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2-141>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9-04 18:08:49│巴幣:4│人氣:135


  當光影填滿輪廓之後,熟悉的人影出現在我的眼前,確定了我的猜測,同時我忍不住問起。

  「怎麼回事?」我問:「你不是在鐵門外面嗎?」

  而剛降落到墓園這裡的老周,表情訝異的盯著我跟天使姐姐,隨即他嘆了口氣回答:「唉……老衲一時不察,居然中了那隻妖貓的埋伏。」


  「不對呀,你在鐵門外面耶,怎麼還會中招?」我追問:「那海蓮娜呢?」

  此時天使姐姐也靠過來湊熱鬧:「發生什麼事了,我也可以聽嗎?」

  老周點頭表示同意,然後開始說起:「當時兩個門孔都讓茜茜跟巧巧用來傳輸繃帶,所以老衲並不是很清楚鐵門內的情況。」

  他話鋒一轉:「不過就在茜茜跟巧巧兩人不斷透過門孔拋出繃帶的時候,途中老衲聽見巧巧喊了一句『危險』,」老周對我說:「而老衲猜測那應該就是施主你躺地板的那一瞬間。」

  「嗯……八九不離十,」我問:「然後呢?」

  「後來老衲忽然聽見那炫彩貓驚訝的大叫一聲,而且透過門孔拋出繃帶的巧巧更是歡呼了起來。」老周的臉上顯現笑容:「接著過了沒多久,海蓮娜從會議廳內按下開關,讓鐵門緩緩升起,此刻老衲更是看見炫彩貓臉部朝下的平趴在凌亂的桌椅堆之中。」

  老周補充說:「當下就連老衲也跟著振臂歡呼。」
  「奇怪了,」我問:「那你怎麼會來這?」

  「因為當時老衲心想,那大蜂針用來當作箭矢的威力果然不同凡響──」此時老周忽然停頓,轉頭看了身旁的天使姐姐一眼,似乎意識到自己說錯話了。

  而天使姐姐用纖細的食指,在無物的空中劃出四方形的小型螢幕,接著她疑似快速的紀錄下大蜂針可以當作箭矢的事情。

  而我心想可惡,老周說溜嘴了,不知道會不會被修正掉。

  「大美女,」我轉頭向天使姐姐請求說:「這個是我們剛才的意外發現,不要修改掉啦。」

  天使姐姐回答:「不會改的。」
  「可是妳剛才明明紀錄了。」

  「不是的,」她搖頭回答:「我是在查詢確認,資料說用大黃蜂的蜂針蓄勁,會增加保持拉弦的難度,所以不會改掉的。」

  聽見天使姐姐的承諾,我跟老周都鬆了口氣,而且隨即反而是天使姐姐先問回主題:「然後呢?」


  老周接著回答:「所以老衲心想走過去已經躺在桌椅堆之間的炫彩貓旁邊,確認大蜂針還在不在,如果在的話就撿起來拿給海蓮娜。」

  但此時老周的臉色忽然閃過一絲的憤恨:「想不到炫彩貓會倒在桌椅堆裡面,並非是偶然,牠就是利用那堆凌亂的桌椅擋住自己的血量顯示。」老周搖了搖頭:「炫彩貓忽然彈跳躍起,並在翻身空中的瞬間,對我們說出『一招讓你們全部趴地板』。」

  「笨貓是不是用雷射突襲你們?」我問。
  老周指著自己:「老衲首當其衝,成為第一個受害人。」
  「後來呢?」

  老周反問我:「老衲已經躺地板了,怎能知道『後來』呢?不過──」他停頓了一下:「我最後看見的是,雷射光束在擊中老衲之後,又掃向了巧巧。」

  因為老周的話,我推估說:「那這樣巧巧不就危──」

  不過我的話還沒說完,又有一道光芒從三區的天空方向傳送而來,而這一次的光影明顯小得多。

  而且跟我還有老周不同的是,降落在這裡的瞬間,軟糖的表情不是驚訝,而是憤怒,她緊握雙拳的說:「那隻笨貓,居然拉我當墊背。」

  「咦?」我問:「怎會是妳來到這裡?」


  於是我們相互比對資訊之後,軟糖說起:「當時雷射光束掃向巧巧,氣質小狐女我憑著過人的反應,將巧巧撞開,並巧秒運用反作用力,要抽身而退。」

  軟糖的表情忽轉憤怒:「但想不到那隻笨貓,竟然抓了我的腿一下然後立即放開,也就是那一瞬間的拉扯,我居然陣亡了。」

  「那這樣子的話,」我說:「我們就無法立刻知道接下來發生什麼事。」

  軟糖的臉上出現回想了一下的表情,然後說:「在那一瞬間,我有看見狐妮衝過來要救我。」

  「可是狐妮如果有萬一,那是回到狐狸村的靈魂基地,」我說出擔憂:「這樣她就沒辦法立即告訴我們後續。」

  軟糖回答:「那這樣我們趕快復活,然後趕過去狼影村──」


  可是軟糖的話還沒說完,又有一道光影從三區的天空方向傳送而來,而且此時我發覺到天使姐姐的表情,充滿了歡欣期待的模樣,她輕聲的說:「人潮真的上門了。」

  而雖然光影才剛形成大約的輪廓,但是我已經判斷出,這個身高很可能是巧巧或魅紫其中一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27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