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犽小說】異世界的第八十七代勇者 ─01─一等勇者?來!上車,

作者:Dream小犽z│2015-11-26 18:03:30│巴幣:2│人氣:85
─01─一等勇者?來!上車

「三小,你是誰阿!為什麼在我家?」男子擦了擦嘴中的牛奶。

我抖了一下身軀,週遭的溫度似乎降了十幾度吧,都快冷死了。

我的名字叫做犽,是一名十八歲青春少年邊緣人,留著斜劉海、長得不算差的外表以及營養不良的身材,原以為是跟肥宅毫無關聯的人,卻因為不善與人交談而被冠上此稱號,途中還順道獲得了工具人的稱號

原以為早晨四下無人的情況下能夠喝個牛奶,開個電腦看自己最喜歡的愛情文藝動作片,順道發洩自己的情慾,卻沒想到坐到座位的下一秒。

電腦眼前的人物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

是我在做夢嗎?一定是我在做夢,我揉了揉雙眼,眼前的女人仍用著滿懷笑容的眼神看著我,我為了證明我正在做夢,做出我一生都沒有做出的行為,我伸出我修練以久的強壯右手。

「喔喔──魔法師大人要發出聖旨了嗎?」身旁的護衛露出頭看向我。

「噗啾。」

嗯,柔軟的觸感以及微凸的那一點,應該沒有穿上女人所謂的胸罩吧?話說這歐派確實是感覺得到的,但是好像有什麼奇怪的地方...是太小嗎?絕對是太小吧,所以我要正是封她為!

「臉型:十分!衣服:三分!胸圍:零分!正是封妳為貧乳悲劇娘!」

四指緊握,拇指朝下,一道聖光降臨在眾人的眼中,光芒就像是要燃燒所有人的生命般,下一秒,無數的掌聲以及歡呼聲傳入我的耳中,我擦了擦額頭上的冷汗,這可能是我這一生中做出最好的評分。

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第一次也就算了...我看勇者大人是找死?」被我評分的她臉上充滿惡意的笑容。

緊接著,一顆半個人的龐大火球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將雙手放在火球的旁邊,適當的溫度讓我的全身暖呼呼的,我滿意的點點頭,然後才意識到這好像真的是真實世界...尖叫的瞬間,火球砸在我的身上。

我口中吐出黑煙,摸著頭頂已經燙好的空氣捲髮型,內褲還因此燒掉一半,露出我結實可愛的屁屁,看著眼前這如同遊戲般的RPG世界,這感覺就像跟小說的人物一樣穿越了呢...。

「這是怎麼回事?」

「歡迎來到安緹卡,我們的勇者,我的名字叫作依婷,請問勇者的大名是?。」依婷整理了衣衫,緊接著向我介紹。

「叫我犽就好。」依婷身後的護衛嘰嘰喳喳的交談著。

我們...的勇者,是指我嗎?我四處張望,她的眼下好像除了我以外沒有別人了,但我仍然不理解的是,為什麼我會從我的大學宿舍中瞬間移動到這邊?而且我怎麼會被選成勇者?

「犽大人,想必您現在很疑惑吧?」依婷聳肩。

我點點頭,而且依婷的身後有大約五到七人的重裝士兵,讓我有些緊張,但我是勇者,她應該也不會對我怎麼樣吧?至少我的態度可以狂妄點,諒她也不敢對我做些甚麼,我的臉上充滿淫穢的容貌。

「對了,雖然您是勇者,但卻是八十七代勇者。」

「那剩下的八十六代呢?」我收起表情,吞口口水。

「全部都因為跟你做一樣的事情而被燒死了,您還是成功挺過我元素魔法的第一人呢,先給自己拍拍手掌聲鼓勵鼓勵。」依婷拍著雙手。

好,當我沒說,這腹黑女人一定會在我不注意的時候把我碎屍萬段的,我望向附近,是由山壁環繞的冰天雪地峽谷,封閉到我連想逃跑的機會也沒有,而且後面那群人用著崇拜的眼神看著我,我怎麼...突然穿越到這麼危險的地方?

「哈啾──。」我打了個噴嚏,全身顫抖。

「勇者,用我的斗篷吧,雖說等級沒有很高,防禦也不高,但至少能夠起保暖作用。」一名護衛做下拉的動作,憑空出現一件斗篷。

「謝謝。」

話說這個人說什麼等級?防禦?難不成我是穿越到RPG遊戲嗎?剛剛的動作還真像以前看過的奇幻動畫,我不禁的嘲笑自己,會穿上這件斗篷也有可能是我腦袋撞到不成,漸漸習慣身旁的事物,但在此時發生了讓我無法想像的事情。

「等級未達限制。」接著,斗篷從我的身上彈開。

我不信邪,在穿上一次。

「等級未達限制。」「等級未達限制。」「幹你媽的,聽不懂人話是不是?」

我錯愕的看著這件斗篷,詢問剛才給我的護衛這件斗篷到底是要多高等級才能穿戴的,只見他支支烏烏,有口難言的感覺,難不成...?

「五等。」護衛小聲的說著。

「很好,我們召喚了一個砍掉重練的勇者,還是等級五以下。」

依婷這時兩手一攤,嘆口氣,原來我在異世界也是個廢材嗎?我跪倒在地上,彷彿一道光芒照著我的,像是悲情男配角看著身旁主角把了妹子,得了寶物,自己卻丟在旁邊的感覺。

「既然這樣,我這裡有件一等防具,至少穿上保暖吧,還要回去見國王秉告事項。」

依婷丟給我一件衣物,我穿上之後,完全不想正視所有人,雖說他們的眼中沒有帶任何一絲嘲笑,但是這個大象內褲是怎麼回事?鼻子還特意做得特別雄偉,雖然說穿起來很舒服啦!

但是就覺得莫名的羞恥。

「傳送召喚陣。」

這時,依婷手中畫出魔法陣,口中還念念有詞,不知道在說些甚麼,但總覺得很厲害,原來魔法使用就是眼前這樣的情況嗎?四方魔法陣憑空出現,然後一團煙霧湧現出來,我的眼神發亮。

煙霧消散後,在我眼前的,是一台原本世界就很常見的八人巴士。

「來,上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75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y25885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犽小說】異世界的第八十... 後一篇:【犽小說】當台灣拉起封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