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遊記】一個人獨自旅行:我的 LCC 初體驗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2015-10-25 17:50:16│巴幣:18│人氣:359
其實這次旅程的成行,完全就是為了探親,在確定可接待的時間後,便隨手挑了進出方便、早去晚回的航班,價格倒是沒特別去挑選,就只是選了促銷時段購買,畢竟時間不是那麼彈性。

但從結果來看這次滿滿五天的行程,算是相當滿意!不過如果要挑在台灣連假的時候出國,感覺不管是廉價航空還是一般航空價格都挺硬的,或許下次成行前,得再研究一下票價跟時間。

  桃園機場起飛  航班編號  起降時間 (起降機場)
 MM1028  00:30 - 04:45 (TPE - HND)
 JW100  03:30 - 07:55 (TPE - NRT)
 TZ202  06:35 - 10:45 (TPE - NRT)
 IT200  06:55 - 11:10 (TPE - NRT)






  成田機場起飛  航班編號  起降時間 (起降機場)

 IT203  17:45 - 20:15 (NRT - TPE)

 JW105  17:45 - 20:30 (NRT - TPE)




國際航線都得兩個小時前到機場等候 Check-In,上面是研究了下早去晚回能選擇的航班,因為只有廉航才能拆開買,一般航空基本上沒辦法拆開買,感覺最理想的還是本次搭乘的羽田進、成田出,最後一天還有半天的時間能夠在東京做最後的血拚,不然其他航班就浪費掉最後一天

其實寫這篇文的時候,研究了不少時間,最後才突破盲腸,發現上次選的就是最好的搭配,那就只要敲定時間、等促銷、買機票,就能隨時出發前往東京 (無誤,只要費用比這次低即可?!)



靡咯起飛前將近三個鐘頭就已經到達機場,但 Check-In 櫃台只會在起飛前兩小時才開始受理,不過早點到才不會排隊排很久。花不到半個小時,靡咯就已經辦完所有手續到登機門前,只是這時間點免稅店都要關店,就只能在登機門那邊發呆、上網、玩手機,打發時間等登機。

由於是第一次搭廉價航空,有些準備的不是很周全,因為買最便宜的促銷票,去程的座位是在機尾感覺挺擠的,但要睡覺還是勉強可以睡,只是忘記帶眼罩跟音樂播放器有點不好睡就是!



經過三小時的飛行,清晨時分就抵達羽田空港,因為是深夜航班的關係,機組人員完全沒有廣播要提供餐點的意思,所以在跟機組人員拿了入境卡、填妥之後,就可以一路安心睡覺。

個人是覺得這時間還不差,剛好能夠搭得上早班電車,只是沒有地方可以小歇片刻的話,體力可能要夠好,不然一整天下來應該會挺累的!(靡咯是先回家睡到接近中午才開始當天的行程)



機場通關的時間也沒有很久,不到一個小時就已經到月台上準備搭車進市區。Σ(゚∀゚ノ)ノキャー

以上,從台灣前往日本的過程大概就這樣,出發前記得確認護照跟航班資料有帶齊,除了機場要用到外,入境卡上也要填,也記得要把第一天下榻的旅館資料給記著,入境卡上需要填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85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自由行|廉航 LCC|東京五日遊|出發首日|羽田空港

留言共 5 篇留言

歐西
買個R20回來R

10-25 17:54

ŇιΚã ◆ 入入型態
台灣就可以買得到了吧!! [e26]10-25 17:56
車老大
買個R20回來R

10-25 17:58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我有右手,用不到 ... (給樓上用) [e25]10-25 18:18
闇餅
飛來飛去的靡咯 有夠豪

10-25 18:01

ŇιΚã ◆ 入入型態
我也就飛這一次,你是否誤會了什麼!? [e3]10-25 18:18
Faith
我看成SOD的初體驗 o'_'o

10-25 18:20

ŇιΚã ◆ 入入型態
ob'_'ov 身寸☆惹ㄦ10-25 18:23
開飛機從冬木炸到印度
R20

10-25 20:28

ŇιΚã ◆ 入入型態
不要再 R20 惹!! [e37]10-25 2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似乎有那麼一點收... 後一篇:MF 旗下作品壁紙 第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