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物騎士-間章2-4-既然要選...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5-10-04 22:29:01│巴幣:12│人氣:198
「夏彥先生對眷族有了充分理解,您想加入什麼眷族呢?   我可以為您寫一封推薦信-想必夏彥先生不想先從支援者當起吧?」
 
「拜託你了。」
 
夏彥想幾秒後用平淡語氣說出回答,戴斯馬上拿出紙筆開始寫著信件,不過寫到一半時對方再度提問:「不過我剛剛說到口都快乾了,您應該想加入怎樣的眷族應該有個底吧?」
 
夏彥點頭一下後開口:「既然要挑,就要選最強的眷族。」
 

 
「因為小孩的中二妄想,一個小鬼就自認為能夠加入歐拉麗的最強眷族嗎?」
 
第二天早上在洛基眷族根據地-黃昏之館中…  看到面前在一大早就在喝酒、坐姿很隨便、一副就像是喝醉發酒瘋的橘髮瞇瞇眼大姊,夏彥淡定的點頭「我是這麼覺得的,洛基主神…   而這是見面禮。」
 
「切,路邊攤買的酒就想收買我,真是太小看我了!」
 
洛基嘴巴上雖然這麼說,但還是很老實的收下黑髮少年遞出的四罐酒壺「老實說,有新血想要加入的情況,只要看起來不是太醜和太詭異我都接受,但眷族中太多壯丁了,我現在只想看到一堆可愛的少女加入啊~」
 
聽到對方無節操的發言,夏彥也無所謂的開口:「如果能讓主神開心一點,我可以變裝成女的。」
 
洛基馬上露出邪笑,並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一頂黑色假髮丟給夏彥,讓他一度以為對方也有空間裝備「事不宜遲,馬上變裝吧!」
 
黑髮少年看了一眼後立刻走向一旁鏡子並開始戴假髮,而洛基則是擺出嚴肅的觀察眼神盯著少年…   當少年快要戴好假髮時對方突然開口:「不過我必須稱讚一點,小小年紀就有這種城府,你以後絕對會是個妖孽。」
 
「我不清楚妳說什麼。」
 
夏彥說到這時戴好假髮並轉頭看向洛基,而對方看一眼後馬上露出開心笑容「表面來看:沒有一個十歲小孩會和你一樣在探望陌生人時主動買辦手禮、更別說調查好對方喜好吧?   光這點就難以想像你的未來,而從更深層的方面來看…」
 
洛基看向空無一人的黃昏之館「我情報沒錯的話,冒險者公會的商隊前天晚上就到歐拉麗了吧?   你為什麼今天才出現,而且是特地在我們眷族今早才開始遠征的時候呢?    你認為趁這個沒有前輩的時候加入,就不用擔任支援者了嗎?」
 
「前天晚上因為長途旅行太累,所以睡過頭中午才醒;昨天因為迷路找不到黃昏之館,所以只能今天拜訪-這一切都是巧合。」
 
看到夏彥面無表情回答後,洛基馬上不顧形象的大笑幾聲「我以前算計別人時,也很喜歡說『這一切都是巧合』…   你這傢伙很有趣,很希望你可以帶給我們更多樂趣!」
 
說到這裡的洛基突然對戴著假長髮的黑髮少年舉起手,看到對方動作的夏彥也乖乖站在原地不動…   十幾秒後夏彥感覺到身體內多了不少東西而感覺到有些撐的難受,而洛基則是丟了一把房間鑰匙給夏彥「睡一覺就會適應,給我乖乖去睡覺…   至於要不要擔任上級前輩的支援者,我相信心機重的你應該考量清楚,且自古來看:你這種妖孽通常會禍害千年-也不會這麼簡單死,所以就隨便你了~」
 
夏彥咬著牙忍耐的體內力量並點頭一下,看了房間鑰匙上的號碼後拖著雙腳離去…   但在他要離開洛基視線前他突然停下腳步:「主神… 可以在房間內修練魔法嗎?」
 
「當然可以,不過房間炸掉要陪…    等等!   你說修練?   而不是透過魔法書強制啟發?」
 
夏彥默默的將左手手掌覆蓋在手上的房間鑰匙上,當他放開時那把鑰匙外面已經覆蓋一層充滿白色亮點的銀色外膜「的確是修練…   雖然這是連技能都算不上的魔力運用,但也可以證明我能修練魔法吧?」
 
