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最強の義兄弟 Brotherhood II 艾斯、薩波、魯夫 登場

作者:小四│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2015-08-03 22:07:51│巴幣:142│人氣:3192


這次要介紹的是 Brotherhood II...
這款其實已經算是這系列的第三款作品!!
前面有以經典的艾斯、魯夫頂上決戰實體化的Brotherhood & 順應Z劇場版上映而出的魯夫 & Z大將對戰場景的Manhood!!

這系列一直以來品質都很不錯,C/P值也頗高...
這次更搭上了漫畫中薩波再登場的熱潮來個Brotherhood II!!
當初展覽公佈訊息時真是讓人超級興奮啊!!
非常期待實品會如何設計姿勢,結果實品照公佈後其實有點小失望...
因為艾斯只是象徵性的站在背後,沒有跟薩波、魯夫一起擺出對戰姿勢!!
而且又過了一段時間官方再度公佈官圖後發現火焰的顏色從透明漸層塗裝變成單調的紅色...
火焰顏色改變這點讓很多人大失所望,其實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
畢竟火焰顏色改成現在這樣子也比較貼近動漫畫風,而且萬代火焰配件那麼好用...
不喜歡官方火焰的人不妨拿萬代火焰來裝飾一下囉!!


品 名:景品 Brotherhood II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15年7月中旬
購入價:1020元
身 高:艾斯18公分高、魯夫&薩波14公分高



盒裝正面-三兄弟並列,只可惜外盒的火焰燒得很旺,卻沒連底座上的火焰也塗成如同外盒般旺盛!!



盒裝側面-可惜不能像Brotherhood一樣來個外盒合體!!



盒裝背面-背面則是滿滿的注意事項,上面的合體圖則是三盒都一樣!!



盒裝側面-跟另外一邊完全一樣的側面!!



盒裝上面-三盒上面的圖案都被代理商貼紙遮住了XD



盒裝下面-底部圖案跟上面一樣,所以上面圖案被遮住也沒差!!



本次盒內編號!!



魯夫Ice Time!!



魯夫的製造番號!!



艾斯Ice Time!!



艾斯的製造番號!!



薩波Ice Time!!



薩波的製造番號!!


首先先來介紹"未來の海賊王"魯夫-


全身正面-面相相當微妙的魯夫登場,由於開二檔所以底座上都是煙塵而不是火焰!!



全身側面-這次魯夫站姿設計的相當不錯,前兩款側面姿勢都有點怪怪的!!



全身背面-魯夫的底座由於沒有火焰,所以顯得比較單調無氣勢!!



全身側面-本款似乎是海賊王景品系列首款做出武裝色霸氣,但武裝色霸氣塗裝超級敷衍!!



大頭照-這面相跟漫畫中有點落差啊,個人倒覺得還挺像逸翔的XD



換個角度就帥很多了!!!



這款魯夫只要不是正面其實都還不錯看!!



草帽有刻意把草帽上的編織細節做出來!!



胸口的疤痕非常淡,如果能明顯一點會更好!!



毫無光澤的武裝色霸氣塗裝配上塗裝單調的火焰,氣勢全無啊!!



褲子的塗裝刷舊感十足啊!!



底座的材質跟Brotherhood很像,從地板冒起煙塵的感覺做得很讚!!



嫌面相不夠好看的可以替換成VAH頭雕,不過稍微大了一點就是了XD



扣除了面相跟像泥巴的火焰之外,其實這款魯夫做的算是中規中矩!!



這款有把魯夫跟兄弟並肩作戰時的自信感做出來,呈現出來的氛圍跟前兩款差很多!!


接下來介紹"白鬍子海賊團の二番隊長"艾斯-


全身正面-別懷疑~我照片沒放錯張,由於這款艾斯設計是背對魯夫、薩波,所以這角度才是艾斯的正面!!



全身側面-非常可惜的是本款艾斯是直立立站著,並沒有辦法實現三兄弟並肩作戰的場景!!



全身背面-即便艾斯沒有設計啥特殊動作,基本上身體各部位的細節也沒馬虎亂做!!



全身側面-本款艾斯即使沒擺出戰鬥姿勢,底座依然有一些火焰做裝飾!!



大頭照-艾斯低頭面帶微笑,眼神是有到位啦,但面相有種說不出的怪!!



雖然眼神做得不錯,但露出眼睛就覺得面相跟漫畫中有落差...



果然遮住眼睛才是最佳角度啊(?)



帽子上的細節也做得相當清楚!!



雖然雙手抱胸,但依然看的到精壯的胸肌!!



左手臂上紀念薩波的刺青,現在想想尾田真是神,就算當初不是為了鋪薩波梗而設計這刺青,但能依據這刺青去設計出薩波這個高人氣角色出來也超強的!!



背後白鬍子的刺青也相當清晰明顯!!



褲子上招牌的A字皮帶頭塗裝做得非常乾淨!!



褲子上皮帶、佩刀、腿包雖然有點輕微溢色,但以景品來說整體塗裝都做得非常不錯!!



褲子有些掉漆的狀況,姑且當作戰損塗裝吧XD



雖然火焰改成不透明,但火焰上也有做一些漸層塗裝,可是遠觀的話還是透明狀火焰比較好看一點!!



