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作者:NK│2015-08-22 16:49:48│巴幣:8│人氣:145


只是有時候,會這樣覺得。


從自己嘴裡脫口而出的話,就像是他人話題的休止符一樣,感覺一介入,其他人就像要你馬上滾出去一樣沉寂。


嗯?我說錯話了嗎?


咦?難道我誤會了?


腦袋裡慢慢的浮現各種可能,開始侵蝕自己的思想,一個一個,在吞噬你的心。


如果每次只是說句話都要這麼痛苦的話,會不會就永遠閉嘴比較好呢?


把想法都關在自己心裡,雖然悶,但是或許會比吐露出來更說服一些呢。
我們關係好嗎?我自以為是了嗎?


不管說什麼,好像都會被忽略,明明我不是故意的阿?雖然誰都沒有說出口,但是那種感覺,讓腦袋混雜,讓心裡難受,果然我做錯了嗎?



對於別人說的話容易動搖,對於自己做的事一無所知,明明大家本來聊得很開的,怎麼了?是因為我嗎?因為我說了不該說的了嗎?因為我開口了嗎?因為我出現的不合時宜嗎?或者,是因為我存在嗎?



你們是怎麼想的,我猜不透,或許我們曾經看起來非常和樂,但那只能成為曾經嗎?原來那些都只是我自顧自的妄想了,自顧自的認為了,以為如果是跟你們一起的話,可以一直都這麼開心吧?


對不起我難搞。


對不起我易怒。


對不起我不懂。


對不起,我好像.....又自以為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88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米赫

留言共 3 篇留言

等待刪除的籠中鳥
OAO
20尼怎麼了??(拍拍

08-22 16:51

NK
沒啦 就只是有時候會這樣想08-22 16:53
悅菟、
好像遲來了很久 真是抱歉 ( 抹臉
我偶爾也會這樣子想呢 ( #

08-22 22:26

NK
欸欸欸好久不見了~~~
對啊 感覺就是想法累積滿十次的時候要抒發一下####08-22 22:36
悅菟、
真的好久不見了 xD
我錯過的作品會慢慢的補回來的 !!

08-22 23:06

NK
歡迎回歸www其實我也蠻混的啦XD08-22 2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詞】言葉のいらない約... 後一篇:【短篇】玄憶 -ano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