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家庭教師】Destino 13.走不出的詛咒

作者:Alison│2015-08-05 23:18:29│巴幣:2│人氣:142

警告如下

  ※是自創角CP

  ※角色崩壞

  ※嚴重棄坑

  ※文筆不好

  ※這原是2011年的創作然後2015年的作者穿越過來重新改爛到不能看的瑪莉蘇文筆了【別亂虎爛你只是突然想懷舊然後回來看到不堪入目的文筆和腦洞不想留黑歷史才來改文筆的2333】

  ※內容說不定有隨便空想的地方【以前寫小說不求證真特麼折磨死我了←_←】


  13.走不出的詛咒



  聽說最近我們學校一直遭受到攻擊啊,而且還是風紀委員,簡直是在挑戰雲雀恭彌的權威啊。


  聽里包恩說不知道為什麼都被拔了牙齒,有人個甚至全拔光了,一定很痛啊。


  於是母親問澤田綱吉要不要去學格鬥技保護自己,不過我覺得這要花很長的一段時間啊,依照澤田綱吉的懦弱。


  我和澤田綱吉一起去上學時母親塞了很多傳單給澤田綱吉,我倒是很困惑啊,母親是不是有收集傳單的習慣啊?


  突然我們停下腳步,發現周圍很多風紀委員,澤田綱吉隨口說一句:「這麼多應該是不良少年之間的火拚吧。」就立刻被反駁了,而反駁的人正是站在前方的雲雀恭彌。


  「唉呀……我只是正好要上學……」澤田綱吉害怕的縮到牆邊,真沒骨氣。


  「那是陌生人在惡作劇……當然啦,人家都已經惹到頭上來了,我一定要斬草除根!」雲雀恭彌殺氣騰騰的説著。


  在這雙方都不對話的情況下傳來了並盛的校歌,雲雀恭彌接起了他的手機,正想離開的我們就被告知笹川了平被打了。


  當下我和澤田綱吉就來到了並盛醫院,若是平常我不會探病,更何況還是我最討厭的笹川了平,但是是京子的哥哥啊,笹川了平都出事了京子能不擔心嗎?


  笹川了平還能笑著說被拔了五顆牙,而對方是隔壁鎮的黑曜中學的學生,他也真是了不起,都被對方打到住院了還希望對方加入拳擊社,我看他的腦袋只有面對京子才有那麼一點清楚啊,平常裝傻裝的挺好的導致京子居然信了笹川了平跑去爬煙囪了!


  我們不打擾他們兩兄妹之間的關心了,一出來才發現醫院都是並盛中學的學生,因為最近的事件搞得人心惶惶所以大家都沒心思上課都來探病了吧,正面而來得是我們班上的同學,澤田綱吉問了一下他來探望誰,居然是劍道社持田也被攻擊了。


  我還以為只有風紀委員啊,現在擴到無差別攻擊了。


  正巧有路過的風紀委員在談論雲雀恭彌,澤田綱吉他們一聽到雲雀恭彌已經跑到隔壁鎮去教訓那群不良份子時整個都安心起來了,不忍說,雲雀恭彌真的強的讓人放心。


  可是在我們這麼想的時後列恩卻斷了尾,里包恩說這是相當不吉利的事情,我雖然不會過度信任里包恩說的話但里包恩說的話可信度是高了,啊,不知道為什麼一時之間閃過的就是事情不能只靠雲雀恭彌了。


  列恩因為沒有尾巴而無法控制形狀的記憶了,這時又傳來噩耗,總在雲雀恭彌身邊的草壁被攻擊了。


  里包恩將列恩丟給澤田綱吉,快速的跳到草壁身上看牙齒,少了四顆。


  「看來很難有其他答案了!」里包恩這麼說著,澤田綱吉卻搞不清楚。


  里包恩說的太明顯了啊,對方要找的人,就是澤田綱吉啊!


  里包恩說這些人被攻擊所拔下來的牙齒是有規律的,從二十四顆到現在,已經有二十個人被攻擊了,換句話說,他們在用牙齒來倒數!


  我也這麼想到了,因為我曾經無聊和風太拿了一份並盛中學打架排名啊!


  里包恩拿著那份打架排名,而第三名可是獄寺隼人啊!


  里包恩因為得調查一些事情讓我們快去找獄寺隼人,我們中途還被三浦春也絆住了,唉呀這女人怎麼這麼令人煩躁啊!我丟下澤田綱吉跑到學校,確被告知獄寺準人已經提早離席了,嘖!麻煩啊!


