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萬聖的幽冥日-黑組】終曲-無意義的曲調

作者:五分熟牛排⎝(◕u◕)⎠│2015-10-29 01:19:22│巴幣:8│人氣:115





  冥界,陰沉昏暗的天空下,墳場防線的邊緣在邊緣地區,無名亂葬崗墳動,隨意丟棄似到處散落的各式材質的棺材。

  「啊~可愛的小東西,告訴姊姊我你的小故事吧。」著裝奇異的短髮少女,在重鎧牛人與拿著弓彈奏吵雜旋律的華麗骷髏護衛下,拿著一本夾著各式材質紙張與皮革,甚至參雜著石片、木板的巨大破舊筆記本,對著ㄧ片灰色濕潤。

  與輕鬆愉快的娜娜還有心肺身肉全無的喧囂遺骸相反,一旁牛人的死去的神經異常緊繃,從幾小時前,離開聚點後,這是女孩第五次的因為周遭特殊的植物礦物等物品停下腳步。

  「注意……」低沉嘶啞的聲音『戰鬥低鳴』,已停止流動的血液,隨著能量的調動,湧入牠的心臟,不死者的無限體力與跟生者無意的鮮活肉體,完美契合著。

  缺乏心智的低等食屍鬼,無武裝、力氣大、速度慢、敵我不分,從土中或墳墓緩緩的靠近,不禁讓人想問剛剛都是躲到那邊去了?

  「等等!笨笨,它快把故事說完了!」娜娜死盯著長在墓地上的苔癬,疾筆震書的書寫,「你看看多完美的墓地苔,我敢打賭!是的!從裡面提鍊出來的藥效對亡靈系種族也很有用,需要帶點樣品回去。」

  幾乎進入備戰狀態的巨大牛人,將一邊近十公分厚的巨大石牆,用自己的圖騰柱從根部打斷後,搬到少女附近留下一個出口,自己則用龐大厚實的身軀將豁口完全擋住。

  紫色戰裝的骷髏,則將一隻肋骨從身上拆下,跳到了被搭成臨時防禦工事的石牆上,原本用指骨彈奏弓旋改由像是拉著提琴般,在大量的食屍鬼踏入一百米的範圍時,如同子彈發射的骨質弓箭,在隨著音樂的節點射出,精準的穿越頭顱。

  一輪攻擊後,靠到牛人身邊的食屍鬼只剩三十多隻,黑色的牛人單手提著一人合抱的圖騰柱,用著揮舞短棒的速度,駕輕就熟把沒被骷髏弓箭手狙擊到的敵人輕鬆打碎後掃開,期間轉過頭看了眼屋中少女。

  「恩恩~無頭騎士馬車~聖光~植物魔力等等?這是隊長?」娜娜在苔癬前面喃喃自語的闔上書本,轉身跳上牛人特製重鎧上的梯子,爬到牛人頭上坐在右角上「找到目標了,撤退。」隨著指令,那恩雙手握住圖騰柱,做了一個橫掃震開食屍鬼,仗著體型優勢蠻橫的衝撞僵化的死靈,直接踩出一條道路。

  她們接到的任務是,搜尋偽裝成物資運送隊,其實是轉送高階『覺醒幽魂』的小隊,而這任務特殊的地方在於……吉米,一個不會戰鬥,駕駛著馬車的無頭騎士。



  在打發掉那群食屍鬼後,跟著娜娜不知道在那得到的情報,過沒多久在一偏遠的路上找到大量的痕跡。

  「聖光、五行、魔力、木觸手殘骸。」依舊坐在大角上女孩把玩著一個木片,「恩?注意了。」不動聲色,好吧,事實上在場的人幾乎都是靈魂強大的生物,她們的交流靠的是心靈感應,意即思想有多快,交流速度就有多快,幾乎在娜娜發現異樣的一瞬間,三人就同時做好了力量調動的準備。

  「衝……衝!衝阿!」


  無頭的駕駛者大喊著,狂怒執著!馬匹力竭似的奔跑,婉如奔向末日!特製的重型車廂,被不凸起地面重重甩起,馬蹄踩踏的聲音……

  毫無預兆從黑暗之中衝出,吉米駕駛著馬車,突然的襲擊牛人只來的及把角上的娜娜往上拋出,砰!噗哧!馬匹與車身,巨大的衝擊先是撞翻了那恩,對其身上重鎧來說並不是什麼大問題,但隨之整輛馬車的重量,讓牛人身上的鎧甲變形擠壓在肉體發出可笑得聲響,動作結束後,吉米並沒停下,只是不斷的加速在加速的拐了一個大彎。

