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白貓】美容藥不能濫用(下)+茶熊拉票

作者:芥末綠茶│2015-11-20 00:57:30│巴幣:0│人氣:136
最近都在寫霞園藝荒廢了黑翼科學非常,對不起(土下座
這次是那個拖了超久的縮小系列…
天啊寫完我完全沒勇氣覆稿只好直接發了,或者等我明天睡醒起來能面對這篇再修吧(。
總之就是超~級~少女的東西orz 當作者發病好了(




 採個材料採得那麼驚險算是頭一遭——雖然卡蒂亞並不想有這種經驗,不過不管過程如何,要採的東西還是到手了,所以有些甚麼不好的經歷就通通忘掉吧——嗯。

  ……總覺得這句話很熟悉呢,是不是不久之前她才強逼自己忘掉甚麼?

   ——忘掉了就算了吧,八成又是跟他有關的事情,跟他待一起準沒好事情。

  如此思考著的卡蒂亞很樂觀地忽略了為甚麼總是沒好事情自己卻還要跟著他的這件事。

  順利降落到了飛行島上,雙腳能夠踏實地踩在陸地的感覺就是令人安心。

  卡蒂亞跟渡鴉並肩走回去實驗室的時候她還不忘要警告他說「不準抱著本天才不然我就昭告天下你是個蘿莉控」,渡鴉沉默了許久沒有表態卡蒂亞也只好當他默默同意了。

  幸好的是雖然採集材料的過程不太順利,但她在出發前委託了公會的人到市鎮上採購的東西倒是順順利利地送來了,在她踏足她的實驗室時就一眼看到端放在桌子上的東西。

  「太好了……要是跟我說去買材料的人也差點被魔獸吃掉回不來甚麼的我會崩潰的……好,東西給我,快要解脫了——!」

  卡蒂亞一拍手轉過身抬頭望著渡鴉,兩眼依舊眨呀眨的格外精靈。

  跟個要糖的孩子看起來沒兩樣——有衝動想要伸手摸摸她的頭甚麼的應該不能算是他的錯吧。這樣想著渡鴉還是將裝了材料的袋子放到了卡蒂亞的掌心,沒有做多餘的事情。

  「好、那只要再給我十——」

  「等等。」

  「嗯?」

  渡鴉蹲了下來與她同高,卡蒂亞疑惑地發出了一個音節,雖然想要從他的表情上看出些許端倪但在他永遠不脫下頭盔的前提下根本是沒可能的事情,只好靜靜地等著他說話。

  「妳知道,這個是甚麼嗎?」

  他邊說邊遞出了手到她面前,卡蒂亞低下頭,蒼藍的光芒隨即撞進了視線——眩目的,純粹的美。像是溺進了沒有被人類所造成的污染給侵蝕過的天空,閃爍著。

  「——冰晶石。

  像是吸納了曾經的天空最美麗的顏色,像是故意的諷刺一樣,隨著天空的顏色越來越暗、被黑暗籠罩的地方越來越多——隨著,人變得越來越自私,

  這種純粹地綻放著美麗的石頭變得越來越少,已經……很久沒有人覓見過了。」

  「是嗎。」

  渡鴉說著,瞥見卡蒂亞的小櫃子上擱置了一個懸掛著空瓶子作掛飾的耳環,伸手拿了過來,攏在手中的冰晶依舊閃爍不斷,「哐啷」一聲落進了瓶子之中,在她能夠反應過來之前已經別了在她的耳邊,晃呀晃。

  「——願妳一生,不被黑暗沾染。」

  他只是這樣輕輕地說,卻使她愣神許久。

  「——你,確定嗎?

   我可是為科學而不惜一切的人喔?我……或者曾經做過很多不堪的事,只是沒有人知道,我就開始自欺欺人,我就開始、視若無睹……

  一直口宣著自己是正義的、是與那些人不同的,就真的不同、嗎……?」

  「是。」

  渡鴉將手覆在她的手,面向著她。

  「是不同的,因為妳的心同樣純淨美麗得不可思議。」

  「——!我、我——」

  卡蒂亞手足無措的樣子實在是太罕見了,不自在地移開的視線可疑地泛起的紅暈和微蹙的秀眉都納進了眼底,渡鴉微愣。

  「好、好啦怎樣都好!我、我可是要把藥劑的解藥調配出來了!」

  慌慌張張地跳了開去,卡蒂亞用著比起平時還要快上好幾倍的速度在藥劑和材料之間打轉,明明埋頭工作總能讓腦袋陷入公式裏運轉起來,但從耳垂傳來的溫度卻好像電腦病毒入侵一樣將所有驅使她思考的系統全部癱瘓。

