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刀亂同人】草莓糖果之惡作劇

作者:黎明│2015-08-31 22:54:14│巴幣:6│人氣:255
※草莓大福(鶴丸國永×一期一振),甜文注意
※微R15可能,雷者請慎入or關掉此網頁
※文筆爛+渣,請慎入謝謝w
※縮圖來源(微博):尤石马_金木木金木木

天晴鳥太刀我有空再來寫,先等我考試過完先吧(ry)

-------------------\安安我是分割線/-------------

「一期一振~」鶴丸國永揚著讓一期一振看了都起雞皮疙瘩的笑容,一蹦一跳的跑到他的面前,手上拿著一個白色的袋子晃來晃去。誰會知道,在那個笑容底下,鶴丸國永又想到了什麼新的整人方式呢?

「鶴丸殿下,請問有什麼事情嗎?」一期一振雖然心中難免有幾分不安感,畢竟鶴丸國永在本丸內鬧事的機率都很高,下一秒誰會是受害者也無人知曉,恐怕也只有執行者自己知道。

雖然這件事情燭台切光忠每一次都有向審神者禀報,但是審神者聽了卻毫無反應,叫燭台切光忠坐下來後泡壺茶,拿兩人份的團子後坐在涼亭聊天。

「那個…主上,關於鶴丸的事情要如何處理?」
「鶴丸的惡作劇嗎?啊啊,就隨他去吧。」
「為什麼?」
「光忠,以前我曾經許下了一個承諾,你知道嗎?」
「不知道。」
「我曾經許下一個承諾,倘若鶴丸真的來本丸的話,他的惡作劇我都會接納的,前提是不要動到我的事情就好了。所以,這件事情就別再來找我談了,再有下次我就劈了你哦。」
「……我明白了。」

結論就是,就算鶴丸國永他弄出什麼事情來,只要無關聯到審神者一分一毫,她都不會出手管理。於是,鶴丸國永就仗著這個權利,開始在本丸內惡作劇的機率一天比一天還要高了。

「那個嘛,審神者叫我拿這個來分給其他人啦,剛巧看見你就先分給你了。」鶴丸國永在一期一振面前晃了晃手上的袋子,走到他身旁坐下後,拉開繩結從裡頭挑出一顆草莓味的水果糖遞給他,「喏,拿去吃吧,別客氣。」

草莓味?亂醬應該會喜歡呢。一期一振揚了揚眉,笑意在他臉上散開了,他接下粉紅色包裝的糖果,放在手心裡盯著糖果,「謝謝。」

「咦——不吃嗎?」

「嗯…算是吧,等等拿去給亂吃。」一期一振轉過頭,看見鶴丸國永的臉在他面前放大數倍後狠狠的嚇了一跳,不過視線無法從鶴丸國永臉上移開,直直的盯著他蜂蜜色的瞳孔。

——鶴丸殿下的皮膚好漂亮呢,好像雪一樣白,看起來一碰就會融化的樣子。

「一期?一期一振?」鶴丸國永發現眼前的人似乎走神了,伸出手在他眼前搖啊搖,但是一期一振像是沒注意到般,視線依舊盯著鶴丸國永看。
走神了嗎?還真是少見呢。鶴丸國永揚起惡作劇的笑容盯著一期一振,從他手中拿出了那顆草莓味的糖果,拆開糖果紙後將淡粉色的糖果放進嘴裡,嘴貼上一期一振的嘴去——

唔嗯…草莓的味道?草莓的甜味緩緩的在一期一振的嘴裡擴散著,當他發現嘴裡有個溫熱的物體在裡頭攪動、並且同時吸取著裡頭的液汁時才驚愕的回過神,視野裡闖入閉著眼睛的鶴丸國永後,臉頰一瞬間變得燒燙。

一期一振慌張的伸手想要推開鶴丸國永,但是鶴丸國永的手捉住了他的雙手,而且還拷著後搭在一期一振身後的柱子上,更加貪婪的攻擊著一期一振的嘴。神經線一分一毫的正被鶴丸國永挑弄著,酥麻的感覺開始襲向一期一振整身,想要反抗但卻已經毫無力氣,只能任鶴丸國永隨意的擺佈著。

