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有感而發

作者:十鱷魚│2015-08-27 08:56:11│巴幣:2│人氣:73

      最近有些網友看了我的小說之後向我反應,很喜歡我的小說(?),超級開心的啦〜有兩、三位表示看著對話內容非常有畫面感,我只能說這是我鱷魚式幽默XD,不過在對話中有兒牽扯到社會時事,並無要和大家筆戰,我只是想要從表達一個很簡單的觀點,「與其在這邊示威遊行,何不努力爬得更高,去當上決策者呢?」雖然現在是法治的世代,但是還是免不了肉弱強食、物競天擇,這不僅僅適用在動物界,對於人也是如此。

      所以我才用三國典韋的觀點,畢竟那是戰爭的時代,勝者為王,敗者為寇,拳頭大的才是老大,或許用在現實中,觀點有兒極端,但這就是事實,雖然人民多了一點愛與良知,但在真正利益上衝突,還是會選擇對自己有利的一方。

      當然這只不過是我看眾多影片、小說所得到的想法,這不一定對,只不過是用不同角度看世界,畢竟任何事情都有一體兩面,沒有絕對的誰對誰錯,只有爬得更高,才能看得更遠,才能擁有真正的話語權,這些政客只不過對於帝皇之術、馭人之術,操控得更深透、更有見解,古云:「得民心者,得天下」能利用輿論的基礎下帶動氛圍,這也是要花費一番心力的。

      而你我有可能只是在棋盤上的兩顆小棋,永遠也脫離不了一雙無形的手之操控,但是你要選擇隨遇而安還是努力抗爭,這就是要靠你自行抉擇了,這就是很普通的選擇題。

      最後十鱷魚的小說會把一些人生哲學(),利用古代人典韋的思想和主角交流,再一次一次的對談中使雙方得到成長,也讓讀者和我們一起思考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4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welvefi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古之惡來者為王&... 後一篇:<日劇 女王的教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