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GL】心有所屬

作者:番茄醬│2015-09-07 20:16:41│巴幣:16│人氣:206
  夕陽餘暉斜照在她白淨柔嫩的臉龐上,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她的一舉一動。

  「學姐...我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一名被學姐深深吸引的學弟,大膽的走向前想獲得一絲注意。

  「.......」

  「呃…學姐、學姐?」學弟見學姐沒有反應於是又叫了一次,大家都在看著學弟到底能不能成功。

  「你剛剛有說什麼嗎?」原本正看著書的霏琦拔下耳機,抬頭看著學弟。

  在旁邊圍觀的人都放聲取笑,學弟臉漲的更紅:「學姐我喜歡妳請跟我交往!」他快速的唸過一遍。

  「喔是喔,但是我不喜歡你。」霏琦扔下這句話就起身離開了中庭。留下無地自容的學弟。

  群眾嘩然:「第兩百個被拒絕者,破兩百了!」

  學弟垂頭喪氣的離開這讓他初嚐失戀的傷心地。

  霏琦是私立崑雀高中的校花,每年都會被許多學長學弟告白。但是她從來都不接受對方的愛意。這點造就了更多的癡心追求者。

  「霏琦!我剛剛在樓上看到妳在中庭裡又拒絕了一個男生了,而且還是這麼的犀利。看到這樣我都有點替那些人感到可憐。」霏琦的好友妤辰嘆氣道。

  「妳都不知道那學弟超優的是塊小鮮肉,他功課好、體育佳,不僅高又帥。我們都超喜歡他。妳真的不考慮一下嗎?」妤辰推了好友的肩膀一下。

  霏琦望著窗外看著太陽即將落入地平線下:「妳知道那個學弟其實是個花心大蘿蔔嗎?他早就有女朋友了,行為也很不檢點。唉!為什麼跟我告白的都是些下三濫。」

  妤辰用手遮住臉的下半部以掩飾那闔不起來的口:「妳...怎麼知道?」

  「校花想知道什麼不用自己說,有人就會自動把情報雙手奉上,還有照片喔」霏琦攤開手一副無奈的樣子。

  「人美真好...」妤辰搥著牆壁一直重複這句話。

  「不過我說啊,妳是真的一個都沒看上眼嗎?畢竟不是所有的人都這麼壞」

  「隨緣囉!妳等一下不是要補習嗎?我就先回家囉,拜拜」

  妤辰看著霏琦的背影漸漸消失:「為什麼都沒有人要跟我告白呢?」她搖頭走了相反的路。

  補完習後我跟我的好友兼鄰居一起走回家。

  「阿晞,妳知道2年4班的校花學姐又拒絕了別人的告白耶,已經第兩百個了!兩百個!超扯的。」耕騰說著說著還激動的比出200這個數字,他就這樣一直講一直講,於是我就放慢腳步,看他講的很開心還越走越快,根本沒注意我在後面。

  「第兩百個啦,真的這麼有魅力嗎?」我小聲的嘀咕。

  隔天上學一傳十,十傳百。全校的人包括老師甚至是別校的學生都知道這件事,這位傳奇校花的名聲變得更響亮。

  「欸阿晞,要不要一起去看那位傳奇學姐?」耕騰不等我回答就自己跑掉了。

  2年4班前有一群人擠在走廊上,就為了一睹學姐的風采,我艱難的擠到最前面。

  霏琦對走廊的人都不予理會,直到那一個人出現在面前,她的臉瞬間轉紅。

  「霏琦!妳真的是太超過了,大家都來看妳....,不過....妳的臉怎麼這麼紅,難道妳已經找到如意郎君了?」妤辰驚呼,戳戳她的臉。

  她一說所有人都發現到了,每個人都在找到底是誰讓校花臉紅了。

  「阿晞,順著她的視線....我覺得她好像在看妳耶。」耕騰眯起眼睛盯著我看。

  我旁邊的人聽到他這麼一說都轉過頭來看我。

  「呃…沒有吧,你看錯了。應該是我身後的仁兄,你看他長的白白淨淨的,還很高,怎麼可能會是我呢。」我苦笑趕緊撇清。

  耕騰點頭嘴裡說著:「也是,妳長這樣怎麼會是看妳呢....」語畢,又轉回去繼續看。

  「你真的是討打!!」

※ ※ ※

  「終於放學了!好累喔」慕維伸伸懶腰,開始收書包。
 
  「睡一整天了還累,真是的」我吐嘈,他對我吐舌頭就跑了。

  「欸~耕騰我等等有事,先走了。」我走出教室到2年4班。
 
  「妳來啦!會等很久嗎?」霏琦背好書包,勾住我的手。

  「不會啊,再久我都會等」講完後,她深情的看著我,我伸手拉著她到校外沒有人的地方。
  「這裡很安全,誰叫妳已經算是半個公眾人物了呢」我捏捏她的小鼻子「不過今天早上的時候  妳有臉紅,該不會是因為看到我吧?」

