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RPG公會】愛莉諾十六型人格測驗

作者:毒×林檎│2015-08-13 19:21:03│巴幣:36│人氣:584



     
  
  辯論家    
     
  ENTP
說出你的想法
寧願被當作精神病
也不受盲從的恥辱



  ENTP是故意持相反意見的人,善於把觀點和信條剪得支離破碎並撒在空中給所有人看。ENTP這樣做並非想要取得更深層的含義或戰略性的目標,而僅僅因為有趣。沒人比ENTP更喜歡頭腦的交鋒,因為這可以給他們一個運用聰明才智,連結不同想法來證明自己觀點的機會。


☑ 沒有特別的用意,大多數的話只是用來激怒人、覺得好玩而已
☑ 感到無聊就會以光速放棄言語辯駁


  這產生一種奇怪的並列效果,在他們十分誠實的同時,會為一個並不相信的觀點而爭論,從別人的角度出發用另一種視角來證明一個事實。故意持相反意見不僅使ENTP類型的人更好地理解別人的思考方式,也更好地理解相反觀點,ENTP作為愛爭論的人,這正是他們所需。這種策略不能與外交家(NF)們尋求的相互理解所混淆—ENTP和所有的分析家(NT)們一樣,在不斷地追求知識,有什麼求知的方式會比從方方面面攻擊或擁護一個觀點更好呢?


☑ 只是嘴砲
☑ 其實非常縝密的以自身習性的差異,在研究有夢物種的反應和情感表現
☑ 副職業是有夢物種學研究者


這裡沒有規則-我們想要實現目標!

  從作為不被看好者中取得一定的快樂,ENTP享受在質疑盛行的思維模式過程中的腦力活動,這賦予他們在需要改善現有系統,打破成規發現新出路的情況下不可取代的地位。然而,為具體實施想法所做的日常工作會讓他們痛苦。ENTP喜歡頭腦風暴,野心勃勃,但他們會盡一切可能避免枯燥乏味的工作。


☑ 根本吃力不討好,但自己很開心的腦內活動
☑ 極度害怕無聊和規律
☑ 腦袋一團亂


  ENTP們辯論的能力也許會令人煩惱—雖然在需要的時候被人欣賞,一旦惹到別人則達不到好的效果,比如在會議上公開質疑老闆,或從伴侶的每一句話中挑刺。ENTP的心直口快使這更為複雜,他們說話不拐彎抹角,也沒有興趣成為別人眼裡感性的富有同情心的人。志趣相投的人會與ENTP相處得很好,但更敏感的類型,以及這個社會通常是反對沖突的,傾向於情感,安撫,甚至白色謊言而非不快的事實和冷酷的理性。


☑ 時常在激怒他人,直球砸門面
☑ 拒絕承認對他人的大部分情感
☑ 對大部分人都可以保持營業用的笑容
☑ 對於能理解自己的人抱持著微妙的態度


  這使ENTP感到灰心,他們發現自己爭吵式的玩笑常在不經意間惹來麻煩,比如在質疑別人的信念不顧別人感受而觸碰底線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ENTP不能容忍被溺愛,也不喜歡別人拐彎抹角,尤其在尋求幫助時。ENTP發現自己因目光長遠,自信,知識豐富,敏銳的幽默感而受到尊重,但很難做到運用這些品質來開發更深刻的友誼和戀愛關係。


☑ 為什麼生氣?不能理解
☑ 自信來自於莫名其妙的地方,簡直莫名其妙
☑ 難以結盟


機會因為看起來工作繁重而被錯過

  ENTP在利用他們的天分的路上需要走得更遠-他們智力的獨立和自由的想像在當他們是管理者,或能被管理者聆聽時極有價值,但達到那個位置所需要的堅持是他們最大的困難。一旦他們確保了這樣一個地位,ENTP要記住如果想讓想法實現,他們總會需要別人幫助鋪磚添瓦—如果他們耗費更多時間贏得爭論而非建立共識,ENTP會發現所擁有的支持不足讓自己取得成功。如此擅長故意唱反調,這種類型的人會發現最複雜和最值得的智力挑戰是去理解更感性的視角,以及在強調邏輯與發展的同時也懂得關心和妥協。


☑ 不受拘束、天馬行空
☑ 沒有什麼堅忍不拔善於忍耐的精神,及時行樂
☑ 愛莉諾有邏輯(21%)這點真是不可思議




嗨古文考古王,專跟放置PLAY半年以上的風
因為看到有趣的東西而拿出來玩




愛莉諾是葛來芬多學院的,真的是好驚悚阿
成績果然是起伏很高ㄏㄏ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8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艾茵‧埃特納
十六型人格測驗跟HP結合感覺很有趣啊XDDDDD
愛莉諾是葛萊芬多的,有點意外啊>艸<

08-13 20:58

毒×林檎
如果以傳統貴族守序邪惡守序邪惡、重視家族的概念
對上勇氣、守護和騎士精神的善良概念

混亂中立的愛莉諾大概,兩邊都不是吧ㄏㄏ08-13 21:50
這是不明狀聲詞
愛莉諾好同學/

魁地奇決賽前夕,葛萊芬多交誼廳。
「愛莉諾,只求你今天不要整萊安,不然我們冠軍就沒希望了。」
「愛莉諾同學,只要今天就好!今天!讓他安寧吧。」

--萊安有跟愛莉諾講話超過三句就會胃痛的毛病。

四年級時,萊安不願意告訴老師為什麼,三更半夜他身上只有泡泡卻在學校裡裸奔,葛萊芬多被扣了二十分,萊安勞動服務三個月。
但他還是不肯說是什麼,只能依稀從幽靈門口中聽到--
『愛利諾--萊安--不哭--不怕--衣服--脫光光!』之類的神秘歌謠。

08-19 15:15

毒×林檎
「咦咦?在說什麼呢?」蜷縮在爐火前沙發的愛莉諾偏著頭,像是不理解他人所言,逕自以指頭摩挲著黑貓的頸項,然後無害的微笑。

天知道她不需要桑科的店的物品,就能把葛來芬多近年來少見的搜捕新星逼得見到她繞路走。聽說她的雙胞胎姊姊和家族多出身於雷文克勞,聽說她……都是聽說,誰也沒有真正了解愛莉諾。

=======

是萊安不好,她暗自嘻笑,晃盪著腳尖。

也許換個方式他會得到他想要的生日禮物,也許。
那天愛莉諾從未把自己當作禮物的一部分,她只想……
起碼萊安不可能忘記她的,不會。

不管是什麼方式,嘻嘻。08-19 17:23
毒×林檎
哇烤這麼長都可以對串了(掩面08-19 17: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story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第二審判日】第一章主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