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到現在為止怪物獵人OL官方公布的各種原創BGM和樂曲收集

作者:机械王萨克巨人│魔物獵人 Online│2015-10-10 00:28:10│巴幣:4│人氣:423
註:這里都是純【原創】的MHOL背景音樂,掌機和F等版本沒有哦!!!
《怪物獵人OL》音樂站原創曲目搶鮮聽:

歌曲/作者/時間:
1.獵人的羈絆 Vanguard Sound_noVation 3:00
'在狩獵之時,可以放心的將後背托付給彼此,這便是獵人之間最難以割舍的羈絆。',



2.夏夜不眠 高木了慧 4:13
'米拉德村的夜晚也是別有風味,在這里獵人們一起度過了無數個不眠之夜……'


3.嬉鬧 柴田徹也 2:16
嬉鬧的艾露貓們萌態百出,這也是只有在艾露貓聚集的地方才能看到的獨特風景。



4.俯瞰 柴田徹也 2:59
站在高處俯瞰,可以將整個梅傑波爾坦盡收眼底,其中也包括聚集著大量獵人的獵團營地。



5.迷霧 柴田徹也 0:38
《怪物獵人OL》狩獵場舊王的陵寢開場音樂——迷霧。


6.狡詐之物 柴田徹也 2:29
昆貝爾濕地毒瘴彌漫,而棲息於此的生物也給人一種特別狡詐的感覺,其中就包括獵人們的勁敵——毒怪鳥。


7.熱沙 柴田徹也 0:26
《怪物獵人OL》狩獵場雷鳴沙海開場音樂——熱沙。


8.沙海尋蹤 柴田徹也 2:19
在日夜溫差極大的沙漠環境下追蹤獵物,對獵人來說是一門必修課,請務必準備好冷飲和熱飲!


9.升月 柴田徹也 0:34
《怪物獵人OL》狩獵場升月之地開場音樂——升月。


10.荒漠大進擊 柴田徹也 2:25
了無人煙的荒漠埋藏著無數的財寶,也潛藏著常人無法察覺的危機,獵人們!向著荒漠的深處出發。



11.晨曉 柴田徹也 0:33
《怪物獵人OL》狩獵場曉風山谷開場音樂——晨曉。


12.激鬥山谷 柴田徹也 2:32
曉風山谷的自然環境十分優異,肥美的水草養育著各種各樣的生物,在此,獵人們將會遭遇狩獵場上的第一場激鬥。


13.群星眷顧之龍 柴田徹也 4:30 (星龍BGM!)
星龍主題音樂,星龍極具神秘色彩,它棲息在星辰墜落之地——艾絲特湖地,因而人們將其視為群星眷顧之龍。



14.碧波馳騁 Vanguard Sound_桂子油 2:53 (算是水龍BGM了吧)
大石城湖的水面上飛馳著用來狩獵水龍的獵龍艇,萬頃碧波任君馳騁!


15.糾纏的天空 Vanguard Sound_noVation 3:35
如今獵人們的狩獵場已經不僅局限在地面之上,憑借飛艇,獵人們在天空之中也能夠與怪物展開一場纏鬥。



OL原創BGM【這幾首曲子在官網音樂站里暫時沒有合并進去】:


《俯瞰》
《怪物獵人OL》獵團營地場景主題音樂,通過輕松歡快的曲調,描繪出狩獵之余獵人的日常生活。'

《激鬥山谷》
《怪物獵人OL》曉風山谷場景戰鬥音樂,在山谷之中,原始的鼓點揭開了狩獵的序幕……'


《熱沙》
《怪物獵人OL》雷鳴沙海場景介紹音樂,濃烈的沙漠風格令人過耳難忘。炎熱的天氣,漫天的風沙,獵人整裝待發。

《森之羅網》
《怪物獵人OL》隱士之森場景戰鬥音樂,危機四伏的森林,就好像一張羅網將獵人包圍其中,如何從中脫困,唯有不停的狩獵。'

《星辰墜落之地》
《怪物獵人OL》艾絲特湖地場景介紹音樂,潺潺流動的水聲,幽靜而神秘,這片星辰墜落之地的奧秘,還需要獵人努力探索。

河貍獸BGM:
一個激昂版,一個通常版
河貍獸BGM名為:《斷流の利爪~ケセルベル》,柴田徹也作;ケセルベル(Caesarber)算是河貍獸的官方日文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44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 Online|MH|卡普空|mho|mhol|騰訊|capcom|monsterhunter|tencent|魔物獵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iuyi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物獵人OL掌上狩獵部 ... 後一篇:怪物獵人OL公布新版太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