由於漫畫劇情關係,所以本款艾斯只能背對薩波、魯夫站在後方!!



看的出原型師想表達薩波繼承了艾斯的能力,所以艾斯非常放心的把背後交給薩波、魯夫了!!


壓軸當然留給"革命軍の參謀總長"薩波-


全身正面-本款重點完全放在薩波身上,理所當然姿勢設計的相當帥氣啊!!



全身側面-本款也是景品首次把龍鉤爪實體化!!



全身背面-由於薩波繼承了艾斯的燒燒果實能力,所以底座也有火焰!!



全身側面-背後的大衣沒有因為姿勢關係而設計的比較飄逸些,非常可惜!!



大頭照-薩波的面相可說是三人之中還原度最高的,帶有自信的笑容把薩波灑脫的個性表現的一覽無遺!!



簡直堪稱完美無死角的面相,不管哪個角度看都很優!!



個人非常喜歡這角度,感覺龍鉤爪蓄勢待發!!



帽子上的擋風眼鏡雖然細節不多,但塗裝絲毫無溢色!!



從小養成的貴族穿衣風格也保留了,只可惜景品塗裝感覺塑料感很重!!



景品龍鉤爪首次實品化,只可惜沒加上武裝色霸氣,不過看看魯夫的武裝色霸氣塗裝後,該慶幸沒加嗎XD



水管由於是塑膠,外加兩端裝火焰配件會比較重的關係,所以水管兩端有點稍微下垂...



薩波褲子的塗裝漸層塗裝配上皺摺處理也做得很不錯!!



底座多了火焰裝飾增色不少,仔細看火焰塗裝其實還是很不錯!!



本款薩波姿勢做的非常生動,火焰能力+水管配上龍鉤爪,完整的薩波戰鬥姿態一次呈現!!



由於姿勢設計得很不錯,基本上跟面相一樣可以說是完美無死角啊!!


最後,就是讓"最強の義兄弟"合體-


全身正面-連同底座一起合體後,整體散發出的氣勢異常強大啊!!



全身側面-雖然魯夫這只有手上有火焰,但底座的煙塵效果也絲毫不遜色!!!



由艾斯站在背後守護著,整個就讓人覺得非常可靠啊!!



薩波生動的姿勢使得本款增色不少,最棒的是能看到三兄弟共同作戰的場面!!



連底座都能無縫合體!!



當然想讓艾斯轉正面站著也是可以的!!



如果嫌原本的火焰配色太死板,這時候萬代火焰配件就派上用場啦!!



如果覺得原本的艾斯動作太死板,也可以替換成千值練可動艾斯,兩者身高一樣高!!



讓本系列三款大合照,每款都有各自的特色!!



Brotherhood II 薩波可以跟Manhood Z劇場版 魯夫一起並肩作戰!!



也可以跟 Manhood Z大將捷風共同作戰,捷風的氣勢根本無人能敵啊!!



就連跟 Brotherhood 頂上決戰 艾斯 搭配也相當完美啊!!



可憐的 Brotherhood II 魯夫就只能跟 Brotherhood 魯夫 合照了XD



最後就讓最強の義兄弟跟各自的MSP來張合照吧!!


各角度照片-




































本人的FB粉絲專頁,請各位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86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航海王

留言共 8 篇留言

柯基也會飛
這次的薩波和zero的 真的是少數薩波面向幾乎完美的xd

08-03 22:36

小四
本款面相真的很讚!08-03 22:58
剡月
是小四耶!!這組CP值不錯,已入手可惜的是火焰不是透明款(搭配特效火焰有點違和),但正體塗裝以景品來說程度算很OK了。

08-04 10:13

小四
火焰的部份真的非常可惜啊!!08-05 23:54
兩勝
當初是看到透明火焰才下訂的
結果居然火焰......
不過BROTHERHOOD也算是經典拉

08-04 12:52

小四
BROTHERHOOD系列真的不錯!!08-05 23:54
K
艾斯是背面也有兩人背負艾斯的意志繼續向前行的意義在~

08-04 23:45

小四
的確啊,所以艾斯才放心的背對敵人讓魯夫、薩波應戰!!08-05 23:55
Gerrard
請問這組多少錢
難得除了TSUME 以外的海賊王看了我想買的

08-05 18:45

小四
文內有寫價錢唷!!不過跟TSUME 系列相比大小差非常多XD08-05 23:55
Gerrard
沒關係~拿來搭配白鬍子比例剛好

08-06 00:39

小四
如果是要照比例去搭的話應該是剛剛好沒錯XD08-12 00:00
A.C.E
大大抱歉 借用您火焰三兄弟的最後一張圖 !!
我FB 有標 出自您的小屋 不知有沒有冒犯 !!
有的話我自刪 !!
謝謝 !!

您的開箱文真專業 佩服 !! 辛苦了 !!

06-15 01:59

小四
有標出來源就ok唷06-15 05:49
A.C.E
四哥 謝了 !!

06-15 13:11

小四
幹麻那麼客氣XD06-15 1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革命軍の參...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天下第一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