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海賊王連載,第805話:「毛皮族」涅他

作者:至尊超肥仔│2015-10-29 17:02:03│巴幣:4│人氣:1189
.
.
.
.
.
.
.
話說上一話托拉法爾加‧羅說出了新種族的名稱為水貂族,可是這次的翻譯出來標題卻是毛皮族,而果然波培就是水貂族的北極熊毛皮人,而這個島上的還有分俠客團跟戰獸民族。

(羅賓也真是可愛,我最喜歡這種性感火辣身材又有想像力的大姊姊了(賊笑)

(如果尾田大神真的有種讓香吉士他們一行人死在這裡,那我會更佩服尾田大神,真的是一個瘋狂的偉大創作者,只可惜不可能的機率比較大)

(魯夫這渾蛋真是愛亂走)


(果然波培士毛皮族!話說翻譯真是奇怪,到底水貂族是不是就是等於毛皮族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口氣狀).

而這一話就讓大家看看唯一的戰鬥畫面,只有打一下。

(久違的橡膠鐘,裡面的劈啪聲音詞是指電)

然後故事講到這個國家剛滅亡不久,其實象島的風格就我目前個人看來跟空島有一點像,就連內容也有一些些相似,希望是我的錯覺,我真的希望OP可以不要再有類似的劇情出現,像上一篇的德島故事就是類似以前的阿拉巴斯坦,除了戰鬥不像之外,故事走向跟內容都有一點點像,而我希望象島可以有一個全新的風貌。


(感謝PEL大大的說明這裡的傑克應該是801話要去搶小唐的傑克,而不是紅髮。)

因為中國跟香港都叫紅髮傑克為香克斯,而英文是Shanks,不知道我們台灣為什麼翻傑克,應該要翻尚克斯比較貼切,東立你快點把紅髮改成尚克斯好不好!跟中國還有香港做個區別阿,但我還是希望紅髮可以被基德打下來(私心)(紅髮迷請別炮我,我單純就是比較喜歡反派)

感謝PEL大的指證,我個人回去再看801話一次,凱多的手下「傑克」,那個去搶小唐的應該也有兩把刷子,畢竟把人家的國家滅了,希望到時候給我一些快感,不要太快被魯夫他們幹掉,這樣就失去毀滅國家的強大了。(迷之音:不要再把你忘記凱多手下的事情多做解釋了!!我們都知道你在補救)

感覺這一話還是給人期待呢,希望下一話更好


(沒想到這隻猩猩還不懂啊(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2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

留言共 5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你抱到我魔奇的雷了

10-29 21:49

至尊超肥仔
阿~抱歉~我忘了加上涅他!!對吼我怎麼這麼不小心!真的很抱歉耶!我現在修改
10-30 01:25
Pel
那傑克並不是紅髮喔,之前有個海賊要去救明哥也叫傑克,然而在連載漫畫紅髮的名字都是香克斯而非傑克

10-30 10:07

至尊超肥仔
恩恩,對吼,都忘了要去就(搶)小唐的也叫傑克了,謝謝PEL大的回覆。10-30 10:34
任孤行
希望來點有趣的反派

10-30 16:21

至尊超肥仔
任大覺得巴奇怎麼樣?他是反派裡面最腦殘最好笑的!10-30 17:43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傑克是大然的翻譯使然吧 以前會有自己亂取名字的習慣 我已經中了百分之99的傷害
是說藍染也消失一陣子了

10-30 20:38

至尊超肥仔
藍染就連被綁著都很威
04-16 16:35
月巴豆頁 楊伐善
臭屁染

04-16 16:39

至尊超肥仔
藍染的謀略與野心不輸給小唐!04-16 16: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o4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賊王804:象島的歷險... 後一篇:海賊王第806+807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