  好了好了卡蒂亞,聽好妳是本世紀最偉大的天才,這種恭維話難道還能少聽嗎,不要心慌意亂不要被擾亂心神,現在的反應一定是藥劑的後遺症,只要快點把解藥做出來……對就是這樣……

  「搞、搞定了!你給我出去我還要換件衣服!」

  卡蒂亞急急忙忙地將渡鴉推出了門然後鎖上,雙手掩上雙頰留下雙眸從指縫間露了出來。

  「真是的,都亂套了啊……」




  「咿啊啊啊啊啊啊——」

  又是一聲與今早的尖叫聲完全無異的聲音從房內傳來,連禽鳥被嚇得四處躲避的模樣也一模一樣——渡鴉想了想,還是決定推門進去了。

  「我我我居然忘了解藥連平時的藥效也會解除掉了……我的美容藥……不夠量讓我再喝一遍了……再見了十八歲的我……」

  周遭圍繞著低氣壓顯然被深深打擊的卡蒂亞跪坐在地上喃喃自語,渡鴉看著眼前的景象一時無語。

  人不再是小女孩沒錯了,衣服也不是櫻草給的那件小洋裙了——可是對比起之前的卡蒂亞,眼前的這個顯然要成熟上幾分……頭髮長了,身體整體也高了,腿變修長了……呃,還有一處很明顯的。

  「……不能變回去就算了吧。」

  卡蒂亞含嗔地回過頭來瞪了他一眼,默默地與他對視了一會然後突然低頭。

  渡鴉有不好的預感。

  「……等等,你,你該不會不是蘿莉控……而是喜歡巨——」

  「我沒……」

  「果然就是個變態啊可惡!」

  解釋無效。

  不論如何,這次美容藥鬧出的事也算是完美落幕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Fin.




or not?


  啊啊——陽光明媚的夏天啊。

  卡蒂亞奔走在被陽光鍍了一層金的路上,邊跑邊緊緊用已經冒出手汗的手抓住感覺快要溜走的包包,還忙著要將校服的外套好好穿上,加上她根本還沒吃早餐所以嘴裏還叼著從家裏帶來的吐司。

  嗯?這情境好像很熟悉嗎?那一定是錯覺。就算飛奔著的卡蒂亞面前剛好就是轉角位甚麼的——

  對,就是那麼剛好撞上人了。

  「對不起,妳沒事吧?」



  啊啊——陽光燦爛的夏天啊,迎接青春的戀愛篇章吧——










  「當然有事你沒眼睛看嗎!我自己花錢買準備帶去學校的玻璃瓶全部摔碎了你說我有沒有事哈?還有我的吐司都還沒算進去呢天知道我昨晚為了把家裏的實驗做完連晚餐都沒有吃,今早一早趕出來結果早餐又這樣被糟蹋掉了!你說你要怎樣賠!」

  所以說,一切都是錯覺啊。




諸君好,相信大家都知道明天……呃,今天是甚麼日子
對,茶熊2.0的票選!
每天男女各一票,用膝蓋想也知道我會投誰和誰(#

諸君!!!諸君!!!我在這裡揮旗吶喊!!!為了能讓他們兩個在學園裏甜甜蜜蜜地放閃(沒可能)請將你們神聖的一票投給黑翼科學啊!!!求求你們!!!。・゚・(つд`゚)・゚・ 限角們的霸凌讓我好害怕啊!!!(誤
大概就是這…啊,還有一件事
之所以趕著今天更文,除了要替他們拉票之外,就是我被朋友…的刀片虐到不成人形了…只好自己發糖給自己舔
不能只有我一個受傷害啊!!!你們看看我朋友都寫了甚麼啦!!!(哭)

在我在打文的時候她又來了一篇了啊!!!我只好心驚膽戰地點開來看...<


……
媽,我看完都快哭了,誰叫我愛他們愛到沒藥救(。
好真的沒有了…再說一次,請各位不要吝嗇手中的票,投給黑翼科學夫妻檔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217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貓|黑翼科學|渡鴉|雷文|卡蒂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ightCatLu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貓】蒹葭蒼蒼。(霞x... 後一篇:【白貓】戳戳戳戳霞喵(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