  「......」霏琦沉默不已,只是微微的點頭,我將她擁入懷裡摸摸她的頭。

  「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我只有看到妳會覺得怦然心動、臉紅還會害羞,其他人都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就只有妳,妳是不是對有我下蠱之類的巫術啊」她抬起頭眉頭深鎖,我揉揉她的額頭。

  「想知道嗎?」我邪惡的笑了:「先來親一下我就告訴妳,如何?」

  「不跟妳說話了!」她一說完就撇頭,不到一秒的時間又轉回來拉住我的領口,對準親下去。
霏琦輕咬一下我的唇,舌頭再滑進嘴中,我也拼命的想攫獲她的溫度氣息,想對她的唇舌有更進一步的動作時,她卻就此打住。

  喘息聲連連:「妳是想親多久啊!才一個題目妳別想再索取更多。」霏琦一臉妳打我啊的表情。

  我擺出失望的臉:「好吧…」話音未落我就把她拉向自己:「因為我就是妳的命中注定」

  「.....,我還以為妳要說什麼很厲害的話,太讓我失望了....」
 
  「不過妳還要讓那些人繼續告白嗎?看得我好吃醋!」

  霏琦看我鼓起臉頰,就用手把空氣打掉:「既然我們家阿晞不喜歡那我就跟他們說我已經有愛的人了,要他們不要再來了好嗎?」

  我開心的抱起她:「我家今晚沒人要不要來」我的手不安分的摸她的腰。卻引來幾顆拳頭。

  「好走吧」她就拉著我的手往我家走去了。

  「至於繼續讓那些人告白的事就....看妳之後的表現,再來決定。」霏琦說完就笑笑的跑走了。

※ ※ ※

  「假日為什麼過的這麼快?我都沒睡飽就週一了」說這句話的人是許慕維,他一天到晚都在睡覺,功課卻總是名列前茅。

  升旗的時間到了,司儀都是由學生會的人來擔當,一個高二學長在典禮結束時用麥克風大聲的說:「沈霏琦,我喜歡妳,自從妳入學那天,我的心我的腦海都浮現妳的身影,能不能來到我的身邊讓我好好愛妳。」說完還獻唱一小段『我的歌聲裡』。

  台下掌聲雷動,到處冒出『在一起』這三個字。

  「各位同學安靜,一點該有的態度都沒有」教官一把搶走麥克風,開始訓話。

  講到一半的時候,校長默默地現身,制止了教官:「就讓他們說一下,這讓我想到當年我們青澀的模樣」

  學長見狀又開口:「霏琦妳的答覆呢?」

  霏琦心裡譙了一下:「為什麼,一定要趁升旗的時間,這樣一點都不會讓人想回應。」

  所以人都突然安靜,等著她說話。就連老師們也在等著看好戲。

  麥克風被莫名其妙的傳給她:「不願意,而且...」

  居然冒出了而且,大家都屏息以待。

  「而且我已經有對象了」霏琦輕笑,帥氣的離開現場,妤辰張大嘴巴難以置信。

  幾乎所有的男生都心碎了,除了阿晞笑的很開心。

  「妳是在笑什麼啦!」耕騰不爽的看著我。

  「沒事沒事」我起身跑去找學姐。

  「親愛的~琦琦」我走到她身後用力的抱住她。

  「幹嘛啦,這裡是學校耶!」

  「有什麼關系,反正現在四下無人。」我蹭蹭她的背。

  「妳是做了什麼壞事嗎?居然跟我撒嬌。」,我在她身後搖搖頭。

  「因為妳說妳有對象了,當眾拒絕一堆人,讓我好開心!」

  「傻瓜,我的心只屬於妳的」霏琦在心中說著。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58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

留言共 2 篇留言

柒月七
好甜WW 阿晞真幸福##

11-18 18:02

番茄醬
對啊~連我都好羨慕11-18 18:08
不才樂
食完一篇甜文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1/7a88286a53f39c71946c8e266a05acf5.GIF

感謝凡茄的招待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0/f2cccd23ebb037d9cfa3f1937cf163fa.GIF

12-24 22:22

番茄醬
不敢當不敢當~~(雀躍12-24 2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9608am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來世之約 03... 後一篇:【GL】來世之約0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