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犽小說】【重製版】當台灣拉起封鎖線 ─15─大爆走,遠離

作者:Dream小犽z│2015-11-25 21:14:55│巴幣:2│人氣:79
─15─大爆走,遠離

如果照著電影上來做解釋的話,牠是在代謝自己身上的組織能來促進自身的行動力嗎?這樣未免也太誇張了一點,這種東西竟然在這時被證實可行...我側身翻滾,勉強躲避牠的攻擊,手槍卻從自己的手中滑落。

「磅──。」

牠因為衝刺過於猛烈,全身因為衝力摔倒在地板上,用做攻擊的右手指還將大理石地板插出一個幾釐米的小洞,要是剛剛被那攻擊命中的話就真的不堪設想了,那殭屍緩緩站起身。

「老爹!快開槍啊!」冉毛雙手顫抖著,不斷瞄準。

「靠得太近了,會傷到犽的,把槍放下,冉毛!」老爹怒吼,壓住冉毛的手槍。

「你們太礙眼,先到後面避一避,這裡我來處理。」

接著,老爹從自己的大腿外側口袋中抽出戰術小刀,往我這個方向緩緩走來,殭屍仍把注意力放在我的身上,完全沒有想要搭理老爹的意思,可是老爹距離實在太遠了,恐怕我等不到他的支援。

而那殭屍似乎也沒有要行動的樣子,只是站在原地看著我。

「開什麼玩笑。」我用餘眼瞄向手槍。

距離太過遙遠,我根本撿不到,只能從自己的口袋中抽出戰術小刀拿來防身,殭屍這時做出讓我們無法置信的動作,牠將自己的左手臂的一小塊肉用牙齒撕裂下來,開始嚼食。

「嗚...。」在牠眼前的我完全無法相信。

接著牠的身上又開始產生熱能,冒出陣陣的煙霧,就是用這種方式來獲取能量來提升自己的行動力嗎?還真是個惡嗜好,我趁牠還在進食的同時,往手槍的方向跑去,這時牠也開始行動。

動作明顯比剛剛緩了許多,看來爆發極限是需要很大的代價的,我使盡全身的力氣跑著,趕得上!我用撲壘的方式抓住手槍,然後一個側身瞄準即將跑到我面前的殭屍,我沉住氣,用肉眼瞄準那顆腫大的心臟。

「磅──。」

一顆子彈射穿牠那微微跳動的心臟,大量的鮮血噴出,原來牠全身的血液都儲存在那,這時子彈殼跳到我的左肩膀衣內,疼痛的灼熱感隨之傳入神經處,我吃痛的用右手掌撐起自己,將子彈甩到外面。

然後我再次舉起手中的槍,因為迅速站起的關係使得我的貧血發作,眼前一瞬間視線模糊,看不清楚到底有些甚麼,只知道眼前的殭屍因為剛剛的一槍而停止了動作。

我往後一退,閉上雙眼晃了一下腦袋,視線才開始清晰,而在我眼前的,是個猙獰又帶些吃驚表情的怪物,牠的頭開始胡亂的抖動,像是癲癇發作般,我口中喘著大氣,全身因為些許的恐懼感而有些使不上力。

「嘎──。」一聲怒吼。

臭味加重,侵入我的鼻中。

我的頭又劇烈陣痛起來,就是牠在操控我的意志嗎?我痛苦的摸著頭,想要把腦內意圖操控我的東西給甩出來,卻絲毫沒有作用,正當我的意識又漸漸模糊時。

一道銀光劃過殭屍的心臟,接著劃開咽喉,將牠的頭硬生生的跩了下來,疼痛感隨著眼前殭屍的倒下而慢慢的恢復,我無力的跪坐在地上。

「犽,看來這殭屍挺喜歡你的,是以前的女朋友嗎?」一隻手伸在我的面前。

「我可沒有這佔有慾那麼強的女朋友呢,而且這從頭看到腳都是個男的吧?」過了敞久的時間,我才握住眼前的手。

是老爹,他的神情一眼就看得出來,是慶幸、也是緩和但也有些戒備,冉毛等人在後方看著我,我摸著被彈殼燙傷的皮膚,這一定會留下疤痕,虧我皮膚養得那麼好,就這樣毀於一旦。

「哈哈!也是,話說這東西命還真大,第一次看到比軍中還要恐怖的東西。」老爹轉過身,踹向殭屍。

「簡直是怪物,多來個幾隻可會全滅阿。」冉毛煩悶的抓頭。

似乎是沒有幫上忙,冉毛的神情多了些許的失落及歉意,或許是我觀察入微,也或著是我感情用事,其他人的表情動作我基本都可以讀出到底在想些甚麼,這時菲馬修躲在依婷的後方,露出一顆頭看向我。

看上去挺害怕的,我站了起身,繞過依婷看向菲馬修。

「哥哥...還好吧?」菲馬修伸出小手,用兩手拍住我的雙頰。

「沒事,有好好跟著依婷姊姊嗎?」我看往依婷,向她微笑。

「當然!菲馬修還有保護依婷姊姊喔!」菲馬修雙手插腰,站挺的像是自豪般。

我和依婷相視而笑,看樣子是沒有甚麼事情,但嚴肅的場面迅速將場面收住,我收起笑容,看向眼前的屍體,查看之後,心臟的血液已經還大量滴落在地板上,可在也沒有跳動,應該是死透了吧。

是進化嗎?還是殭屍突變出來的,又或著是...實驗產下的怪物?多種重重的疑點讓我們無法從之而下,但當時控制我的,不是這怪物還會有誰呢?我現在只能暫且把這點當做是我清白的證明。

但現在說的話老爹應該也不會相信,只好先暫且當作參考。

我把手槍的彈夾取出,將戰術背包的子彈拿出來,將它填滿後重新上膛。

順道收集附近零散一片的M16子彈,從中挑掉使用過的子彈,還有少少的六發,以後如果找到槍枝的話應該是用得上。

「繼續前進吧?」正當我跨下樓梯的第一步。

「啊──。」

不一樣的叫聲從月台傳來,距離應該很遠,還真是危機重重的月台阿...難怪這裡的人都紛紛離去。

「還是往回走吧,我不想再累了我這把老骨頭了。」老爹翻了個大白眼。

「我也不想再遇到那種東西。」依婷瞄向月台,全身顫抖。

在這公平的團隊中,往回走獲得高票當選,我們只能將我們起初入口的障礙物全部清除掉,走出去後,太陽已經低掛在地平線上,殭屍的影子被拉的老長,形成恐怖片中轉角處的條條黑影。

「總覺得沒有比較好耶?」我抓了抓頭。

「那你可以回去跟那群殭屍打架,我可不幹。」老爹撇了我一眼。

回去要是在遇到那種殭屍我可受不了,現在唯一的重點是要到哪找可以安身的地點,不分晝夜的戰鬥讓我疲倦不已,只想要躺在床上好好的睡上一覺。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撿起旁邊工人用來撬開下水道的鐵撬以及欄杆上的鐵棍。

「不管怎麼樣,我都相信你。」冉毛接住我手中的鐵棍。

可能沒有甚麼意思,卻讓心暖起來,我微笑,與眾人點頭,接著用鐵撬鏟了鏟泥土。

「走吧。」我邁開腳步,揚起一陣塵土。

「這小子,還真有精力。」老爹跟了上來。

「喔!」菲馬修這時也拉著依婷。

不管接下來有多少的困難等著我們,至少...我的身後還有同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6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y25885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犽小說】【重製版】當台... 後一篇:【犽小說】異世界的第八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