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特傳冰漾-特殊傭兵12

作者:昀羲│2015-09-20 15:48:03│巴幣:0│人氣:186
褚冥漾接收到冰炎的視線,喀的一驚,急忙躲到千冬歲背後去,完全忽略就站在自己旁邊身高比較高的萊恩。
「褚冥漾是吧?」冰炎問。
褚冥漾嚇了一跳,伸出小腦袋瓜,哆嗦點頭,又縮了回去。
眾人:「……」
這冰炎活像是食人鬼的舉動是怎麼回事?
冰炎倒也沒在意,很快的在腦海中搜尋出可用資料,「那個筆試只有及格分的人類。」對,這是非常低的分數,只剛好夠參加實戰選拔,不過看起來對方實戰經驗非常豐富,分數不該這麼低才對。
原本還惦念著要躲冰炎的褚冥漾一聽,刷的探出頭來,急急的問,「筆試成績出來了?我只有及格分?」
「對。」不解對方反應怎麼會這麼大,冰炎點頭,再度仔細觀察起這名人類妖師。
對方很明顯害怕和他對上視線,這表示他們之前一定有在哪裡見過面而且還得罪他了,何況這人散發出的氛圍讓他非常熟悉。
「這不科學!」褚冥漾哀叫,「題目我明明都會啊!」
「你後面有一半的符咒變化應用沒寫。」翻閱試卷的冰炎挑眉,他那時還以為這人有種,把分數計算好後就不寫了。
褚冥漾一愣,眨巴著大眼,純潔的問,「我沒寫?」
冰炎見到這種眼神,聯想到了不久前的哈士奇,肯定點頭,「你沒寫,後面試卷全是空白的。」
「……」褚冥漾被打擊到好像被雷劈中似的,向壞掉的卡帶一樣不斷重複著,「我沒寫、我居然沒寫……我生平第一次筆試的成績居然就繳了半張白卷……」褚冥漾垂頭喪氣,索性蔫然蹲下。
這神情、這動作、還有這熟悉的氣息……跟那隻哈士奇該死的符合!
他有聽說過妖師一族儘管是人類,但是其中卻有少部份的人精通變身術,能夠隨心化獸,只是僅限外觀,無法連獸的能力諸如聽覺、嗅覺等都一起變化。
「我成績這麼低,我姊應該不會殺了我吧……但是她也沒有要求我成績啊,啊,但是她有說別給妖師一族的人丟臉,那我這樣算不算丟臉啊……」褚冥漾蜷縮在地上不斷碎碎念,完全無視了黑袍紅袍和早就被人遺忘的白袍。
最後,冰炎忍無可忍,抬腳就往褚冥漾的後背一踹,強迫終止了對方似乎永無止盡的碎碎念。
考試終了,眾多考生聚在公佈欄前興奮的等待著合格者名單。
現在在這裡的有八成的機會都會上,因為不合格的早就在實戰中被刷去醫療班等復活了。
好不容易,公佈欄上開始浮現文字。
特殊實戰系合格者名單,特此公告:
雪野千冬歲,人類
歐蘿妲,妖精
萊恩史凱爾,人類
西瑞羅耶伊亞,獸王
米可蕥,鳳凰
莉莉亞辛德森,妖精
褚冥漾,妖師
……
看到自己的名字後,褚冥漾鬆了一口氣,第七名,還不算太差。
「妖師!報考的人裡頭居然有妖師!」落榜者看到褚冥漾的種族後開始憤憤不平了,「妖師來考根本就算作弊吧!」
不、他才沒有作弊……褚冥漾心酸的想,人人都想要的言靈之力到他身上只會變成烏鴉嘴,這次考試還發動言靈害他和冰炎面對面碰上還打上了。
不過冰炎似乎沒認出他來,這讓他鬆了一口氣。
反正即使同一系,不同年級也很難碰上,只要他小心一點,就可以高枕無憂。褚冥漾樂觀的想。
他就不信自己真的這麼衰,進學校還得天天跟冰炎打照面,又不是之前的任務連睡覺都得在同一個房間睡。
不過他似乎運氣沒好過的樣子……
不!
感覺到空氣中傳來振動,褚冥漾抱頭慘叫,「剛剛想的不算數、不算數啊啊啊啊!」
「鬼吼鬼叫什麼!」毫不客氣的一巴掌呼來,疼得褚冥漾淚眼婆娑。
嗚嗚,他第一次被褚冥玥以外的人打。
不過打他的人是個黑袍,被打到應該不算太丟臉吧。
「跟我過來。」冰炎睨了他一眼,用下巴示意。
跩什麼。
褚冥漾吐槽,不過還是乖乖跟著走了。
冰炎把他帶到類似原世界學務處的地方,讓他坐下,「現在雖然各種族能夠和妖師和平相處,但是還是有少部份學生對妖師抱持著恨意,為了避免意外,學校要求學生袍級幫忙看著你,避免有什麼奇怪的事情。」
「說到這裡,我很好奇你來報考的動機,照理來講妖師大多都會選擇七陵學院不是嗎?」儘管認出褚冥漾就是那隻哈士奇,不過冰炎也不急著拆穿,而是先公事公辦,私人的事情等以後再說。
褚冥漾歪頭,「我姊叫我來的。」要不然他沒事抽什麼瘋來上學啊,光是出任務賺錢環遊世界就來不及了呀。
「……巡司有告訴你理由嗎?」他相信紫袍不會無緣無故把自己的弟弟丟到另外一所陌生的學校。
「我姊說七陵學費調漲,以後出任務也要看文憑,這裡學費低廉資源好,叫我混一張學歷以後好喊高任務佣金。」褚冥漾眨著大眼,如實回答。
只是他沒說其實褚冥玥是派他來當商業間諜的。
「……」冰炎深吸一口氣,「好吧,既然如此,以後我會負責監聽你。」
「……嗄?」
「剛剛說了,學校要求學生袍級看著你,這系上袍級雖然多,但是只有我一個黑袍。」
褚冥漾純潔的看著他,滿臉無辜,「我可以說不要嗎?」被監聽?他自己的腦袋自己都管不住,要是被監聽不就等於是告訴冰炎其實他就是那隻哈士奇嗎?
冰炎勾起一抹惡劣的笑容,「你覺得你有辦法嗎?」
黑色腦袋毫無生氣得垂了下去。
看到這畫面讓冰炎的心情很好,幻武被傷的怒氣消了大半,他狀似好心的先透漏了一點小道消息,「對了,順便告訴你,系上的直屬名單已經配置好了,你是我的直屬學弟。」
褚冥漾刷的抬頭,滿臉不可置信加驚恐。
「直屬前輩會負責帶新生熟悉校園和校規,沒有期限。」冰炎丟了一張名片過去,褚冥漾反射性接下,「請多指教啊,學弟。」
媽媽、不對,老姐我要退學!我不要念這所學校,我自己打工賺學費,讓我改念七陵吧!褚冥漾捏緊名片,欲哭無淚,在心中瘋狂咆哮。
====
本家:壁上觀(主要更新地)

噗浪:昀羲的噗浪(主要活動地)

臉書:秉觀

拍賣:露天
          買動漫

晉江:壁上觀

螞蟻:壁上觀

原創POPO網:壁上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67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喜劇|輕鬆|清水|爆笑|特殊傳說|特傳|冰漾|歡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09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傳冰漾-特殊傭兵11... 後一篇:特傳冰漾-特殊傭兵1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