  「啊!小雪,獄寺呢?!」我寫下他離開了,澤田綱吉和我剛沒拿書包所以手機放在醫院啊,所以我跑到街上的公共電話讓澤田綱吉打,可是卻接不通。


  正在想他既然回家了一定在路上,可是……他家在哪啊?


 「啊……是並中的學生……」在澤田綱吉還在哀嚎的時候我聽到路過的女學生說到了並中,我肘擊了澤田綱吉的肚子,聽到了他們說剛剛在商店街有人在跟黑曜中學的學生打架,現在這個時候還敢在大街上晃的一定是獄寺隼人啊,我抓著澤田綱吉的手往商店街跑。


  才看到商店街的招牌就聽到爆炸聲,澤田綱吉叫我等等,我哪管他的膽小,往爆炸聲的方向衝,轉角一看,獄寺隼人坐在地上喊著真是好險。


  「啊!……」我跑到獄寺隼人旁邊,他看著我還頓一下,隨後澤田綱吉出現後露出驚訝又開心的表情喊著澤田綱吉。


  沒事就好了啊……


  獄寺隼人還很開心的去炫耀說他打敗了敵人,我看著那充滿濃霧的地方,呃?哪有人?


  「啊!不見了?」獄寺隼人也發現了,敵人,敵人是被炸成渣了嗎?


  「這樣我就省事多了!」陌生的聲音從旁邊響起,我們三個往旁邊看,滿身是血。


  「哇啊啊啊!」澤田綱吉大叫,我看著血往外流啊流,呼吸又困難起來了。


  「啊、啊啊……」我腿軟的疊在地上看著獄寺隼人為了保護澤田綱吉也倒了下去,我盯著獄寺隼人的血漸漸流過來,直到我碰到了血液。


  跑馬燈似的回憶在我腦內一幕一幕閃過,最後停在吉爾被貝爾殺死的畫面,但被殺掉的人不是吉爾,是我──


  「啊啊啊!──」不能呼吸了……不要、不要──


  「貝、貝……啊、嘎……」救……我……


  『克萊爾……』「啊、咕嗚……」好難受、我不、想死──


  「小雪!」澤田綱吉和山本武掰開我的雙手才得以讓空氣吸入肺部,否則要被自己掐死了。


  「咳咳、嗚咳咳咳!」我神智不清的看著澤田綱吉,視線很模糊,眼淚佔據整個眼眶。


  「好可怕……好可怕嗚嗚……」我縮在澤田綱吉的懷裡大哭。


  事後發生了什麼我不知道,我只是一直哭嚷著好可怕,並縮在一個很溫暖的地方。






  「……唔。」頭好痛……


  我睜開眼睛看著天花板,這裡是保健室。


  「小雪你沒事了嗎?」山本都看著我,我也看著山本,現在只有山本武這個活人在這了。


  我搖搖頭,看了隔壁的床位,是獄寺隼人?奇怪,他怎麼躺在床上?還受了這麼嚴重的傷?


  我苦惱的回想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可記憶只到獄寺隼人炫耀自己打敗敵人,其他都不記得了。


  對了,澤田綱吉又跑哪了?


  「獄寺,你沒事吧?」山本武問著,我看見獄寺隼人清醒了。


  「第十代首領呢?!」獄寺隼人果然連自己都不關心啊,一起來就在問澤田綱吉,不過我醒來的時候就沒看到他了。


  「阿綱他回去了。」獄寺隼人套上衣服後二話不說就跑出去找人,現在街上多危險啊,獄寺準人哪管的上傷口。


  「喂,獄寺,你真的沒事吧?」「吵死了!現在該快去找到第十代首領啊!」我看著他們鬥嘴,然後越跑越遠,你們也看一眼我吧?


  最後放棄跟他們跑在一起,太累了跟不上啊。


  我回家就看澤田綱吉和山本武還有獄寺隼人、碧洋琪、里包恩要外出,全副武裝,一看就是要去找幕後黑手的樣子,我慌張的走上前。


  『你們要去哪?也帶上我。』我抓著澤田綱吉的衣角。


  「小雪,這不是玩的時候啊……」『我當然知道,可是你如果出事的話母親怎麼辦!』「那你也不能跟去啊,我們可是……」要去對付敵人對吧?


  「這場作戰見血是必要的喔。」里包恩說著,非常意味著我是個脫後腿的累贅。


  「小雪……」我臉色難堪的看著澤田綱吉的眼,他也很害怕,可是他卻作戰了,而我卻遲遲走不出過去,還是那最膽小的克萊爾。


  對,等我回過神來,我已經放手了,他們人都不在了,我卻還在害怕的顫抖。


  「嗚嗚……」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逃出地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0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家教|自創CP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35096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要入陣營了好可怕ˊow... 後一篇:【家庭教師】Dest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