酒鬼們喝了酒卻付不出酒錢,所以酒吧一向都是先收錢才給酒。
  學院裡的同學們都覺得拉爾夫這個看起來十分斯文的人大概不會喝酒,但事實上,我們以前在軍隊時常常和士兵們一起喝酒,喝酒對我們來說就跟喝水一樣。
  酒吧裡有許多人,而人們只要一喝醉就容易鬧事,在那種混亂的場面當中找點樂子完全不是什麼難事。
  拉爾夫坐在角落一杯接著一杯的喝著酒,安靜地觀察酒吧裡的人們,挑選著能夠帶來為我們歡樂的目標。
  「嘿,帥哥,我請你喝一杯。」有個穿著暴露衣裳的女人扭著腰擠走了拉爾夫身旁那個正在呼呼大睡的醉鬼,自顧自的拿了一瓶酒放在我們手邊的桌上說道。
  「……」拉爾夫上上下下地打量著那個女人。
  ──香水以及化妝品的氣味和酒與汗水的味道混在一起聞起來有點噁心。拉爾夫不大高興地說。
  ──重點不是這個,而是她在正跟你搭訕,求交配。我用最直接的話沉述了事實。
  那個女人的眼神透著曖昧的情緒、下意識舔嘴唇的小動作都透露著她想找拉爾夫來個一夜情或者是發展更長遠關係的想法。
  ──啊,也好,那麼就她了。拉爾夫很愉快地轉頭去和那個女人開始交談,不打算找別的目標了。
  ……我猜拉爾夫那個傢伙根本沒有發現那個女人一直舔她那鮮紅的嘴唇、在不著痕跡的拉她的衣領,想用露出更多胸的方法來釣他。
  很快的,拉爾夫和那個女人達成了共識,他站起身來彎起手臂,讓女人能夠勾著他的手臂一起走。
  拉爾夫和那個女人走進了一間旅館,開了個房間。
  從酒吧到旅館的短短路途上,那個女人無數次對著拉爾夫上下其手,然後被他不著痕跡的擋掉,所以現在她有點不高興。
  拉爾夫也不太高興,因為他覺得那個女人的手腳不乾淨,一直想要摸走他身上那些自己辛辛苦苦製作出來的鍊金藥水。
  我簡直差點笑死。
  一到了房間裡、把門反鎖好,拉爾夫就把嘟著嘴撲上來的女人推開,走近浴室裡。
  「嘖,該不會是有潔癖吧?雖然說愛乾淨的男人很好,但是愛乾淨到有潔癖的話就有點討厭了。」那個被獨自一人留在房間裡的女人嘟嘟囔囔的。
  這個旅館挺棒的,房間大、浴室也大。
  還有個能夠容納兩人一起共浴還有多餘空間的小浴池。
  拉爾夫正在放水,然後喝下了一支試管裡的藥水。這是為了防止自己不小心濺到了水也一起中招。
  他預先喝完藥水後又拿出了另外兩管藥水倒進浴池中的水裡。
  唔……編號84和86……喔,是最近研究出來的,上次學院裡的惡作劇藥水豪華版!我看著兩種顏色鮮豔的藥水流入浴池當中,在和水混合在一起後變成淺粉色,並且發出淺淺的玫瑰香味。
  嗯,意外的效果,顏色跟香氣恰好都是女孩子最愛的。
  在做完準備工作後,拉爾夫走出浴室去叫那個女人。
  「洗澡水放好了,妳進去泡泡吧?」拉爾夫說。
  那個女人露出意外的表情,然後變為開心,接著就不疑有他、喜孜孜的走進浴室裡。
  那個笨女人大概正想著:「哇!沒想到他竟然是去幫我放洗澡水呢!真是溫柔!」吧?我想。
  拉爾夫也跟著那個女人再次進到了浴室。
  那女人滿臉通紅,大概是想到了什麼奇怪的東西……也許是認為拉爾夫想和她玩浴室play吧。
  見那個女人準備脫掉衣服,拉爾夫阻止了她:「等等,穿著衣服進去吧。」
  我很明白拉爾夫想試試藥水對於非人體的效果如何,但那個女人大概覺得拉爾夫很奇怪。
  「……呃,好吧。」那個女人有些疑惑,但大概也只是覺得拉爾夫的習慣有點奇怪。
  拉爾夫倚在浴室門邊,似笑非笑地看著女人走進了浴池裡。
  這個世界上的女人大概都對粉紅色和玫瑰沒輒吧?女人走到浴池中央,捧起一捧淺粉色的水湊近鼻端、閉上眼露出陶醉的表情。
  「這個動作真是美麗。」拉爾夫輕笑著開口。
  淺淺的灰色以一種緩慢的速度從女人接觸到水的部位開始漫延。
  等到女人發現身體不對勁時,她渾身上下就只剩下那雙眼睛還能動了。
  「我更喜歡那個眼神。」看著那在灰色中瞪圓的眼中所凝固的恐懼與驚駭,我說。
  她整個人……連同身上穿著的衣裳一起化成了宛如大理石雕刻而成的精美石像,從髮絲到眼神都栩栩如生。
  「我想,這個藥水不如叫做美杜莎的視線吧?挺貼切的。」我哈哈大笑著提議道。
  「那這個不就是雅典娜之盾了?」拉爾夫也笑著搖了搖手裡空著的藥瓶。
  「喔?珀耳修斯?」我對著拉爾夫說。
  「哈哈哈。」拉爾夫放聲大笑。

【小劇場】
 
拉爾夫:「等等,我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這雕像要怎麼帶回家?」
副參謀:「呃……不如只帶頭?」
拉爾夫:「雖然有點可惜,但家裡確實也放不下這麼大的東西了。只不過是個石像,整個扔在這兒應該也沒關係。」
副參謀:「啊啊,那些拍賣會上只有頭或者身體的石像就是這麼來的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82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njjjkocc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境界之詩)Baroqu... 後一篇:(不科學事件)你看得見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