洛基從一開始的驚訝聽到後來變成邪笑「這千年來我從沒聽說過人類天生就能使用魔法,而你又不是精靈或仙精…   你該不會是哪個主神的私生子吧?」
 
「如果我真的是,我反而想把生下我的神打一頓…」
 
夏彥留下這句話後離開現場,坐在原地的洛基則是重新開始喝起酒來「真是有趣的小鬼…」
 

 
時間回到前一天晚上,在月亮高掛時夏彥默默的走過無人陰暗的小巷,最後來到一棟看起來荒廢的中世紀建築,夏彥推開老舊大門發出沉重的摩擦音時裡面馬上傳來抱怨聲:「太慢了!   你到底打不打算學魔法啊?」
 
看到站在板子旁邊的黑影男性後,夏彥一副理所當然的開口:「我又不像你一樣可以鑽到影子中移動,我要想辦法避開別人的注意…」
 
「這麼說也對…   下次進副本時追加潛行訓練好了!     不過該開始今天的課題:找到自己體內的魔力屬性。」
 
夏菲克斯說到這時拿出兩個四方型貼在身邊的板子上「其實和這世界的恩賜類似,普通人進入遊戲時所有素質都會數值化-使就算沒有魔力的人也會因為素質而得到魔力,就算夏彥是位不可能學會魔力的地球人也可以學魔法。」
 
「而要學魔法前一定要先搞清楚自己是什麼魔力屬性才能事半功倍,而這世界還有『不能修練本屬性魔法』的限制,夏彥要需要搞清楚體內屬性…   在測驗之前,我先來介紹一下魔力屬性。」
 
夏菲克斯說到這裡指著板子上兩個四方型「魔力屬性有八大主要屬性:四大自然屬性和四大系統屬性。」
 
「自然屬性是世界成長時會跟著成長的屬性,某些世界某種自然屬性會比較強,且很有可能遇到缺少某自然屬性魔力的世界;系統屬性是世界誕生時就會伴隨存在的屬性,可能某種屬性會比較強,但每個世界一定有四種系統屬性魔力。」
 
「四大自然屬性:風火地水;四大系統屬性:光無暗奧…   但不只有這八種屬性,只要任二魔力混合在一起就會形成混合屬性,最常見的混合屬性就是光風混合的電屬性。」
 
「你們任務就是從近千種魔力屬性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屬性,這是我從亞特蘭提斯之心擷取下來的資料,這可以幫助你比對。」
 
夏菲克斯說到這時丟出一本小本筆記本,而夏彥最先發現的是:筆記本中夾了三張半透明紙「三張被魔力覆蓋就會染色的魔力紙,其中一張特製成只會被自然屬性染色;還有一張是指被系統屬性染色;最後一張則是不變…   用這種方式你應該可以查到自身的魔力屬性。」
 
夏彥同時將魔力灌入三張紙中,發現其中一張紙沒變色而剩下兩張則是變成有著大量白點的銀色,夏菲克斯看到後馬上點頭「雖然那種鮮豔顏色八成是三種以上的混合魔力屬性,但只有系統屬性魔力讓你可以直接刪去六成的可能性。」
 
「只有系統屬性魔力-這是好是壞?」
 
並沒有急著調查的夏彥發出提問後,夏菲克斯邊打哈欠邊回答:「好大於壞…   因為所有遊戲和副本都能使用,所以系統屬性魔力很值得投資;但大多世界因為某種自然屬性魔力很充沛所以遠遠領先其他屬性,但專研系統屬性魔力的世界並不多。」
 
「哪都能使用但魔法種類比較少啊…   對我來說:好用就好,魔法數量並不重要。」
 
夏菲克斯一臉認同的點頭:「沒錯,質永遠比量還重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99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鐮●洛薩
到哪能放一個大魔法和只能在特定位置放無數個小魔法,這比較馬上就看出結果了

10-04 22:3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嚴格來說算是:
在哪都能用的一堆小魔法,和看副本心情才能用的大魔法,其實是差不多的10-19 01:58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對 10個假的完美歐派都不能比過1個真的完美歐派

10-04 22:4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既然妳認為假的沒真的好,為什麼不是著推三次元的人?10-19 01:59
音律
樓上無節操啦!!!

10-04 23:42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那人吃錯藥時總會有奇特發言,無須大驚小怪10-25 10:30
墮落天使
2樓沒問題嗎OAO
夏彥要開始練魔法啦~
不知道會在這2個月裡成長多少呢

10-05 00:4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吃錯藥,沒問題的1
其實兩個月後也不會強上多少,畢竟夏彥沒點智慧->魔力不多->註定不會把魔法當主力10-25 10:31
我不是壞人
2樓讓我笑了ww

10-05 21:57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夏彥一下就被主神看出本性了

10-06 00:1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其實夏彥也沒打算隱藏啊~10-25 1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4)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