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提督有個妹妹是音樂家!

作者:木川久賀│2015-08-29 02:01:04│巴幣:31│人氣:833
看之前只先放曲子~~wwww

    一大早,小號清脆的聲音響起了整個鎮守府,鎮守府的一天自從某個小音樂家進駐之後,變得比以往還熱鬧,也為這個鎮守府注入了新的活力。
 
  「哥哥~~起床囉!!」
 
  碰!隨著少女的爽朗聲音,提督起居室的門就這樣被撞了開來,長長黑色長至腰間的散髮,穿著與艦娘們無異的水手服,手裡拿著剛剛在吹的小號,精神飽滿爽朗的笑容,很難想像剛剛是這位缺乏氣質的小姐在吹奏小號。
 
  木川梓玲,年齡十六歲,是柱島鎮守府提督木川久賀的妹妹,同時也是東京都有名的小音樂家,以實力超群的小號獲得名氣,也會其他的樂器,順帶一提,她因為跟家裡大人吵架所以離家出走到她哥哥的鎮守府定居。
 
  「不起來我要撲上去了唷~」話一說完,梓玲就直接撲向哥哥床上,但是沒有熟悉的觸感。
 
  「欸?」
  
  床上沒有人,只有柔軟又舒服的床單跟床墊,摸一摸,聞一聞,滾一滾,舔一舔,梓鈴很確定自己的哥哥昨晚並沒有睡在這張床上。
 
  去哪了?她正在思考哥哥跑去哪,以哥哥的個性絕對會在睡前巡邏各個宿舍,也知道哥哥不會變態到去夜襲艦娘,雖然他是蘿莉控也絕對相信自己哥哥的正直,他也沒有一大早運動的習慣……也可能被某個夜戰笨蛋拖去夜戰了……。
 
  「啊,梓玲小姐在提督的房間做什麼呢?」
 
  「哇~是瑞鳳醬~。」說完原本坐在床上的梓鈴直接撲上剛走進房間的瑞鳳。
 
  「嗚哇~~別,別這樣啦~。」被抱著磨蹭臉頰的瑞鳳,沒辦法掙扎因為被梓鈴抱得緊緊的。
 
   輕空母『瑞鳳』,鎮守府秘書艦,哥哥的得力助手,最強輕空母代表,最佳賢妻良母,目標用雞蛋捲攻陷提督的心,比金剛小姐更強LOVE勢,哥哥的最佳未婚妻!
 
  「那個……請別加一些怪怪的東西在旁白。」瑞鳳無奈的看著梓玲。
 
  「啊哈哈~一不小心就興奮起來了,說起來我哥去哪了?」
 
  「在提督室唷,昨晚提督又熬夜工作了,現在正在休息我正要拿毛毯給他。」
 
  哦,難怪瑞鳳醬會跑到我哥的房間,真貼心吶~。不過……。
 
  「那笨蛋又熬夜了?明知道這樣對身體不好,毛毯給我我拿給他~。」
 
  「啊……等……。」沒等瑞鳳說完話,梓玲就拿起了毛毯跟小號跑出了房間,只留下傻愣的瑞鳳待在房間裡,瑞鳳有些無奈的笑一笑。
 
  梓玲小姐還真有活力呢,兄妹感情真好啊。
 
-----─────────────────────────────
 
  在提督室的沙發上,木川久賀正躺在上面,經歷與大量公文兩個晚上的奮戰已經精疲力盡了,已經連續兩天熬夜了果然身體吃不消啊,連自己的秘書艦瑞鳳都很擔心他。
 
  「好累……。」軍帽放在臉上,外套當作被單披在自己身上,此時此刻他想好好的睡一覺,雖然他剛剛聽到了自己妹妹吹的小號聲才知道已經早上了,他吐了口氣閉上眼。
 
  這時他隱約聽到門被打開的聲音,有人正攝手攝腳的潛入這裡,腳步很輕巧摩擦地板的聲音很像皮鞋,久賀還隱隱約約聞到了一點芳香味,好像在哪聞過?好像是時雨時常使用的香水……,時雨偷跑進來嗎?不可能……。
 
  他開始感受到頭頂前有氣息……他已經確定有人正看著他。
 
  「我說……時雨醬,要找我可以直接敲門呀……」他拿開帽子眼前看到的並不是時雨,而是穿著白露型水手服的少女……久賀最親愛的妹妹,梓玲,她正展現招牌笑臉對著久賀笑。
 
   「……。」笑的久賀心裡發寒,他默默的把帽子蓋回臉上,閉上眼繼續睡他的覺。
 
  「唔……。」明明天底下最可愛的妹妹在他面前,居然不為所動,我的魅力只有這樣嗎!?梓玲鼓著臉頰,看了看手裡的小號又看向看起來已經睡著的久賀,突然揚起了一抹邪笑。
 
   拿起小號,深吸一口氣,然後……刺耳可怕的小號聲直接朝久賀的耳朵轟炸,隨後就是久賀狗叫般的慘叫聲。
 
---───────────────────────────────
 
  「我說阿……。」
 
  「不聽!」
 
  「梓……」
 
  「哼!」
 
  呃……久賀有點無力的趴在辦公桌上,剛剛被小號這麼一鬧耳朵還在轟轟作響呢,話說回來她幹嘛要生氣呀?該生氣的應該是受害者哥哥吧?雖然他沒那個心情,而且也已經累到快掛點了實在沒什麼心思照顧妹妹。
 
