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GL】歡迎回來

作者:番茄醬│2015-08-30 16:48:40│巴幣:16│人氣:150
  自從畢業後到現在已經五年了。妳在哪,我好想妳?

※ ※ ※

  「學妹,我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汝庭羞澀的低著頭,對面站著的是矮她一小截受寵若驚的學妹。

  汝庭見對方沒有說話,很著急的抬起頭,
只見學妹滿臉通紅翻著白眼口吐白沫,漸漸地倒下去。

  「這裡是哪裡?」岱鈴摸摸微痛的頭,左看右看。

  這時一陣風吹起,窗簾飄盪,一名秀氣、皮膚潔白,五官標緻的長髮女孩就坐在那裡翻著書。

  那場景簡直就像一幅畫。擅長素描的岱鈴馬上找到一張紙和筆便開始畫下來。

  汝庭已經完全墜入於書中的世界了,並不知道自己正成為畫中的主角。

  「畫好了!」岱鈴歡呼,吵到神遊在書中的汝庭。

  汝庭抬起頭看著神采飛揚的岱鈴,不禁輕笑,她起身想走過去,卻又不敢踏出那一步。

  岱鈴聽到細微的笑聲,尋覓聲音的來源:「學、學姐」一看到汝庭,她沒來由的開始不知所措。

  「岱...鈴妳還、還沒回答我」

  「回、回答什麼」

  「就...妳懂的」

  岱鈴現在才回想起剛剛是為什麼會昏倒:「我.....」

  汝庭一聽到她有說話就馬上飛奔過去,坐在床沿,想聽的仔細一點,不管自己已經多害羞了。

  「我從來沒有跟別人交往過,如果...」岱鈴嚥了一下口水:「如果有什麼問題,就要請學姐多多關照了....」

  汝庭歡呼撲向岱鈴,緊緊抱著就怕她會從自己身邊溜走。

  「我其實完全沒想過學姐會跟我告白,當下的心情蠻複雜的,我長的這麼不起眼,功課又沒有很出色,學姐怎麼可能會喜歡我呢…」岱鈴也抱緊汝庭:「我都是在遠處,我們就好比雲跟泥土彼此之間遙不可及。」

  「妳想太多了啦,妳對我來說是最耀眼最特別的」



  想著當時的情景、對話都讓我對妳更加的思念恨不得想趕快見到妳。

  那麼多年了,對妳的感情有增無減,縱然這段期間我們彼此毫無交集。

  妳什麼時候要回來,妳說要去留學要我不用等妳了甚至要我忘了妳,如此突如其來的要求,要我怎麼接受。



  「學妹一起吃午餐吧」汝庭常常開心的拿著餐盒站在我的班級門外,導致班上的人看到她都知道要叫我出去。

  妳的便盒裡總是裝著我最愛吃的菜,並裝傻說冰箱裡只剩這些菜,所以就做了。

  「學妹,週日有廟會一起去吧!」主動邀約的人也常常是妳,因為妳明白我不擅長,最了解我的人也非妳莫屬。

  第一次接吻就是在那次的廟會,天空佈滿美麗的煙花,我們牽著手。

  「好美啊~但是沒有學姐美」我害羞的說出,學姐的臉突然湊近,我才知道原來接吻這麼美好。

  雖然只有輕輕的碰一下,但我的心已經飛到外太空了。



  在我畢業的前夕,她把我拉去一間空無一人的教室。

  「岱鈴,這些話我一直糾結很久要不要跟妳說...」學姐說著說著不禁潸然淚下,我看的心疼便抱住她,她也用力的抱著我。

  「我要去留學了,要多久我不確定,所以...我希望妳不要等我了,忘了我吧,我也不會主動聯絡妳,要保重...」語畢,汝庭想推開我,我卻死命的不鬆開。

  「放手吧,不要等我,求妳....」

  「我絕對不會忘記妳,我一生愛的人,第一個是妳,最後一個也一定是妳。所以不要把我推開好嗎?我想跟妳一起走到最後。不管多久我都會等,只要妳回來找我,我一定會張開雙臂迎接妳。」此時我鬆開手,學姐別過視線不看我。

  「我走了...不要追過來」汝庭快步跑走,邊跑邊流淚。

  我抱頭痛哭,心像被撕裂般痛苦,接下來的每個夜晚我都會暗自流淚,學姐也真的沒有再聯絡我,打過去此號碼卻不存在。

  畢業當天我也沒有看到她的身影,連朋友也在問「欸,岱鈴那位學姐呢?她好像沒來,妳們怎麼了嗎?」

  我搖頭什麼都沒說,朋友看我不想說也沒再追問下去。

  大學後有人來跟我告白,我都全部回絕了,因為此生我只愛妳一個人。



  某天我卻在一個地方看見一個人好像妳,我準備上前確認,那個人卻走掉了,我以為再也見不到她了,卻在朋友的朋友介紹中再一次見面了。

  「嗨~岱鈴這是我女朋友孟依。等一下孟依的朋友也會來」說話的於哲是我同事:「她朋友好像是叫汝庭」

  「汝庭!她是不是大我們一歲」聽到這個名字我心頭雀躍了一下,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她。

  「對啊,妳怎麼知道?」孟依不解。

  「那妳知道她前幾年去哪裡了嗎?」我心跳加速,真相就快全盤脫出。

  「我記得她好像是去國外,去年回來的。她好像是去國外看醫生。」

  「看醫生!」

  「她好像是患了重病...她來了!」孟依揮手,我轉頭看過去。

  一個帶著毛帽長相甜美的女孩出現在我面前,我愣住了,她也愣住了。

  「嗨~汝庭,趕快過來啊!」孟依跑去拉她過來。

  「嗨…你們好」汝庭怯怯的走過來「既然人都到了就走吧...」她撇過頭。

  「汝庭!」我叫住她:「孟依、於哲,我跟汝庭有事要談所以你們先逛吧。」我拉住汝庭。

  「喔~好吧,那你們等ㄧ下再跟我們會合。」

  我見她們走掉後,就拉著她走到一間不起眼但很安靜的咖啡廳坐下。

  「我已經知道妳當初為什麼要離開我了,但是我想要妳再說一遍。」我劈頭就問。

  汝庭並沒有馬上回答,反而先點了一杯飲料「岱鈴妳長高了,當初妳還矮我一小截呢」

  「妳知道我一直在找妳嗎?我好想妳」

  汝庭微笑「我也很想妳!」

  「妳為什麼不跟我坦白」我的視線開始變的模糊。

  「我當時知道我得癌症後就一直想告訴妳,但是我說不出口,我想一直跟妳一起。直到妳畢業前夕,我又去做了健康檢查才發現我已經第三期了,所以我不得不離開妳,而且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活著回來找妳。」說到這汝庭已經哽咽。

  「所以妳才騙我說去留學,還要我忘了妳...」走過去抱住她。

  她把毛帽拿下來,露出的不是烏黑亮麗的秀髮,而是空空的一片:「這是我做化療導致的」

  「就算妳變怎樣我都不在乎,我只要妳留在我身邊,五年了,我完全沒有忘記過妳。而且我說過妳會是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愛的人,我也會張開手迎接妳」

  汝庭抱緊我痛哭:「我回來了」

  「我愛妳,歡迎回來」

@

圖源 : http://www.siaoxu.com/archives/30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76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9608am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笑容... 後一篇:【GL】來世之約 0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