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刀劍百題】逃生口(光忠)

作者:鳴蜩│2015-08-07 23:35:17│巴幣:34│人氣:424
*累積第四篇(加油!)(#
*燭台切捏他有



沒有邊際的焰火延燒連天,他有些茫然的眨眨眼。這裡是哪裡?
然後他看見自己的手、腳--和天際一樣艷紅。
他張開口想要嚎叫,所有的聲音卻都卡在了咽喉。
誰來救我、誰來救我、誰來......救我......

「啊!」猛然一掀被子,燭台切光忠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冷汗濕了被褥。他抬手愣愣地凝視自己厚實的掌,回憶起夢中在火中的自己,全身著火,卻一點熱度和疼痛都沒有,灼眼的紅色是他還沒脫離那場惡夢最鮮明的證據。
他沒有任何一刻鐘,遺忘過那場大火。

-               -              -

如同燒傷一樣烙在他心口的,還有對審神者的牽掛,唯有看見她的時候,那時刻緊繃的神經才能稍微緩解。
「光忠!」她對著他燦爛一笑,而他報以一陣對她頭髮的肆虐。
她的抗議換來他高亢肆意的笑聲--是了,這樣才能讓他短暫的遺忘那種沒有感覺的痛楚。

暢快的笑聲卻被突然的堵住,燭台切光忠錯愕的感受堵在他嘴上的東西,「唔呃、是......飯糰?」
「吃你的東西,閉上你的嘴啦!」少女賭氣的又胡亂往他嘴裡塞了一個,引起他一陣嗆咳。「主上,我要是斷了難過的還是你喔。」好不容易將食物咽了下去,燭台切光忠打趣道。

「哼哼。」審神者哼哼唧唧的,沒有正面回應,但是她緋紅的側臉讓燭台切的心情風光明媚。

風吹過,帶起一陣花香,他容許自己稍微的鬆懈下來,看著和他相鄰而坐的倩影,在她無法注意到的角落流出幾許柔情,「有妳真好呢。」
「嗯?光忠你說什麼?」

「不,沒什麼。」
你是我擺脫惡夢的逃生口,也是讓我深陷而不可自拔的罌粟。


這篇不能算甜也不能算虐吧哈哈哈
話說這篇難得的沒有爆字數ˊˇˋ格外的短小 (有沒有精悍就不得而知了)

各位晚安
光忠晚安
我要睡了
明天不敢去CWT
掰掰ˊˇˋ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27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蜜蜂(蜂走)
噎到不是只會斷喉嚨嗎(X
怎麼會斷刀XDDDDDD

名副其實的短文XDDDD

08-08 00:00

鳴蜩
神短哈哈哈
但是我怕我寫長了又虐WW08-08 10:51
嗜血夜
超短wwwwww
本來以為要虐光忠的說XD

08-08 00:43

鳴蜩
你們很期待我虐他嗎XDDD

其實我是個不虐就停不下來的人(#08-08 10:51
金魚
這樣的逃生口真不錯啊~~~XDDD

08-08 16: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jeansue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百題】冰冷的體溫(... 後一篇:【刀劍百題】不該承諾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