  說起來……。
 
  「小梓啊,你怎麼穿時雨的制服啊,妳的衣服不是有帶來嗎?」
 
  「那個阿……。」梓玲開始變得有點扭捏了,臉也變得紅紅的。
 
  她現在正坐在沙發上,穿著時雨的制服,說起來白露型驅逐艦的體型跟梓玲相當,連胸器都能與夕立、時雨相差不多,白露型基本上根本就是高中生,難怪她們的制服這麼合身,但還沒說明梓玲為何會穿時雨的制服。
 
  「啊~真是的,哥!我是離家出走的耶!衣服只帶一兩套都被鳳翔姐拿去洗了啦!所以只能跟時雨醬借衣服啦!」梓玲沒好氣的說道。
 
  差點忘了梓玲是離家出來跑過來的,久賀一陣苦笑,因為梓玲離家出走的關係搞的在東京的家人雞飛狗跳,但,她還沒告訴久賀離家出走的理由,而久賀倒是沒啥興趣知道,反正一定是很爛的理由,老爸老媽這幾天一直打電話來要久賀說服梓玲回家,可現在他沒那個精力。
 
  「那……離家出走的理由呢?老爸老媽很著急呢。」
 
  「蛤……那個阿!媽媽擅自幫我安排相親了啦!而且還是我很討厭的千金肥豬少爺,看了就噁心,噁心,超~~級~~噁~~心~~。」梓玲大聲強調了噁心這個詞語,顯然真的很討厭那位相親對象……等等。
 
  「幫妳安排相親?十六歲?太早了吧?」老爸老媽沒想到你們這麼惡趣味,居然這麼快就幫女兒找對象了,久賀可是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聽到的。
 
  難怪梓玲想離家出走,連久賀都想離家出走了,雖然他早就離家很遠還當上了海軍提督指揮著受人民愛戴的艦娘。
 
  「還不是哥的錯!沒事跑去當海軍,媽媽爸爸都說你很不孝不繼承家業,所以想趕快幫我找對象,吼~真的是,要對象我自己找啦!誰叫哥相親前就離家出走去當海軍!」
 
  梓玲一連串的抱怨感覺都指向久賀了,久賀只能苦笑沒辦法應對,因為他真的無話可說,畢竟家裡最先離家出走的就是他,一向不被束縛的性格讓他很難待在家裡的公司,所以跑去從軍,之後成為領導艦娘的提督。久賀的父母親才放手讓他能夠領導艦娘為奪回大海而戰,比起待在公司鎮守府還比較適合他呢。
 
  說到相親對象……久賀的確是有一個,是一名公家大小姐,而大小姐很看得上他,而他對這大小姐完全沒興趣。
 
  「也因為我的關係,妳才能離開那裡來到這裡呀,而且還交了很多朋友不是?呵呵。」
 
  「唔……這點倒是要感謝哥。」梓玲的童年並不是很快樂,畢竟從小被逼著學習音樂,成長的過程並沒有朋友,也不像久賀有本事翹家逃離課程,直到她來到久賀的鎮守府,看見跟自己哥哥交好的艦娘也跟著把她當朋友,她很高興,尤其大家又對她很好。
 
  「好啦~談太久也不高興。」久賀走到旁梓玲拍拍她的頭,她也只是鼓著臉頰低著頭。
 
   久賀從口袋掏出了幾張看起來像獎卷的東西放進梓玲手裡。
 
  「咦?這是?」
 
  「間宮兌換卷,手裡有幾張帶著幾個人去吃甜點吧,特別是時雨要感謝她借衣服給妳穿。」聽到甜點,梓玲的眼睛整個都亮了,女孩子嘛都特別喜歡吃甜點,尤其是自己的妹妹更瞭解她的癖好,甜食癖。
 
  「太棒了~謝謝哥~愛你唷~~。」
 
  一溜煙的,梓玲抱了一下久賀之後就跑不見了,門外的走廊甚至還有一些艦娘附和的聲音,甚至還跑出了小號旋律的聲音,嘛,好像是早上吹的那首旋律只不過變得很輕快,活像個興奮的少女一樣。
 
  久賀抓抓頭,坐回辦公桌的位子,新的日常才正要開始呢。
 
----------------------------------------------------------------------------------------------------------------------------
         我是久賀!!,這是一個獨立於其他系列的小故事,也是透過現實生活的靈感而寫出的作品,比起本篇,這算屬於短篇系列 至於更新 當然都是本篇更新之後囉~沒錯啦!我是有個妹妹,真的會吹小號,很厲害的妹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61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これ|艦隊收藏|艦隊Collection|艦隊 Collection(原名:艦隊收藏)

留言共 1 篇留言

♡佐々木♥
有妹妹真好...
雖然很多有妹妹的人都說不好www

08-30 11: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958699sy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滿懷罪孽的背影 07 日... 後一篇:滿懷罪孽的背影 08 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