  「污魂。」對自身傷勢毫無反應,那恩接應了在空中對自己施放了緩落術的女孩,然後用種族與生俱來的怪力,將鐵製的鎧甲撕開,往正在回轉的吉米丟去,如同攻城砲般,轟然的撞上馬車,效果雖然不佳,甚至連讓馬車搖晃都沒有,但使其發生瞬間停頓,旁邊杯忽略一段時間的紫色骷髏弓箭手,將手中的骨質弓箭灌入五行的火氣,發射了出去,弓箭與空氣摩擦,發出了呼嘯之聲,濃濃的火行之氣使骨箭散發著如同紅寶石的色澤。

  爆炸!

  不是馬車,而是車身下的地面,這區塊地質本來就不是那麼的好了,這炸更是弄出了近一米的坑,但這都無法制止吉米的腳步!

  「衝!衝!」

  它那不知道為什麼,讓馬車一直不斷奔跑的執念,使期死後復活更使的他在地二次死亡後化作汙魂重生,一步步吉米與其力量衍生的兩匹瘋馬,將車身從坑中拉出,他感受到了!魔力!不快出來!不行!

  「『化石為泥』。」

  少女的聲音出現的一剎那,原本就不太結實的地面在魔力做用下大面積化做泥漿似,吉米很好的抓住了這一瞬間,石化為泥的同時,表面張力出現的一瞬間,馬車的輪軸硬是藉此脫離泥沼。

  「下去!」嘶啞低沉的爆吼,在喧囂遺骸出手的時候,牛人就迅速撿起因撞擊而脫手的武器,更是在女孩發出魔法之前,衝到了吉米身邊一柱砸下,巨大的衝力把車廂砸回泥底,更近一步的下沉,餘勢不減那恩將肩膀撞上車身,用碰上車身的側肩當軸心,向後回身,兩米多的圖騰柱柱體敲擊其中一匹瘋馬的身體,亡靈式的捨身打法。

  衝擊差點將座位上的吉米彈飛,抓著韁繩穩住身體,汙魂拿著身上的防伸小刀跟短統燧石火槍,趁著那恩連擊僵直的時候,跳上車身朝牛人的腦殼開了槍,暗能量化的子彈,輕易的將碩大的牛腦破開,卻沒有出現四濺的血液跟腦漿,只有同樣同樣汙濁的能量,而牛人的身軀也沒有鬆懈下來依舊鮮活還是死死絆住馬車,忽然一股強大的力道,將吉米帶離了車頂,用無頭之力感知的他感受到景物在倒退,地面離自己越來越近,隨著騎士的離開,馬車前的兩匹馬嘶吼著消散,堅固古樸的馬車也快速的腐朽破敗。

  雙手拔著胸口釘上散發金屬光澤的巨大骨質箭,吉米口中依舊瘋癲激動囔囔著詞語。

  「我可沒有廢話太多的習慣,多給它幾根。」隨著娜娜的想法,一旁拿著弓的骷髏走上前,將箭袋裡沒剩幾隻的骨箭,灌入土行之氣,射上地面掙扎的吉米。

  「笨牛,過來。」它喊著一邊剛把自己從土中拉出來的那恩,在牛人靠過來後,女孩小心翼翼把他提袋大小的第二個胃從剛剛被鎧甲擠壓出了裂口中拉出,用筆記本中鋒利的石片劃開,拿出一個裝著灰色草汁的拇指大玻璃瓶,「折斷它的手腳。」

  把胃塞回它該待的地方,那恩輕輕的把吉米四隻給扭斷,女孩看著人棍把草液到倒汙渾身上的傷口。

  「恩……靈魂強度明顯增強。」娜娜感受著,「果然,我要找的東西在你身上,上次是惡運,這次是……」把手放到人棍胸口,吉米化做奇異的霧氣在小手下聚集成一個顏色奇異的水晶體。

  「執著。」

  



  將馬車不能用的部份取下,娜娜用『化石為泥』透過那恩的手捏一些零件出來,在用『化泥為石』硬化稍微打磨一下裝回車上,女孩坐到破爛的剩下底座的車廂裡,拿出筆記本,開始謄寫任務報告,搖晃劇烈一點都不舒適的載具一點都不影響她。







  

嗚啊~暴走的靈感!這是前傳性質的東西,而且大概沒有下面了~

最重要的~情留下你寶貴的意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017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X292359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萬聖的幽... 後一篇:【RPG】【傳說中的英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