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0 GP

貓咪也愛串門子!二隻貓咪好朋友的小小可愛故事

作者:LUCIFINIL│2015-08-25 12:40:46│巴幣:100│人氣:216
貓咪雖然不是群居的動物,但不代表牠們無法交朋友哦!

國外貓奴annagudbjorg有一隻叫做蘭斯洛特(Lancelot)的虎斑貓,某天意外遇見了來串門子的鄰居貓洛基(Loki),從此一見如故變成好朋友!

洛基每天都會跑來找牠玩,簡直就是小孩來找玩伴一樣!

蘭斯洛特有時不被允許外出,洛基就會到他們的後門喵喵叫著要進屋,然後牠們會在屋子裡追逐、打鬧,甚至是躺在一起睡午覺;幾個小時後,洛基又會對著門喵喵叫,表示牠要回家了。

某天,好奇的annagudbjorg和蘭斯洛特一同出任務:他們決定尾隨洛基,找出牠到底是哪家的貓咪!

在走了一小段路後,洛基帶領他們到一間裝有小貓門的房子前面,靈巧地鑽了進去;annagudbjorg敲了敲門,希望這就是洛基的家,而不是牠隨機鑽進去的地方

幸好出來應門的先生證實了,洛基的確是他的貓咪!

annagudbjorg告訴洛基的主人有關貓咪們交朋友的故事,這位鄰居表示他也注意到了有幾次洛基在很冷的天氣出門好幾個小時,回家後身上卻沒有冰冷的氣息,沒想到是去串門子了!

他也很開心洛基交到這麼一位貓咪好朋友呢!

有時洛基會幫忙(?)把蘭斯洛特沒吃乾淨的食物吃完,然後牠們會待在浴室裡或是洗衣間,當然天氣好的時候,牠們就會到最愛的草地上翻滾。

每次洛基要回家之前,牠總是會幫蘭斯洛特理理毛;其實蘭斯洛特並沒有特別喜歡這個舉動,但牠還是會乖乖地任由洛基幫牠洗頭洗臉。

而不管再怎麼扭打、追逐、吵架,牠們最終還是很喜歡有彼此的陪伴!

看看這對貓咪好朋友是不是有夠萌的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1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64
好可愛~

08-25 12:53

LUCIFINIL
放閃XD08-27 15:06
就是愛貓
從名字來看,兩位都是帥氣又可愛的小男生吧~…………對不起(艸)

08-25 13:17

LUCIFINIL
同性也能當好朋友啊XD08-27 15:03
~ Boomer ~
一生難求的好摯友啊!

08-25 16:00

LUCIFINIL
永遠的好朋友^^08-27 15:01
Tismitt
緣分真是奇妙,即使相距千里,是否知心,相逢得知[e12]

08-25 19:48

LUCIFINIL
至理名言^^08-27 15:01
becky
好朋友好溫馨的情誼[e35]

08-26 12:53

LUCIFINIL
讓人欣羨^^08-27 14:52
風起櫻落
[e16]太可愛了~ 不然貓咪一直待在家~ 沒人陪玩也不好XD 自己去找玩伴歡樂多了~

08-26 14:30

LUCIFINIL
青梅竹馬的概念XD08-27 14: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0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瀕危沙貓生了3隻小小喵!... 後一篇:跟貓咪談戀愛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