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操】未成年女偶像師生戀踩線 被國中老師揉奶還拍照

作者:濱│2015-11-03 20:10:57│巴幣:12│人氣:784
新人女團「櫸坂46」成員原田まゆ違反禁愛令,與男老師談師生戀,有親密行為。(取材自Twitter)

與「AKB48」同吃一鍋飯、「乃木坂46」的姊妹團「櫸坂46」,今年8月成軍,隨即在宅男與青少年界掀起轟動,因為該團被認為「素質」勝過前輩團,尤其顏值特別高,「潛力股」相當多,然「櫸坂46」才剛起步就遭逢重大挫折,網路上流傳著17歲未成年成員原田まゆ的親密照,未成年的她與一名成年男子親密入鏡,兩人玩親親還揉奶,而該男子還是一名國中老師。

身為偶像,公司本就會特別為其管理形象,「禁愛令」是最基礎的規範之一,而新人女團「櫸坂46」成員原田まゆ剛出道就踩線,談的還是「師生戀」,推特上流傳一系列原田まゆ的情侶大頭貼照,照片中女偶像與疑似男友的人親密拍貼,其中一張為男方從背後熊抱原田,雙手更不客氣地抓捏女方胸部,由於兩人都是正面笑著入鏡,因此想賴都賴不掉。

網友根據此拍貼系列拍照時間推測,原田在參加櫸坂46甄選前,已經與該男子交往,更神通廣大起底了原田男友的身分,男方是名為松岡幸一的國中老師,在東京都某國中教授數學科,同時兼任學校籃球社顧問,有某女學生爆料,松岡喜歡未成年女學生,曾邀國二的女孩去看夜景,覺得他跟未成年的原田有染「不意外」,而由於原田まゆ就讀的學校不是公開訊息,因此不知松岡幸一是否是她學校的老師,兩人大談師生戀,除了要擔心重創女方演藝生涯外,由於原田未成年的關係,’若女方家長提告,松岡未來可能無法再繼續當老師,甚至得揹上案底。(中時電子報)

--

幹你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72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櫸坂46

留言共 4 篇留言

咖啡寶逼我食(¯―¯٥)
捏捏讚http://2d-gate.org/static/image/smiley/aa/aa03.gif

11-03 20:40

黑翼
想揉+1
最好可以從小揉到大[e5]

11-03 22:58

永A的黃頭貓
不要那麼氣啦
又不是自己的妹妹,女孩子自己要當下賤的就沒得救了,別管她

更何況是從AKB家族分出來的,實在不讓人意外。

11-05 08:05

瞇眼喵太郎
17 太老了

11-12 09: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too66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酸!父抱幼女搭機前拍照... 後一篇:台灣有救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