似乎是感覺到眼前之人已經開始癱軟、理智也快被埋沒了的樣子,鶴丸國永放開在他嘴內交纏的舌頭,舌頭從一期一振嘴內抽出來的同時還帶著細細的銀絲,一期一振的臉頰上染上了緋紅色顏色,金色的眼眸被一層的水霧所覆蓋著。

「哎呀呀,一期,原來你還有這種令人憐惜的一面嗎?」鶴丸國永像是開玩笑般的伸出手抹去從一期一振嘴角流出的銀絲,這句話語反而換來了一期一振一記無力的瞪視。

「請別…開這種玩笑,鶴丸殿下……」

「好好,我知道了。」鶴丸國永將放在地上的袋子收進懷裡,將無力靠在柱子上的人兒打橫抱起,站起身來往一期一振的房間走去。一期一振被鶴丸國永的舉動嚇了一跳,雙手牢牢的環著對方的脖子,但是臉上的緋紅不但沒去反而染得更紅了。

——幸虧沒人經過這裡呢,不然被看到的話就不好收拾了。

鶴丸國永開心的公主抱著懷中的人,一邊暗自慶幸著自己的幸運和成功的惡作劇,一邊擅自的櫻吹雪了起來;一期一振只能無奈的看著不明所以而櫻吹雪的鶴丸國永,心裡想著這種畫面絕對不能讓人看見,否則肯定會很難解釋。

----------------------------------------

後記:
人生首次寫這種文章,雖然不是藥研的但是畢竟有鶴丸,一本滿足
不過在形容方面還是各種新手,若有不恰當之處還請原諒我這個渣啊
話說剛剛在寫這篇文的時候,刀亂的登入語音是一期哥,害我背後涼涼(汗
一期哥對不起我錯了不要砍審神者啊啊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91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草莓大福|一期一振|鶴丸國永

留言共 6 篇留言

冬月
...接吻的傳染病機率很大,而舌吻更是可以在那短短幾分鐘內,讓對方染上致命的疾病(醫者父母心

08-31 23:02

黎明
狂雪不要太認真(ry
話說刀跟刀能傳染什麼病(深思08-31 23:06
冬月
...職業病了,難醫...藥是三分毒,我還是不醫吧!
刀跟刀...鐵鏽嗎?

08-31 23:12

黎明
(拍拍
生鏽啦!(不要啊08-31 23:19
零曲
XD 每家都有隻難耐的鶴丸。

玲曲:...我們家還沒有的說(吃糖糖

08-31 23:38

黎明
藥研:鶴丸你要怎麼解釋?(笑笑抽刀
鶴丸:呃…那個我有急事先走了!掰!(奔走
藥研:栗田口派全短刀聽令!追殺鶴丸國永!(追上

(・ω・)(坐著看戲09-01 22:12
TQ@兼任審神與司書
未看先給GP!
草莓大福好吃!不陪我一起入坑嗎?(刪除線

09-01 18:51

黎明
不大想進草莓大福坑,但是會吃|ω・)09-01 22:13
沒QP-月月
有鶴丸的家中總是有各種惡作劇(°∀°)

(自家)鶴丸:基本不要整不能整的人(這家審神者以外的人)就可以了(°∀°)

09-01 19:08

黎明
月君你這句話中肯(・ω・)

鶴丸:我家也是要看人呢~(閃過攻擊09-01 22:14
TQ@兼任審神與司書
好吃好吃好吃(食用完畢
另外如果是我家我想我應該也會讓鶴丸鬧別人不鬧自己wwwww
這家的審神者實在太雞汁(機智)了wwwwww

09-01 19:34

黎明
另外的鳥太刀我有空再寫|・)a
欸嘿謝謝稱讚(・ω・)(×09-01 2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日常 144... 後一篇:UL日常 14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