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3DS 超級瑪利歐3D樂園-物超所值

作者:滑德│2015-10-06 18:54:41│巴幣:0│人氣:539
好久沒發文了!最近想發都忘記,氣死我了!
言歸正傳:之前買的(大概七月吧!)瑪利歐3D樂園,先看一下宣傳片(中文發音)
看一下以下的看圖說故事

其實這個封面讓人簡單明瞭,我挺喜歡的!

背面其實就告訴我裡面有很多新的道具,如:楓葉、迴力鏢、螺旋漿帽等等,其實如果看到3D世界的道具,那才叫做豐富;還有這代也有引進初學者安心就玩的道具,後面會提到。

哇!嚇死人了!一開盒子就是瑪利歐的大頭,還有非常迷你的卡帶。


打開瑪利歐(咦?)不是啦!是說明書,裡面其實教的是一些基本操作,基本上呢!一回生二回熟,一下就被起來了!


把它的皮膚扒開(怪怪的耶…)隨便啦!就可以看到所有會出現的道具、敵人等等的圖片,其實跟新超級瑪利歐兄弟2的比,略輸
封面到此,以下為實拍畫面


logo照,還有我的五星存檔(驕傲^^)

故事是發生在蘑菇王國的夜晚,庫巴又把碧姬公主給擄走了(怎們都是這樣~),所以我們要去救她,就這樣!!


基本上一路上都不會有阻礙一路到魔王,然後又下一世界了!再進去關卡前,馬力歐(路易吉)會講:Let's go(應該是讀取)

至於路易吉怎麼用...過了S1-庫巴就可以用了!


裡面最有趣的就是這個望遠鏡,可以看到奇諾比奧在那邊...,挺可愛的!!


這代也沒捨棄連續1UP系統,在1-2裡。

其實這代最有特色的是楓葉(狸貓)回歸,雖然只能空中延遲,不能飛,不過很好用!!!
其實過了8-魔王還有一個很好用的:


就是這個,登登,超超超好用,尤其又可以變地藏王,無敵 無敵耶!讚!
其實還有一個初學者機制,如果出現的話,你的星就不會閃,不過真的破不了,還是可以用

法寶1道具隨機抽:只要死2~3次就會出現
可以抽一樣道具,是法寶唯一不會影響閃星的


法寶2無敵楓葉:只要死5次以上就會出現
可以使用金光閃閃的馬力歐,直到終點,重點是無敵



法寶3直達終點翅:只要死10次以上就會出現
如果法寶2你也沒辦法過關,那只能用法寶3了(不過我懷疑到底誰那麼猛,都沒辦法過)
總結:
本作優點:
1.這款作品真的很耐玩,物超所值
2.本作不像之前3D作品,只要碰到旗點就算過關,不必尋找星星、太陽,就算之前不太會操作,這款作品絕對輕而易舉
3.很有創意,其實處處都看的到任天堂的用心,例如:望遠鏡,這真的做得很好,值得嘉許
本作缺點:
1.其實在3DS上不能太嚴苛,但畫質真的...有待加強
2.其實馬力歐本來就不追求故事性,所以這也不算缺點
3.其他...想不到,哈哈!!本作真的太好了!!
最後附上別人的S8-黃冠觀的過關影片(不用任何道具;已得到原創作者同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14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dfgh2828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3DS 新 瑪利... 後一篇:【閒聊】任天堂NX會出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