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番外:聖誕節/生日......

作者:Hamano-沉默│2015-08-20 17:07:10│巴幣:2│人氣:141
  「啊......說起來,好像也已經年末了。」「是呢......不如聖誕夜我帶你出去逛逛如何呢?」

  我一邊把某種金屬搬到倉庫中,一邊和小島游聊著。

  「逛街啊......上次的銼刀壞掉了,去補個貨吧。」「要補那種東西請不要在我面前補啦=A=」

  拉下倉庫的鐵門,我和小島游慢慢地晃回宿舍。

  「可是,我去逛街我也不知道要買甚麼啊?」「你的衣服!--一堆的破爛衣物,好歹也弄一件像樣的衣服不行嗎?!」「戰鬥的時候,衣服常常會爆掉啊,所以乾脆只買那種材質良好的內褲,不然打一打全裸?我又不是櫻O智X」

  我用我的理由來反駁,讓小島游無言地看著我。

  「總之,我還是要帶你去買一些啦,你無所謂我有所謂啊!」「為甚麼?」「兩位,可以不要吵嗎?」

  啊,是老結。

  「呦~」「結木先生好。」「嗯。六守,把大家叫過來,我有事要說。」「哦?居然能讓你大開金口,想必是一件重要的事吧?」「不,不重要,只是單純地告訴大家這一周放假而已。」「诶诶......不能虐人了喔?」「你要的話,現在太平洋上面有一艘客船,裡面剛好有一群黑心商人開宴會,你要虐人自己去抓一個過來。」「沒援助?」「沒。」

  诶诶??沒援助的話我要怎麼過去怎麼回來......應該說被抓到的人能撐得過我游泳渡海嗎?

  不過,還是先放一邊,把他們都找過來再說吧。


  「跟結木說,我現在抽不開身,晚點在跟我說。」「喂,真央,三木在這裡喔。」「幹!」


  「漆原大姊,老結說--」「放假?我知道的,畢竟是我提出來的嘛。」「是嗎?那好吧。」「六守,緣呢?」「老哲啊?小緣的話,剛才好像在吃東西。」「啊,是嘛......」

  老哲還是那麼難看的懂在想啥啊=A=,漆原大姊也不知道在做啥,突然把螢幕關掉。

  是說關掉前我好像看到老結年幼的照片,這貨......


  「天彌?」「呦呦~~」「有事嗎?」「來找漆原桑的~~今天說好要繼續練習槍體術的說~~」「是嗎?她在樓上,加油吧。」「好的說~~」

  嗚,那把劍好可怕......幸好她對我沒敵意。


  啊勒?如月桑哩?

  「如月~~~如~~~~~~~月~~~~~~~」「什麼事啊,一直叫我。」「喔,老結說要集合大家,剛才通知得差不多就差你而已啦。」「是嗎?那我先過去了。」

  還是一如既往的霸氣啊=A=,小生佩服佩服orz


  「那麼,接下來,直到月底前的這幾個禮拜,宣布放假,另外,下個月初我打算弄個類似員工旅遊的活動。」

  嗚哇......員工旅遊?!咱們有員工旅遊啊WWW總覺得好好笑。

  「聽起來很好笑吧,不過,除了少數幾個人外,其他人都只要放鬆就好,因為那幾個要負責保護一戶人的安全,其他人要參加的話可以說一聲,我再增加名額。」

  結果還是有任務嘛,我就知道。

  「就這樣。」「..................」「三木,小丑的總部找到了嗎?」「沒,這次被放跑了。」「是嘛......果然還是拜託一下紅魔跟十字教的好了。」「贊成。」

  小丑......說起來,那傢伙我應該沒殺掉才對,不知道會不會跑出來呢......雖說臉皮已經被我給剝掉了,如果變成雙面人就好笑啦。


  ------聖誕節日------


  「六守,生日快樂!」「啊......」

  六守的臉像是被襲擊一樣,好好笑WWW

  「怎麼......」「之前聽你提到過啊!你就抱怨過生日時大家都在送聖誕禮,難道我搞錯了??」「不......沒搞錯,今天確實是我生日......謝謝。」

  他應該很高興......吧?

  真希望他能夠從那個陰影中走出來。

  「那麼,說說你的願望吧!我會盡全力幫你實現的!」「是嗎?那好,我想想啊......」

  他閉上眼想了想,似乎想不太出來願望的樣子。

  「那,我想看看另一個世界是什麼樣子?」「這難度也太高了吧?已經超越世界了喔。」

  不得不說,有時候他的思維真的無法預料==

  「開玩笑的啦,我沒有啥願望的,應該說有點不知道該許什麼願才對。」「真的?就算許願說要我......不,當我沒說。」「......你知道嗎?我剛才想到了很有趣的東西。」

  糟糕......我說錯話了......



  「嗚......主、主人好......喵。」「噗噗噗......」

  嗚嗚......明天把他揍一頓吧......

  「主、主人有任何需要請,請說喔,喵。」「噗噗......好,那......做蛋包飯?」「......」

  诶......結,結木先生!!

  「這是?」「喔,他答應我今天當一日女僕,我就從佑陽小姐那裡硬坳了一件女僕裝,可愛嗎?」「嗯......果然是吉祥物嗎?別玩太瘋了。」

  啊!!啊啊啊!!結木先生救我啊!!!

  「那麼......」「喵......」


  ------事後------


  「你們到底玩得多瘋啊......」

  在我眼前,一男一女紅著臉喘著大氣,害我以為兩人野戰了還是怎樣。

  「而且,小島游你在幹嗎?羞恥PLAY嗎?」「嗚!不是!!!」「天啊......原來是興趣嗎?!」「不是的!!漆原姐!!!」「放心,其實這不嚴重,而且挺萌的。」「別留著鼻血比讚啊!!」


  之後,大家都很期待明年的六守生日。

  「別再來了啦!!!!!」



莫名其妙想寫的生日篇,試了一下第一人稱視角,果然好難(菸
然後,其實原作裡面小島游有偷偷在女僕咖啡廳打工的......
之後六守生日雖然大家沒看到,但漆原濫用公權力讓他又穿了一次......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遭壓路機
我好像沒說,這個不是本傳的主角群喔,是平行世界的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64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

留言共 6 篇留言

殲滅者
看的出來,是特殊外傳的人,對吧?

08-20 17:24

Hamano-沉默
對喔。08-20 17:25
殲滅者
今天預定會更新第二卷第七章

08-20 17:25

Hamano-沉默
甘巴爹~~(慵懶08-20 17:25
殲滅者
更新完畢

08-20 17:40

Hamano-沉默
食用完畢,哲人開大了......08-20 17:45
Hamano-沉默
是說,我黑字有彩蛋WWWWWW08-20 21:24
殲滅者
我有看到www

08-20 21:29

Hamano-沉默
不為人知的秘密wwwwww08-20 21:41
殲滅者
是說我再來要寫的世界不知道你看過嗎?

08-21 09:14

殲滅者
這次在想要讓主角跟他們合作,至於記憶神馬的,交給阿賴耶修改就好

08-21 09:15

Hamano-沉默
統皇無盡的法夫納?08-21 11:23
Hamano-沉默
我是沒看過啦...只有聽過而已08-21 11:23
Hamano-沉默
如果還會繼續的話,我推薦絕園的暴風雨喔(神作08-21 1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4444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主要角色--路西法... 後一篇:角色介紹-別西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