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料理動漫改編節奏手機新作《食戟之靈 最饗的食譜》於日本地區上架

作者:浩佐│2015-08-18 17:36:50│巴幣:46│人氣:648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於今日(8 月 18 日)宣布,改編自現在播映中的動漫畫作品《食戟之靈》的 iOS/Android 手機新作《食戟之靈 最饗的食譜(食戟のソーマ 最饗のレシピ)》已正式在 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 上架。



  本作是以漫畫及動畫《食戟之靈》為題材而改編的智慧型手機遊戲,結合「料理對決 × 節奏動作」等特色,在烹飪過程透過單手操作實現“切”、“炒”、”煮”等烹飪動作,當最終分數高於對方即獲勝。另外若在對戰中達成特定條件時,審查員們還會有華麗的各式事件演出。



  為了紀念《食戟之靈 最饗的食譜》遊戲正式推出,即日起自 9 月 14 日止將實施依照登入天數獲得能夠抽卡的「星皿」與各種卡牌,此外遊戲中也進行了多項活動。


登入第 20 日能獲得 SR「味覺的形象」薙切繪理奈

僅需消耗 20 個星皿即能獲得平時 2 倍數量的初回限定 8 連抽

肉之侵略者活動限定 SR 「丼研食戟」水戶郁魅

事前登錄全員特典 SR「調理開始」幸平創真

© 附田祐斗・佐伯俊/集英社・遠月学園動画研究会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41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楔。おにいさ!!
頭香[e16]

08-18 17:38

浩佐
[e16]
08-18 17:44
丸羽
你會玩嗎? XD

08-18 17:39

浩佐
試玩過才發的XD08-18 17:44
chaos
開服拉@@ 我記得我好像有事前登入 不過好像還沒寄來

08-18 19:58

アニエス
節奏類苦手[e3]

08-18 20:05

幻影
食戟也出遊戲啊!遊戲看起來還不錯[e19] 但似乎人氣沒fate go高(?

08-18 20:06

眼球
還真難想像美食漫畫作成遊戲耶

08-18 21:26

小光尼
食物野球拳!?

08-20 06: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a73516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 機關(JOKER ... 後一篇:以現代橫濱為舞台的異能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