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學園孤島》丈槍由紀 Figure 完成品 2016年8月預定發售!

作者:祈祈│學園孤島│2015-10-06 21:59:44│巴幣:14│人氣:754
近日(2015年10月06日),Dimolto網站放出了《學園孤島》丈槍由紀 Figure 完成品 2016年8月預定發售的消息。
《學園孤島》(日語:がっこうぐらし!),是海法紀光原作、千葉鞍(千葉サドル)作畫的日本漫畫作品。2014年6月宣布改編成電視動畫;2015年2月24日發售的《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4月號中發表將於7月播出的消息。
  • 丈槍由紀(丈槍 由紀(たけや ゆき),聲:水瀨祈)
  • 巡之丘學園高中3年級生,個性天真活潑,是學園的氣氛製造者,胡桃、悠里和美紀也是因此而不致於崩潰。





商品資訊

商品名:丈槍由紀 Figure 完成品
作品名 :《學園孤島》
全高:全高約200mm
價格:10,800日幣(税込)
發售日:2016年08月
樣式:PVC製塗裝完成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15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學園孤島|丈槍由紀|Figure|Dimolto

留言共 1 篇留言

貓箱
圓滾滾

10-10 05: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youi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偽戀》BEACH QU... 後一篇:《艦隊收藏》AGP 武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